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有了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不用天天洗頭也不怕油膩膩!!!

💪一起輕鬆挑戰七天不洗頭

🙅‍♀️油頭剋星、產後落髮 通通交給👉康定洗髮乳

🛒 https://www.e-contin.com.tw/177sni

(康定洗髮乳系列/沐浴乳/洗面露/私密潔淨慕斯/防蚊液🦟現正通通優惠中)

 

夏天就要到了,

頭皮動不動就很容易出油啊))))

平常早上我都騎機車載帕比上學,

下午載帕比去早療的路程更是一路西曬來回一小時!!

安全帽拿下來的那一刻,

瀏海都塌了不用說!!

頭皮常常癢到不行,

抓一下就是雪花片片飛😂

說到油頭剋星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康定洗髮精 了!

1 (2).jpg

 

我之前就聽啾比乾媽說過康定的 #大蒜酵素洗髮乳 有多厲害!

✅因為用的是 #國產黃金大蒜萃取,發酵4個月才有一瓶康定洗髮精。

✅大蒜酵素酸鹼值為最溫和的弱酸性,可以穩定頭皮油脂,並深層修護頭皮!! 用久了不容易出油外也會更加豐盈~

 

重點是洗完後的頭髮是清香好聞的~~~~~~

不怕滿頭大蒜味!! 

🙋‍♀️如果你是中性頭皮的適合 ➡️「經典版」黑瓶 (內含50%蒜頭酵素)

🙋‍♀️怕果酸味道的可以試試看➡️ 升級版白瓶「極萃滋養洗髮乳」(62%蒜頭酵素、人蔘萃取液、有機米糠萃取液、氨基酸)

🙋‍♀️跟我一樣偏油性頭皮的推薦你 ➡️ 升級版藍瓶「極萃豐盈洗髮乳」 (50%蒜頭酵素、人蔘萃取液、有機米糠萃取液、海藻醣、羊毛脂)

🙋‍♀️落髮極度嚴重的人可以再加購 ➡️「極萃活化養髮液」(裏頭的蒜頭酵素高達90%~~~~~~)

1 (3).jpg

除了「經典版」黑瓶擠出來是微黃色、洗的時候會有發酵果酸味,其他幾款擠出來都是透明無色,洗的時候也不會有果酸的味道喔~ 

但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微微發酵的香味哈哈哈哈 可惜吹乾後就揮發只剩清香味了!

1 (4).jpg

 

我自己習慣洗兩次,第一次先帶走毛囊髒污後,第二次我會按摩個至少三分鐘好好滋養一下頭皮!!

洗完後超蓬鬆!!!

挑戰三天不洗頭也很蓬鬆不油膩~~~~~~~~

整個超滿意!!

1 (5).jpg

通常我三天不洗頭就是極限哈哈哈哈哈

這次挑戰七天不洗頭也是輕鬆過關!!!!!

(但我有偷洗瀏海或戴帽子😂)

就是頭頂的頭髮開始稍微呈現一束一束

但頭皮不會搔癢、也沒有雪花紛飛的情形喔~~~~

非常驚人!

1 (6).jpg

 

生完啾比後開始的產後掉髮

我也是靠康定極萃豐盈洗髮乳慢慢養回來~~~

1 (7).jpg

 

尤其我長期染燙,

頭皮一定要養好!!!

髮根強健後,頭髮才會越來越強韌~~~

1 (8).jpg

 

我是今年過年前就開始使用康定,

當時冬天比較冷,

三四天不洗頭髮根都還是很蓬鬆,

看起來很豐盈~~~

1 (9).jpg

 

最近越來越熱,

可能無法挑戰一周不洗頭了好可惜(是有多懶哈哈哈哈哈)

但真心覺得頭皮照顧的好,持續洗真的不容易出油!!

夏天洗髮精的用量大!!

偏偏大蒜酵素發酵有時間性,

康定洗髮精的發酵期都要四個月起跳真的是要有耐心等!

建議趁這次優惠多囤幾瓶不然之後等不到啊)))

🛒 https://www.e-contin.com.tw/177sni

他們家的洗面乳(油臉人一定要試試看)、沐浴乳、私密潔淨慕斯跟防蚊液🦟也都很好用

可以趁這次優惠一起打包喔!

1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