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稿都會註明,若能接受歡迎寫信到這邊喔: wjs02211@gmail.com 謝謝❤ (02211是數字XD)

   也是很敬業了          

昨天H的爽報專欄看了真的超級火大

http://www.sharpdaily.tw/news/article/20150414/36492654/爭取露點的女性主義

最近有兩名台灣的女大生爭取露點照片在臉書曝光,她們的訴求是為什麼男人可以做的事情,女人不可。說句實在話,如果站在男人的立場,我好想告訴這兩位同學,我也好支持女人露點。我想,沒有男人不會支持女人露點的,如果大多數的女生都和你們一樣想法,支持女男平等,一定要露點的話,這樣是不是就代表全世界可能大多數人都支持這件事情了。但,臉書拒絕了。臉書有14億人的用戶,但,他們拒絕了。我很想和兩位女大生聊聊,妳們認為為什麼呢?


提高男人性犯罪率
當然,我知道女大生的訴求並不是要每天或沒事就露點,她們只想要爭取女人的平等權。我個人認為,有些事情,是天生的不同,妳硬要爭取平等,只是假平等。而假平等會造成社會問題。怎麼說呢?為什麼沒人禁止男人露點?難道是大家屈服於大男人主義,因此才沒有人反對。不是的。是因為男人露點並不會造成社會問題,這是自然演變的。如果今天有很多女性,因為看到男人露點照片,進而開始強暴男人,或造成性犯罪比率提高的話,我相信,不管是臉書,各國法律都一樣會明文禁止這件事情。但如果臉書上,大街小巷上,到處都是女人露點照片的話,妳們有想過會怎麼樣嗎?男人的性慾會直接提高,控制力較差的男人會壓抑不住自己的性衝動,我相信,性犯罪比率,也會相對增加不少。
最後,我希望女性朋友不要來和我辯論說「你怎麼知道女性看到男性露點,不會提高性慾?你又不是女生?」像這種很多人研究過的理論,我就不多談了。但我絕對可以肯定,女人露點,男人性犯罪率會提高這部分。

 

 

所以在中東女生不能露腿,男生會想犯罪!

走在路上不能掛一堆金項鍊,因為會被搶!

我只想說我想露點,露腿,炫富是我的自由

那些犯罪的才是有病該被法律約束

我的身體自由應該被法律保障

又不是每個人都想露點(況且偏遠部落女性也成天在露點)

 

以前男生在沙灘穿泳衣也被禁止露點!

也是後來慢慢爭取而來的身體自主

H這種狹隘思維社會根本無法進步~

穿胸罩或刮腋毛這種人為束縛本來就是可以商討的

單純為了男性性慾來限制女性我覺得非常可笑!!!

 

 

我每一天早上都會在捷運上看爽報

今年一月開始宅神朱學恆的爽報專欄變成個不知名的作家H來寫

(((很慶幸我最愛的宅女小紅 個人意見跟史丹利今年都還有繼續寫

因為他寫了好多篇都完全引不起我的共鳴

常說一些不知所以的大道理

太不得我歡心以至於我好奇他甚麼來歷

但H真的很不紅 我認識的朋友都不認識他

知己知彼不想批評的太武斷

還去拜讀他的大作

寫了這篇文章謝謝他浪費我的時間

他的小說模式固定

創意貧乏

每次老招就是外星人

超能力

女主角超過三十就急著結婚

最後殺錯人

後悔莫及這樣

千篇一律老招

當H的刻板印象女主角好可憐

超過30歲就變腦殘沒安全感

 

昨天一看他爽報專欄看得我七竅生煙

結果開FB就看到雞排妹鄭家純在罵那些無腦男

 

乳頭解放的支持者投稿,如果你不只是看奶,你會看到爭取應有權力的信心。

批評、訕笑『解放乳頭』投稿照片的乳房大小顏色,你對得起哺育你長大的母乳嗎?
這個運動不是為了取悅男人,或讓你們品奶。

無知可以去求知,那些人是愚蠢加幼稚。

 

這篇文章想表達的是:『拍謝!因為我們男人看到女人露奶會性奮,所以你們女人不能爭取跟男人一樣的權力,不然會有更多女人被強暴喔!』

女性想擁有對自己上身裸露的自主權,跟露奶給你看是兩回事。
作者說男性能裸上身是“自然演變”,麻煩看一下這篇文章:http://bittersweet.asia/…/04/free-the-nipple-a-bit-of-hist…/

男性裸露上半身的權力是爭取來的,那為什麼女性不能爭取相同權力,只因會引起你的性慾?
還有,目前美國的 33 個州中男女都有裸露上半身的自由,不要說那是美國所以比較開放,不要再用你的保守規定女性的自由。

 

=====雞排妹棒棒===== 

只能說學歷不高的雞排妹都比這個會上電視的名嘴?H有知識多了!!!!!!!!

