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抱歉我有公主病 粉紅泡泡特展氣球展】展期資訊

電話:02 2388 555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13樓活動會館
時間:8/8-9/9
FB:
 新光三越 台北站前店

● 免費借用美照必備自拍棒、廣角鏡,還有展區固定式拍照腳架,讓你隨時隨地掌握滿分角度!
(憑貴賓卡免費至贈品處即可免費借用 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

入場方式 

按讚粉絲團指定置頂貼文並標記兩名公主朋友或持當日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即可免費入場 ♥

 

今年暑假的新光三越集團簡直就是網美的朝聖地

除了A11超好拍的

站前新光也推出了抱歉我有公主病 粉紅泡泡特展氣球展】

話說站前新光真的超愛辦氣球展

今天過年的這個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童話森林氣球展】 免費展出到228~ 夢幻又好玩的氣球❤ 

也是超好玩又好拍!!

暑假這檔抱歉我有公主病 粉紅泡泡特展氣球展】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入場前先來做個測驗看看自己公主病的有多嚴重吧XDDD

2 

光看到"你媽和我掉到水裡你要先救誰?"的經典問題就想偷笑~

這次抱歉我有公主病 粉紅泡泡特展氣球展】的文案都超幽默又傲嬌的~

一入口就會出現跟過年氣球展很像的

"夢幻粉紅氣球隧道~~~"

3 (2)3 (4)

 

出了隧道區就是整個四方型的大展場

附上相關位置圖

因為這次的公主病的文案、文宣都太幽默了

位置圖跟展區簡介我都從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官網抄過來給你們看有多傲嬌XD

 

公主病變細胞區

公主病是種流行性感冒,可愛的我隨時都想要得到關注與讚美!
滿室抱不住的大球就像是我管不住的傲嬌,不能控制就接受吧 ♥

4 (1) 4 (2)

這一區就是很多大氣球可以玩~

小小孩來會瘋掉!

 

 

不能許願 但可以玩的萌系噴水池

扔硬幣許願落伍了,現在都直接下池玩了啦~~
高近4尺的話題噴水池配上馬卡龍粉嫩球池,好拍指數不只破表,根本是爆炸!

5 (1) 5 (2)

 沒看錯!!

就是小朋友球池~~

雖然比【冰菓實驗室Fantasy Lab】的小

但也很夠帕比玩得不亦樂乎了~~

 08-19 (4)

我們去了兩次~

第二次是周日晚上來!

幾乎包場~

帕比整個放更開!!

08-19 (5) 08-19 (6)  

   

公主的馬不是馬 是獨角獸!

一般的旋轉木馬轉的是普通的馬,本公主的旋轉木馬轉的當然是獨角獸
夠霸氣吧!(撥瀏海)

6 

 獨角獸載的馬車拍起來超夢幻~~

我兒子光看到氣球獨角獸就哇哇哇驚呼了~

真的很用心的展!!

 7 (1) 7 (3)

 

帶我飛高高 浪漫熱氣球

熱氣球乘載著遠望的夢想,冉冉升往夢幻而未知的彼方(偶爾也要假文青)

8 (1) 8 (2)

 這次都是以粉紅色調為主

拍起來真的很夢幻~

真後悔當天沒化妝也沒帶相機來拍!

網美建議一定要化好全妝來大拍特拍哈哈哈哈

((媽媽我就不必了~邋遢遛小孩也無所謂XD

手機呈現的效果還是沒那麼優秀~

9 (2) 9

   

 

 

上車!讓哥載你去遠方

浪漫全粉紅色系,夢幻指數破表遊園小火車,現正誠徵列車長,保證車一開妹子都對著你(車)瘋狂求拍照!

 

10 (1)  

小火車是我兒子(以及所有小男孩)最愛的一區

下一站:傲嬌XDD

10 (3)

火車頭都是粉色汽球組合而成

栩栩如生

後面這節車廂裡頭還有扶手可以拉

維妙維肖~

11 (1) 11 (2)

 

最好笑的是

後頭還有鐵路平交道!!

整個做的很逼真呀))))

12 (1) 12 (2) 12 (3)

 

 

 

全台獨家 天使之翼

本公主就是落入凡間的天使,常常覺得自帶美麗的天使光暈
什麼?你沒看見嗎?再看清楚一點!

13 (1)

一歲十個月

已會跟媽媽一起擺pose~

拍拍手!!

