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稿都會註明,若能接受歡迎寫信到這邊喔: wjs02211@gmail.com 謝謝❤ (02211是數字XD)

目前分類:給我親愛的小孩 (3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8-24 (20) 

【雙北地區有的沒的遛小孩大雜燴】

(親子樂園)

新莊貝兒絲菲舞南洋主題館: 雙北最大700坪超狂室內樂園,整個菲律賓都搬過來~還有天空步道跟遊園列車!!

大直ATT全新開幕。大魯閣遊戲愛樂園也太好玩! 水果公園的巧思設計,大人按摩小孩放電XD

【Hape木樂地京華城館】高級木製遊具共分四區/最愛玩沙區超好玩~/九月活動身分證有1跟0可免費玩一次!!!

 

(博物館、古蹟)、政府機構)

三歲前必去的奧森兒童博物館。三歲後門票超貴~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終於被我找到免換耗材又超好用的Ecoheal空氣清淨機

 

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通常都是需要更換濾心

更換濾心除了每年都要多花好幾千塊又不環保

重點是在更換濾心時等於又是 #二次汙染

在換濾網的過程

等於又把所有細菌、病毒都抖出來了!!

沒有辦法達到完全消滅的境界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4 (1).jpg

先附上【永心鳳茶中山店】的餐廳資訊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就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三樓~)
開放時間:  11:00–21:30
電話: 02 2581 9909

 

感謝好友們知道孕婦平時要上班

都趁我午休的時候相約中山站的永心鳳茶抽空小聚會~~~~~~~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超狂Babytiger 虎兒寶寶貝益智磁鐵書限時優惠來了 ✅🔜 https://gbf.tw/yu3bd
#一本最低只要77元滿399就免運 🔥
#送相框身高尺一名🎁
 
 
這次的磁鐵遊戲書有超多好玩的系列可以挑選,外出攜帶超方便!!! 
這種益智玩具書可以玩超久,長途旅行坐在汽座也可以隨意黏貼!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是超好玩的CuteStone盟石溫變仿真冒煙廚具

 1 (10).JPG  

#家裡很小又不想買貴桑桑的木質廚具看過來

👑平價又不佔空間的廚具組來囉👑

#送CuteStone可彎曲湯匙組共六支🎁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這次要來介紹的

是我這半年來入手的育兒好物--

來自丹麥的加加積木!!!!!

當初看到plusplus加加積木榮獲親子天下好玩具100選~

就很好奇由兩個加號組成的加加積木  

跟我們最常見的樂高積木差在哪裡?

7 (5).JPG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RfxxIf         

因為這一胎是高齡的關係

但我又超級害怕羊膜穿刺!!

上一胎明明是早早排隊去給柯滄銘大神穿刺

但我還是痠痛了兩天嚇死我了~~~~~

可以看看我四年前的文章

【16周羊膜穿刺+羊水晶片】拜見快狠準的柯滄銘(SMA+脆折症建議提早做) 穿刺完痠痛了兩天嚇死人! 

隔天還請假在家休息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1).JPG

先附上【環球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的基本資訊

電話:(04)2260-7555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二段150巷15號

((離五權火車站走路五分鐘~ 交通超方便!

離烏日高鐵也不遠!

附近有中山醫、澄清平等、台中醫院等大醫院~

產婦跟寶寶都能就近獲得最完善的照護!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夏天就靠泰國天然有機護膚品Kindee遠離紅豆冰

#來送一組超可愛的Kindee長頸鹿舒緩膏
 
1-1.JPG  
這次0-4歲以上的小朋友
通通都可以找到適合跟蚊子說掰掰的Kindee系列組喔~
這邊買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1).JPG

     ((是鼎鼎大名來自挪威七十年歷史的皇室書包--Beckmann挪威護脊書包

 

帕比去年八月正式開始上幼兒園

本來想說幼兒園離家近

走路只要五分鐘

就沒認真挑選他要上學的書包

但我去年底復職上班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VIIDA X Hello Kitty 夢幻日常組上市了! 光看就讓人想尖叫~~~

Coffee, Kitty or me? 空姐黑羊上菜囉!
#來送超萌Kitty便當盒
2020518_200519_0030.jpg 2020518_200519_0031.jpg  
這次的VIIDA X Hello Kitty 夢幻日常組真的太太吸睛啦))))))))) 
 
可愛到連我這種零廚藝懶媽媽,都願意為了超可愛的Kitty便當盒洗手做羹湯~~~~~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晚餐 (1).JPG

先附上【悅川酒店羅琳西餐廳】的基本資訊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五段123號3樓
電話: 03 969 9555
訂位專線:03 9699333分機233、234
 
每個知道我要來悅川一泊二食的朋友
都大力跟我推薦悅川的羅琳西餐廳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3-22 童樂匯 (1).jpg  

三月份的時候跟一群好姊妹去宜蘭【童樂匯Happy Together Bnb – 主題式親子民宿】包棟慶生

  

先附上【童樂匯Happy Together Bnb】的基本資訊

地址 268宜蘭縣五結鄉大眾路16-16號

電話0908 803 586

官網:http://www.happy-together-bnb.com/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16 (4).jpg  

先附上【悅川酒店】的基本資訊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五段123號
電話: 03 969 9555

 

大家知道悅川酒店在2020 年 booking. com 評比中榮獲 9.1 高評分

此評分還是為全宜蘭區星級飯店中最高分的嗎?