管不好自己的下半身來歸罪女性露點

COME ON!

哪裡來的沙文專家?

寫這麼爭議的話題如果還不能紅的話我也真服了H了

這邊就戰你邏輯有洞

讓你出名

不用謝了

 

首圖就是老娘的身體自主大解放

一個"坦"蕩蕩又so what的概念

我覺得爭取自主本來就是與時俱進

像腋毛本來就是用來保護腋下

刮得一乾二淨只為了美觀的話真的是可以慢慢改變

胸罩如果只是為了預防走山跟避免露點其實根本多餘哈哈哈

長期束縛胸部反而不健康

我真心覺得鋼圈真是史上最不舒服的東西

但是沒鋼圈的內衣如果是為了運動舒適或哺乳方便我可以接受

觀念可以改 可以進步 可以共存

每個女性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打扮

喜歡穿胸罩的就穿

不愛穿胸罩的也不該用有色眼光去批評

像以前在公共場合哺乳都會遭受異樣眼光

現在已經友善很多了

臉書有夠落後

乾脆連男生露點也禁一禁好了!

都是胸部有差那麼多嗎?

 

 

【補充】下方是比較理性的討論

我真心覺得對色情的定義是可以慢慢與時俱進的

  •  心如石硯 心如石硯  於 2015/04/15 08:32    
  • 心如石硯
  •  

    對於臉書上所發起的"解放乳頭"運動,我只有一個疑惑:
    "到底她們所抱持的想法,真的是一種女性身體的自主權嗎?"
    自主的定義,該是一切作為出於"自律",而非"他律",
    但很顯然的,那兩位女大學生,以及另一組五位上空喝小酒自拍的活動參與者,
    他們都是在臉書訂立內容審查機制後,才做了這樣的動作,
    換言之,若不是臉書刪除女性裸露的照片一事,她們或也不會做這些動作來抵制,
    故究其本質而言,這可是落入了"他律"的範疇,並非出於隨心所欲的"自律".
    除非她們平時就有上傳裸露照的習慣,抑或是好友小酌時都上空,
    不然這宣示意味還是大於實質,因為那顯然不是一種解放的觀念...

    我反而比較好奇的是:
    倘若有一天,臉書完全解禁內容審查,
    大家都可以盡情po上所有尺度不設限的照片,那會是怎麼樣的光景呢?
    臉書的用戶,會加速成長還是驟然萎縮呢?
    就我看來:
    擔心孩子看到裸露訊息的,恐怕會禁止孩子上臉書...
    藝人明星們的尺度都有價碼,絕不可能無償po上裸露照,故粉絲也無法因此增長...
    女權運動者沒了抗爭的對立面,無法形成一個輿論,裸或不裸,或也沒人在乎了...
    其餘的廣大用戶,恐怕也會因充斥著宛若色情交友網站的露點露鳥照,而心生卻步...
    雖然推論未必正確,但我認為,適度的內容審查,或還是利大於弊,
    畢竟臉書本來就是私人機構,雖是某種程度的公共財,
    但始終還是營利為先,絕不可能自砸招牌的...

 

【我的看法】

  • 當然是要故意挑戰
    我倒覺得很有意思
    當然他們的做法是激進的
    但是我並不認為是"色情"的

    然後小朋友看到"乳房"
    我不認為有甚麼好禁止的
    畢竟是非常自然的

    "色情"的定義真是可以被討論而不是一味禁止
    像在古代或中東女性隨便露一點肌膚就會被大驚小怪
    男生露上身或公共哺乳也曾被認為是不合時宜
    但您現在會認為是色情嗎??

    猥不猥褻
    自然或是藝術
    界線當然是可以討論的

    單純的乳房並不可恥
    並不該被禁(天體營不也如此)
    當然臉書該有保護機制
    我樂於看見有人出面挑戰
    當然不是全面開放
    有討論才有進步的空間不是嗎?

    這段討論我覺得很有意思
    我會把這段補充在我文章下方
    畢竟我被H氣昏~文章寫得太不理性了哈哈哈
    謝謝你提供不同的觀點

 

  •  

    •  心如石硯 心如石硯  於 2015/04/15 11:27    
    • 心如石硯
    •  

      恩...只有一點補充...

