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還要來  到此一遊

餐廳名稱:35階日本料理/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5F (台北101會議中心35F)

預約電話:(02) 8101-0798 如果要坐窗邊一定一定要先預約!!

 

 

清明六天連假

我竟然六天每天都有出門!!(((拍拍手

不過六天連假主要是為了迎接最後三天的澎湖行

所以前三天都在台北安逸頹廢

出門找餐廳也只能選家裡附近的餐廳免得老王生氣哈哈哈

((他光為了要去澎湖三天就超委屈唉唉叫了

((殊不知澎湖行哪都沒有去 早知道前三天連假還不如去個烏來玩哈哈哈

 

總之小羊妹雖然只能在家附近活動但也不能不敬業

雖然家裡附近比較好一點的餐廳就只能往老地方信義區跑

但又要特別一點迎接連假的喜悅

突然想到可以去101樓上看看夜景吃吃晚餐

本來是想訂Elly's Flower & Cafe(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101分店)

打去中午時段滿了

他們家的晚餐硬生生比午餐貴一倍

(午餐高貴不貴大概390加一成 晚餐大約690加一成)

不想被貴到(不過晚餐當然食材比較好)

於是改訂午餐晚餐價位都一樣的35階日本料理

他跟台北花苑一樣都位在35樓

順便附一下台北花苑的預約電話:(02) 8101 0539

反正要吃這種景觀餐廳靠窗戶就是記得一定一定要先預約!!!

 

有錢人可以去101的85樓吃隨意鳥地方

可是基本上我覺得35樓就不錯高了 看各建築物都看得很清楚

85樓每個建築就變得有點小(哈哈哈酸葡萄心理)

加上上個月老王尾牙吃隨意鳥地方我覺得他的餐有點不到那個價值啦~

牛排我還咬不斷XDD

真的就是吃氣氛居多囉~

又,101四樓還是五樓又開了一家平價鳥地方

就在mall裡面

上次差點被騙去吃以為85樓變這麼便宜哈哈哈

85樓要2000 5樓只要500

不同高度不同價位不要被騙了

 

DSC06934.JPG

 

跳回35階日本料理

雖然是在家附近也是要很瘋顛穿得像去喝喜酒哈哈哈

老王一直問我高跟鞋跟這麼高行嗎?

我天真想說只是在家附近吃飯就回家了

殊不知我弱雞一隻

果然真的整死我

光走到家門口我的臉就變成上圖那樣XDD

到101也走不到LOVE正面拍到此一遊

只能很虛的跟反LOVE照一張

腳快痛死

 

 

本來吃飯前還想去我最愛的ATT4fun巡個櫃

結果光逛個101 ZARA我就半殘了只能瘸腿去發卡機上35樓

餐廳跟商辦是同個閘門 電梯出入口

像我們這種不是內部員工的就只能先去訪客發卡機打去35樓訂位的餐廳

餐廳確認人數後發卡機會發兩張卡給我們過閘門才能進去

出來也記得要把卡片保管好刷卡出來!

老王常來開會所以就給他打電話我半殘在遠方休息XD

熟門熟路

 

閘門就在這個裝置藝術的右邊

不要小看這個數字裝置藝術

也是出自名師之手(我文化盲人我不認識)

但我腿廢了所以無法跟它合照也無法上前看是哪個大師的大作

只能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走到閘門口

忘了是誰的作品

 

進入閘門會分單偶數或是高低樓層的電梯

不懂問警衛也可以

總之電梯速度頗快

害我腿殘外又小耳鳴

搭到耳鳴

 

35樓除了35階跟台北花苑外還有全家(晚上沒開) 星巴克(也沒開喔)

中華電信 牙醫診所哈哈哈

反正都是給上班族不用出101就可以便利一整天

以前除了星巴克還有illy cafe

但我每次去都客滿(星巴克也是)

反正都是要在訪客發卡機那邊等等等

我懶惰沒有一次喝成過!

