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真想你~  

公器私用一下

張小瑜生日快樂~~~~~~~~~

好愛好愛你這麻煩精

麻煩精最近變成熟精

工作好辛苦還可以撐下去~拍拍手!

謝謝你一天到晚來我這裡碎嘴

最愛跟你五四三

希望你今天一開電腦就看到我對你滿滿的祝福

 

 

 

 

清明連假看的這兩部片子都出乎意料好看

大概是可以勉強給個八分的好看哈哈哈哈

畢竟像賽車這一類型的電影本就不是我的菜

完全就是衝著保羅沃克遺作去緬懷

最糗的是前六集我都超無感

無感到以為玩命關頭6就是保羅遺作

邊看還邊懷疑部分片段的保羅是他弟弟來喬裝拍完

結果根本都是保羅本人哈哈哈

可見我跟他有多不熟~~~

 

玩命關頭7倒是出乎意料精彩

從歐洲大鬧到阿布達比再回到熟悉的LA街頭

不同場景不同追車手法

劇情也算刺激

最最讓我難忘的是

這片我是在澎湖唯一的中興電影院看的啊啊啊~

還剛好在飲料店買到優待票一人才140

佛不佛心?

重點是非假日半小時就有一廳在播

每廳幾乎人都不少

連澎湖都這樣

可見有多賣座

至於為何會跑去澎湖看電影又是另一個可歌可泣的血淚了下回分曉哈哈哈

 

很多人說看到片尾的保羅沃克會哭哭

我鐵石心腸是還好

畢竟整片延續前六集一貫尷尬哈哈哈

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就是很沒演技啊我無法入戲

每次眾人你一言我一句我常常都會覺得小糗

以至於唐老大最後懷念兄弟的口白我哭不粗來~

瑕不掩瑜

值得一看的遺作

 

決勝焦點我一樣是給八分

 

劇情在講威爾史密斯是個專業行家大騙子

遇到令他心動的菜鳥騙子

兩人是要合騙天下還是其中有詐咧?

 

劇情從頭到尾都沒有太WOW

沒有到令人大呼過癮

也沒有像出神入化前4/5那樣讓我嘖嘖稱奇

那為甚麼會給他八分呢?

因為楊聰明徹徹底底猜不透劇情啊!

就是很簡單的騙中騙中騙

但是每一騙我都猜相反哈哈哈哈

這叫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一直覺得有鬼的地方都沒鬼

雖然連結局都沒WOW

但中規中矩 合情合理

我自己是看得很順

看完只能慚愧自己心機重

劇情根本沒自己想像的邪惡哈哈哈哈哈

#覺得小清新

 

好像還欠了一堆文章

但禮拜一腦鈍鈍先從最簡單的電影文開始吧

這幾天文章或許都會偏短?

可能會從台北小食記開始吧~

澎湖行LONG story

有點不想面對 不想寫 不想整理 哭笑不得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