      上一則留言文末所提到的"色情"交友網站,
      裡頭所指的"色情",並不是指一種道德與文化價值,
      文化可以與時俱進,可能往昔不被認可的,今日都能夠被允許.
      在這裡,我指的是一種讓人"不舒服"的感受,就像性騷擾之於個人觀感一樣...
      以實際的例子來說,現今社群交友app氾濫的年代,
      自己也曾無聊的偽裝成女性帳號登入,
      好奇的想看看用女性身份在網站上會不會比較熱門點,
      果不其然的,一登入就一堆訊息進來,
      好一點的說聲Hi,直接點的就說要約砲,更誇張的,就直接傳個蹓鳥照來,
      試問若真是一位女性用戶的話,心下不會覺得很困擾嗎?

      相仿的,如果臉書毫無任何裸露規範的話,
      難保許多男性藉由展現man power的理由,盡情的露點露鳥,
      而當動態頁都充斥著這些訊息時,我不認為用戶們使用上會開心...
      所以說,重點在於,臉書這回的內容審查機制,
      不僅僅限制了女性的上空照,似乎男性如果有下空照,一樣會被刪除與禁止,
      是故要說兩性間在此事件上有何差異,
      癥結點就只是在何以男性的上空不算裸露,
      而女性的上空就被是為裸露而禁止呢?
      至於這個問題的答案,那就得回歸到文化層面了...
      誠如您說的,當文化進階到普遍可以接受的時候,自然這也就不是一個問題了...

【我的回應】

    • 你說得太棒了!
      本來就是多討論才會有進步的空間
      男性遛鳥說不定一百年後也會變得很自然XDD

      說不定未來人類又會反璞歸真
      衣服只是為了暖和或衛生而非"遮掩"
      (如同創世紀提出亞當吃了禁果才萌生害羞的念頭)
      人類的身體本來就是很自然的
      動物也沒在穿衣服
      原始社會很多原住民也是赤裸裸在狩獵
      還省去治裝費多環保多好啊哈哈哈

      這次的活動是激進
      就算起了效用恐怕真正敢露的也少之又少
      但任何挑戰傳統思維的革命我都覺得很棒
      自然裸露又不猥褻的界線尚還模糊
      我自己只希望從不用刮腋毛跟不用穿胸罩開始哈哈哈哈哈
      至少不穿胸罩激凸如果可以不被有色眼光對待
      我真心覺得是女性的一大福音!!!!!!!!!!

      一樣這篇討論我會補充至文章裡面
      謝謝你!
    •  

4/17 個人意見爽報文

個人意見打臉H

不虧是我的偶像哈哈哈

http://www.sharpdaily.tw/news/article/20150417/36498588/解放乳頭/

最近解放乳頭這件事也算個熱門話題,但很多人都把焦點擺在乳頭上面(好啦大概也不能怪他們,心中有乳頭的人永遠只會罣礙乳頭,就像那個蘇東坡和佛印的故事,蘇東坡說佛印的坐姿像坨屎,佛印卻稱讚他像佛,蘇小妹說哥哥你輸了,佛印心中有佛見啥都是佛,不像哥哥心中是屎所以看到什麼都是屎,這些人心心念念於乳頭,當然看不見明明佔了這個詞一半的解放2字。)



這是自主選擇
其實解放乳頭(或英文裡寫,Free the Nipple)有4個字,在我看來,重點其實不只在乳頭,而更在於解放,在於free,性解放或所有的解放,並不像心中都是性的人在那到處唯恐天下不亂的,說性解放就是濫交,最後大家娶猴子嫁斑馬跟整個獅子王的卡司生孩子,而是去掉諸多在性別上不平等的禁忌,爭取一個選擇罷了,露出來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是自主選擇。
解放乳頭第一不代表從此以後滿街都是乳頭(男性可以露兩點,請問你走在街上,一天可以看到多少次男性的兩點?更何況,男性可以露出兩點是20世紀初期之後,才漸漸地為社會所接受的,並不是一種自然現象),第二,滿街都是乳頭又怎樣?對服裝史有點了解的話,便知道,在從前的西方社會,光是腳踝,就有人說會讓紳士們滿心激動,香奈兒的裙長一度被認為傷風敗俗,但大家開始露出腳踝以後性犯罪有增加嗎?當然沒有啊。
解放乳頭在很多人眼裡可能激進,但大家都只看到乳頭,忘了解放的意義,其實是自由和平等,在於身體的自主權,解放身體不會造成道德敗壞,但解放乳頭,解放出多少人深埋在心中的妖魔鬼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是誰 女性身體自主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