進了餐廳已經不少客人了所以也沒細拍餐廳內部

(也是因為我半殘只想快快坐下)

老王的位子不錯

除了背面他左手邊也都是風景

從傍晚看到夜景

 

還蠻推薦來吃晚餐的

可以從傍晚看到夜景

而且35階的定時真的不貴

我點的這個雙拼定食只要490

飯好吃 雙拼定食490

 

他家的飯非常好吃!!

鮭魚是肚子那邊偏油我不愛

鯖魚也烤的不錯

味增也有一定水準

只是我除了腳殘外還眼殘

以為雙拼定食只要390!

一直在那邊說好划算

雖說490是真的不貴啦

只是如果知道是490我就不會再加點和牛握壽司!

 

 

下面是老王點的生魚片丼390

魚不錯新鮮

只是它的薑真的太太太多了

多到那個醋飯都是濃濃的薑味超級喧賓奪主!!!!!!!

薑太搶戲很糟糕

汙染了整個醋飯大扣分

生魚片390

 

連老王算愛薑之人都嫌too much

真是很可惜的一道菜

 

下面這道是我自己覺得的大雷

和牛握壽司

一貫150

特價100

我不該貪心點了兩貫嘗鮮

被騙了!!!不好吃!兩貫兩百(原價三百)

吃了只能說吃不出來這牛哪裡好

(我覺得偏乾 肉汁不夠多 有點失望)

中午吃老王煎的牛排義大利麵只要68哈哈哈!!

好吃一千萬倍!!

200也不是說多貴

但我是窮人XDD

覺得心疼

#沒那價值

 

來一張大合照吧~

35階裝潢的還不錯

桌面擺盤也都有一定水準

我們邊吃邊看風景好不愜意

下次還想帶公婆來吃~~

 (有沒有很孝順??

 ((高貴不貴很推薦~

 (((真孝順就會帶公婆85樓的隨意鳥地方了哈哈哈

總之是母親節或父親節還挺適合來慶祝的好地方

單點定食是真的很物超所值

光VIEW就無價了

ZARA戰利品

帽子是ZARA新買的

也是要靠夭一下

算是失心瘋的敗家

雖然也不貴才790

但是是因為老公買了襯衫我也不甘心才買的填補空虛小物哈哈哈

當然是為了澎湖買的

不過心痛的點在於我前兩天跟君君逛五分埔才看到一個超可愛帽子才300

當時都忍住了

竟然在ZARA大破功反而更破財XDD

然後澎湖風超大

吹到我的帽子大變形!!

可憐!!

漁翁島石像   

連我辛辛苦苦接的睫毛都被風沙吹的大打結沒三天就掉光光哈哈哈

下班立刻接了睫毛

#澎湖大拉肚子每天吐還遇到失火

#風大到差點出車禍 下回分曉哭哭

接睫毛的好處就是出門超快速

完全不用畫眼妝

不過澎湖行每天風砂大到只能戴墨鏡不然眼睛張不開

為誰辛苦為誰忙

又, 今天這照片也都靠睫毛在撐場好方便

 

 

 

吃完飯腿好了一點可以意思意思照兩張

夜景隔個著玻璃不好拍

現場跟老公看是頗浪漫啦>///<

到此一遊 下次還要來  

 

 

吃完35階我的腿也廢了

連經過我最最最愛的幾米月亮不見了公車我都無法跟他合照!!!

我恨我傷心

尤其吃完飯的月亮整個點燈了超漂亮!!!!!

跟白天拍的感覺完全不同

晚上的月亮公車超溫馨

我不敬業我腿殘

只能速速回家結束這哭笑不的的一餐~

 

再附一次餐廳資訊

一定要訂位

窗邊總是大熱門!

餐廳名稱:35階日本料理/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5F (台北101會議中心35F)

預約電話:(02) 8101-0798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