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倒退嚕是班史提勒繼白日夢冒險王後又一清新小品

劇情描述一對四十幾歲的夫妻朋友間都有小孩了

自己卻是頂客族和同年齡的朋友漸行漸遠...

直到遇到一對20多歲的年輕夫婦

他們膽大沒後顧之後

慷慨用力過生活...

後面有大雷!!

但繞了一圈找回夫妻的共同目標我覺得還不錯

最後的大雷也很棒!!

剛好處在我準備懷孕時看到~

#覺得溫馨哈哈哈哈哈

#覺得準備好了??

 

 

 


 

 

 

歐吉桑鄰好我一直以為是毆吉桑卡好XDD

結果是不同片

劇情很像非關男孩

或我之前寫過的Bad Words

一個廢物老人和小男孩的故事

老人脾氣不好 滿嘴髒話 好賭嫖妓 負債累累

下圖發現飾演俄國妓女的竟然是昨天青春倒退嚕的女主角!!!

好會演((雖然我不愛她~

老人教男孩打架 賭博 喝酒...

在大人眼裡一無是處的老人

小男孩卻看到老人種種美好的特質~

英文劇名有一咪咪劇透

最後那一段演講看得我淚眼汪汪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再壞的爸媽在孩子眼中都是他們的英雄

 

然後比爾墨瑞也不是那麼的壞啦

他可能習慣了缺點滿身的自己

漸漸武裝麻木起來

小男孩喚起他的善良

比馬龍效應

真真覺得被小男孩讚揚過的比爾墨瑞會變得更好

真真覺得幸運的是比爾莫瑞

遇到這麼可愛的小男孩

 

 


 

 

天天初體驗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衛視電影台的主打片之一

老王在忙公事就沒陪我看

還爆雷給我@@

在講男主角只要一射精他的一天又會重來這樣

((好吧我也爆雷了~但電影預告跟片名就是這麼暗示的啊~

到底該如何破除魔咒?

個人覺得好笑地點就是每天在重複

可以避免或重新做一些選擇

其實跟我很愛的電影Groudhog Day 今天暫時停止/ 偷天情緣/ 土撥鼠日 很類似

男主角也是跟上一部一樣是比爾墨瑞

他身為氣象專家特地去小鎮連線報導土撥鼠日

結果被困在2/2號!

每天都在重複!!

也讓他每天都有新的機會追求女主角((知道她愛甚麼 怎樣會被打槍...

但真正打動女主角的不是追求的方式

而是男主角個性的轉變((我猜啦哈哈哈

總之天天初體驗就只是男主角變很年輕又很色這樣哈哈哈

因為知道射精可以重來這一天開始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

相較之下Groudhog Day有深度又好看一百倍

 

下圖是男生的青梅竹馬((也是影集常客!身高超級高!!

一開始放的金髮美女是校花

男主角會認清真愛嗎??

魔咒到底要怎麼破除??((連破除方式都跟Groudhog Day好像!!

總之就是一部不是很有營養

創意也被用過的校園青春喜劇

 

 

 

以上是端午三天連假的三部電影

三天都有出門也都有看電影

#覺得充實!!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熱愛看電影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