超厲害的~

教了兩次手舉起來變翅膀!

立刻變身小網帥XDD

13 (3)

#相機先食 #比妹子們高的巨型甜點

你吃過甜甜圈、買過爆米花,但你看過2.5公尺比你還高的甜甜圈爆米花跟水果冰棒嗎,等等先別開動,我先拍照!

14 (1)

前面是的下午茶咖啡杯

後面有冰棒、甜甜圈跟爆米花!

14 (2)

手一舉起來就不肯放下來了!

太可愛~

14

 

爆米花跟彩虹三色冰棒都很好拍~

全部都是一顆顆氣球組成

又是免費的展

誠意十足啦~~~

15 (1) 15 (2)

 

 

離場前還有拍貼機給網美們拍照留念!

我兒目前對有按鈕的機器都愛不釋手~

16 (1) 16 (3)16 (2)  

以上就是這次的【抱歉我有公主病】#粉紅泡泡氣球展小簡介

只到9/9

要去快去~

把握時間喔)))

 

有帶小孩的也可以順便去站前店八樓晃晃

木製火車質感挺好的!

08-19 (7) 08-19 (8) 08-19 (9)  

【更多有的沒的遛小孩大雜燴可以看這裡】

 

 

 【台北一日親子遊】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看動物標本❤土銀展示館看恐龍化石/恐龍餐廳❤二二八公園遊樂場❤

 玉成公園游泳池重新開幕!! 小朋友來也太便宜~ 有滑水道跟飄飄河還有溜滑梯超爽! 就在後山埤二號出口~

 超空虛的碧湖公園共融式遊樂場! 身障鞦韆、鳥巢鞦韆、海盜船沙坑(有點小危險)~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童話森林氣球展】 夢幻又好玩的氣球❤ 

 【369宇宙稱霸星球】南港citylink免費展出到9/24! 暑假清涼遛小孩~

 【汐止遠雄廣場隱藏版遛小孩好地方】啾咪二夏歐雅英雄主題館免費參觀/Roots免費小木屋/家樂福兒童汽車推車!

 【ATT 4 FUN遛小孩】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台灣一號店。不輸日本京都二年坂的宮崎駿專賣店どんぐりの森。

 【親子共讀】夏天遛嬰兒好去處/超推台北市立圖書館龍華民眾閱覽室/又新又乾淨服務又好~

 【基隆遛小孩】八斗子潮境公園/哈利波特的飛天掃帚/鸚鵡螺溜滑梯/貝殼砂沙坑❤

【台中太平古農莊文物館】台中親子景點/免費參觀夏天有冷氣適合遛小孩XD

 

 

 

【延伸閱讀】我收集的親子友善餐廳系列

【台北內湖親子餐廳非業配大推薦】二訪大晴天親子餐廳/服務親切平日又包場了/兩歲以下寶寶來超划算!

 【信義區親子餐廳】伽立略家庭餐廳(新光三越A8館4樓)~ 餐點好吃! 吃完記得拿發票去外面坐免費小火車!

 【民生社區親子餐廳比較】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已無小孩遊戲區vs.小熊學校快樂廚房說是親子不如說更像主題餐廳!

【FUN.CAFE.FUN】二訪、三訪樂食樂(新增套餐),公婆爸媽不愛,但我跟老公很愛。

【東區親子餐廳嘗鮮去】莊園Manor 2013,地下室最近整修中,兒童遊戲區改在一樓有點擠。巷弄X台北APP優惠只有平日中午可用!

 來南港citylink吃吃超有名的象園親子餐廳❤Elephant Garden

【信義區親子餐廳】三訪台北統一阪急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好多跳跳馬/餐點一般但重點不在吃XD/決明子沙坑超好玩!

【內湖親子餐廳推薦】棠朝Boss MaMa親子餐廳/目前去過的最多樣化的超好玩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各種兒童寶寶課程】

【美育上課初體驗】收費方式&課程介紹(介紹人歡迎找我XD)

【來PCT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上寶寶感覺統合課程】讓孩子在充滿創意的環境下學習!!

童樂匯PCT-嬰幼兒全腦開發感統課程簡介 ❤讓孩子在有趣好玩的遊戲中學習❤

【童樂匯PCT課後心得分享】上了快三個月的感覺統合課! 進步好多收穫滿滿❤

Music Together @ 學學文創/ 幼兒潛能開發~ 跳完舞來學學食驗室吃午餐!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