一直久仰悅川大名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mp/phpb4l6Bc  

來用上誼繪本《星空下的等待》帶孩子一起認識分離、失去跟死亡~

看到劉真老師過世令人鼻酸的新聞,身為媽媽最最放心不下的一定是自己的孩子~
剛好韓劇鬼媽媽也是在談死亡跟分別,我就一直在想要怎麼讓帕比了解就算失去,留下的美好回憶永遠也不會消失~


星空 (1).jpg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214.JPG  

(((是超好喝又健康的王朝滴雞精~

 

好快來到懷孕14周了

懷孕中期13-24週就要開始增加蛋白質、膠質的攝取

懷孕後期尤其要讓寶寶吸收到最優質的蛋白質頭好壯壯

滴雞精是優質蛋白質的很好來源

熱量低營養價值高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來用YoDa 波力收納椅&魔法泡泡浴&迪士尼製冰杯 居家防疫吧


 
【YODA優的寶貝】家的嚴選育兒好物有多好用就不必多說了!
這次的 #波力收納椅 跟#安寶 這兩個主角因為太熱賣了
只有各30組的現貨喔!!!之後就是預購要再稍等一下下~~~~~~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汪汪隊出任務囉!
來送齒妍堂健齒QQ糖勇敢狗狗歡樂包~~~~~~
不管是漱口水、健齒QQ糖、健齒噴霧、健齒牙膏 通通這次一次補齊
而且還是小朋友最愛的 #汪汪隊包裝


老讀者應該都知道帕比小時後是 #夜奶魔嬰,當時長出門牙後,每晚夜奶後我都會噴齒妍堂的 #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用木醣醇來保護牙齒~~~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 好消息我拿到孕婦手冊囉~~

這邊也有鼠寶媽嗎? 鼠來寶同溫層群組正式開張囉!! 之後黑羊一樣會育嬰假到啾比三歲,快私訊黑羊一起遛鼠寶吧~
群組連結我先不公開,因為最近 #破水變態 (就是個男的偽裝成媽媽一入群就說他破水需要幫忙,好心媽咪私訊他就會被電話噁心騷擾~~~~) 一直持續透過連結加入我們的telegram群組! 這人已經破水好幾年了!!!! 有完沒完! 老公說如果接到電話就要播佛經給他聽哈哈哈哈哈

再次成為人母,心態輕鬆很多,雖更從容但也更珍惜這難能可貴的第二次機會! 第一胎生完是嚴重的產後憂鬱,產前也是成天爬文很怕遺漏了甚麼~ 光坐月子就每天糾結在奶量哭不停! 理智雖告訴自己放寬心,但生完就是很崩潰、很無助!! 眼淚就是忍不住掉不停~ 之後有二寶的生活一定更忙碌,但 #相信當媽的直覺 這種豁達,真的是有練過才有經驗,這次我可以很安心的說 #我準備好了! 加上有親愛的你們這些同溫層,都是我最最堅強的後盾!

親愛的啾比,媽咪已經幫你找了好多同伴(跟老公XDD)等你出生一起出去玩了! 雖然還不知你是男是女,但媽媽已經忍不住看了好多母女裝想跟你一起穿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是弟弟,也麻煩要勉為其難跟媽媽母女裝一下喔XDDDDDD

最後要謝謝大家大力支持這次的 IQ House益智教具組啦~ 點讀筆大概是疫情關係所以賣超好,也謝謝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他爸來了,週五直播 出賣老公翹屁股在黑羊群,幫我秀點河馬讀筆有多實用(影片我放留言區哈哈哈哈哈)XDD 這次共有一千張錄音貼紙可以讓大家隨便發揮創意,還送字典卡薄薄一張外出就可以查單字超酷的!
有興趣的點這邊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1).JPG  

鼎鼎大名的Aether依鈦抗菌專家來了!!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之所以會在媽媽界賣到翻掉
主要是因為他們家的主成分不是市面上常見的 #次氯酸
而是採用WHO在 2020/2/12期刊發佈 建議使用的消毒成份之一 #季銨鹽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的主要成分就是 #德國新型複合季銨鹽
(化學名為:BIS-(3-AMINOPROPYL)-DODECYLAMINE)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