4/2 來去婦幼展 臉皮薄都拿不到贈品還大吵架XD  

剛好前兩年都有做熱門文章回顧

(2013看這篇  2014點這裡)

今年也意思意思統計一下去年到底最受歡迎的是哪幾篇文章

2013年算是半認真開使以關鍵字寫文章

((雖然還是以心情文居多

2014是正式量產文章 持續周周更新

也因為2014的辛勤播種

去年2015甚至是今年2016的瀏覽人次都還是靠2014排名前五大破萬文章的流量在維持

2013年十篇熱門文章

2014就突飛猛進到三十篇熱搜文章

去年2015更是突破到五十一篇文章頗受歡迎

以去年產量200多篇來算

有1/4的垃圾文勉強擠入可看性也算是功德圓滿

投資報酬率OK 也因此開始接稿去年中開始寫業配文

算是意外的收穫

 

2013  2014兩年看下來 大概都是食記 電影 穿搭 以及靠北名人XD 這四大項目在撐場

去年2015年也差不多 但意外的是旅遊類文章意外跳升成第二受歡迎項目

(今年2016大概會多出個媽媽寶寶類XD)

51篇裡面

食記類就佔了21篇!!!!!!!!!很驚人吧!!

排名第二是旅遊類文章美妝穿搭 各8篇

第三大類是靠北名人陳泱瑾系列哈哈哈 佔七篇

第四名是電影文

第五名各一篇 就3C文章跟私人日

51篇裡業配文章占了9篇

去年也才接19個業配((總業配佔不到去年總文章數的1/10

受歡迎的比例佔快一半 也算沒對不起廠商XD

 

從第一名的食記看起

上榜的有(順便簡短註記一下我的推薦跟心得)

B&G 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德國豬腳超道地,果茶超超好喝我最愛。

登打士 (麵包很好吃!)

娜米拉

西門內疆串燒

Classmate洋食屋 (甜點好棒! 超便宜!)

樂食樂 (關鍵字搜尋排名第一~朋友因這篇文章和我重逢)

Nola Kitchen (老闆抬愛偷我文章XD)

OPA歐帕希臘小館

Trine & Zen (拍照超美可以LINE玩偶照相)

大嗑 (好吃!但偏貴一點~)

道頓堀御好燒吃到飽 (關鍵字搜尋排名第一~自己煎文字燒好好玩)

三五階日本料理 (平價上101看台北市夜景)

Let's meet F2F (關鍵字搜尋排名第一~老闆抬愛因為寫文章認識)

信義路六段三家咖啡廳比較 (鄰居因為這篇文章在電梯和我求證XD)

原味咖哩屋  (好像搬家了)

華山AL CICCHETTO義麵坊小酒館 (小小負評)

hot 7 新鉄板料理 (意外上榜耶! 王品好紅喔)

Bison Cafe (我的愛店)

鷹流拉麵 (本人目前最愛的拉麵)

和民  (退步了!以前比較好吃)

侯布雄&米其林餐廳 (晚餐無敵貴!午餐可以撿便宜!)

 


 

 

旅遊類

南港騎單車到淡水(好業餘的廢文)

綠的旅店 (關鍵字搜尋排名第一~澎湖的超棒住宿 大推!)

平溪半日遊

青桐 妹妹我們的牆 (連兩篇都是平溪文! 好紅的景點!)

林家花園 & 大溝溪遊記  (又是廢文)

醜比頭展

Airbnb來去京都住三晚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戶外滑冰場 (關鍵字搜尋排名第一~每年都免費超佛心!)

 


 

 

美妝 保養 穿搭 (幾乎都是業配XD)

MAC 無重力飛碟粉餅

Orbis 雙重酵素潔顏粉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Clarisonic 洗臉機

Kiehl's 亞馬遜神奇白泥

TT面膜 (大概是用了TT面膜會過敏所以點閱率很高)

機車包穿搭文

It's skin蝸牛霜 (關鍵字搜尋排名第一~要破萬了好扯)


 

 

靠北名人系列

我靠北 我不霸凌

靠北歐陽妮妮

靠北歐陽娜娜剽竊 ((哈哈哈哈太感謝他們兩位姊妹花了~

靠北網拍名模陳泱瑾-1

靠北網拍名模陳泱瑾-2 ((真的是樹大招風! 我管好多但寫的很客觀XD

靠北網拍名模陳泱瑾-3 ((GRACE是我忌妒你啦!!!!!對不起一直靠北你!

靠北沙文作家H 

 


 

電影 影視類

初戀有病

青春倒退嚕

金曲獎後台

髒話

地獄醫院

 


 

最後的3C產品跟私人日誌各一篇

分別是唯一一篇3C文就上榜的LG G4手機介紹文

我和老王的交往史哈哈哈哈哈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何麼那麼愛寫食記然後心情文都大幅減少了

真的是食記隨便寫寫搜尋率都無敵高

台灣人真的太怕吃到地雷餐廳

以前很愛寫的心情垃圾文章大概太沒重點

沒人care最多就是2.300個小貓會點來看看

要破千或破萬真的還是寫食記又快又方便

希望明年帕比王出生後也可以靠育嬰類的產品繼續書寫

但不管是食記 親子 保養 穿搭 或旅遊

還是最最愛記錄我的流水帳無腦人生

有小孩之後大概是天翻地覆的忙碌

期待也害怕或許無法時常更新的苦命父母路

熱門文章回顧我們明年見啦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