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戲的第四天, 一早起來匆匆忙忙的替villa管家開廚房的門, 稍微睡個回籠覺之類的早餐就準備好了. 早上的游泳池畔少了昨晚神秘的浪漫, 卻多了一份清涼的悠閒, 今天真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好日子啊~

 

 

 

早餐雖然沒有先前飯店buffet來的豐富美味, 但是感覺很高級隱密, 大概是因為和藹可親的管家長的很像花倫的秀爺, 整頓飯吃的十分盡興愉快.

 

 

 

小巴接我們到的, 是一間大部分是日本客人的spa中心, 希臘式的藍白建築, 內部裝潢是典雅巧緻的度假風, 大概有八到九種的精油讓客人選擇, 由於茉莉實在太好聞了, 讓我不得不捨棄超級香的玫瑰, 而小寶則是捨棄了好玩有趣的麝香跟檸檬, 保守的選擇綠茶精油. 一開始的療程是男女分開獨浴, 無外乎就是穿個紙內褲坐三溫暖, 紅外線 蒸氣室 按摩池 等各泡十分鐘, 結束後去大電影室看電影喝茶休息(應該是為了等另一方泡完), 然後雙方再集合到一個小房間作腿部護理療程. 在雙方分開的這段時間裡, 我拼命的在默念準備我的wedding vow, 熊熊覺得害羞緊張了起來, 等等如果吞吞吐吐就糗了

 

 

 

腿部渙然一新後, 開始舒服的身體精油按摩, 再來是很冰冷的粗泥去角質, 去完後是花辦牛奶浴, 看起來狹小的浴缸竟然可以讓兩個胖子遊刃有餘, 以後新家也添購一個吧>///<  穿好衣服後, 服務人員看到容光煥發的仙女, "真誠的對小寶說: oh~!! ur wife is beautiful, beautiful face~ (才不是像你說的是為了賺小費才說的!!) 看來仙女的容貌, 在印尼是男女有口皆碑的 (自己在講…)

 

 

 

結束了大約兩個半小時的療程, 在去午餐的路上先去土產店買了給老爺的鱿魚絲跟捲心酥, 這樣一來大家的禮物就大致打發完畢! 午餐吃的是回教咖哩, 非常特別! 裝潢除了當地稍具特色的結婚祭壇外, 其他地方並不是特別突出, 卻是我跟小寶公認最好吃的一餐, 跟印度咖哩不一樣, 回教咖哩比較偏向多汁下飯的紅燒頓牛肉, 用的香料很特別, 另一道椰汁雞肉就比較偏泰式口感, 酸中帶甜, 也略帶咖哩的味道.

 

 

 

約莫一點回到villa, 工作人員已經將整個婚禮現場佈置的差不多了. 婚紗公司準備了五套禮服跟兩套西裝工我們挑選, 出乎意料的, 不管是典雅鑲鑽或是馬甲紡紗的禮服都很美!! 害我差一點就要把阿康先前警告我們對於當地的婚紗要有心理準備這一回事. 沒想到這是一切悲劇之前的寧靜化妝師跟髮型師上場之後, 儘管我已經事先跟他們溝通我要非常”Natural & Simple”的彩妝, 就算他們再三保證話好之後絕對自然, 光是粉底就足足幫我打了三層到嘴巴都不見了在我無法又顧頭髮又顧彩妝的情況下, 我被貼了超厚的雙眼皮膠帶 兩層假睫毛(被我要求修短 不然真的像人妖…) 眉毛差點被修掉() 鼻影(被我用衛生紙擦掉) 大紅口紅(在調了無數次後終於稍偏淡) 以及一顆雞冠頭(唯一能阻止的就是不准再在上面加花)!!! 化妝化了足足兩個小時, 越化我的臉是越臭不管我怎麼用衛生紙擦, 化妝師就怎麼補回來, 在她自己堅持美的狀態下毫不讓步, 小寶只能在一旁陪笑臉說不會很醜啦在巴里島就將就一下我則是毫不領情的一值抱怨說完蛋了我要變成許純美了啦!!弄到後來連好脾氣的小寶也小火說早知道就不要來結婚了最後在小寶也被噴上紅色染劑後, villa外頭已經擠了近二十個被band那卡西吸引來的鄉民, 也正式預告了婚禮的開始

 

 

 

捧著很美的捧花, 伴著結婚進行曲, 身著當地傳統服飾的小花童們沿路灑著玫瑰花瓣, 一切都變的隆重肅穆了起來, 幫我們證婚的是一位胖胖和藹的小鬍子牧師, 幫我們獻唱的是當地的一位胖胖女歌手, 聲音十分渾厚有力. 當牧師用他那不太標準的英文開始整個儀式時,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小寶的眼神很認真篤定, 額頭上冒著汗珠, 我想我們都是那麼的緊張期待~ 牧師的聲音充滿了親切喜悅, 卻又有一股不可忤逆的權威, 我每個字每個字聽進心裡, 一個字一個字的謹慎重覆, 腦袋裡亂轟轟卻又一片空白無序, 緊緊牽著小寶的手你說你跟我結婚不是為了你自己, 而是為了成就我的幸福, 說你每天會把我親起床 會幫我買早餐. 你的結婚誓詞讓整個婚禮都變的閃耀了起來: )

 

 

 

交換完戒指, kissed the bride, 簽好結婚證書, 我們就是正式的夫妻了(拍手)~ 坐在泳池畔, 收下花童獻上的木雕, 兩個人就坐在那裡聽胖胖歌手唱完五首歌曲, 一邊給攝影師拍照一邊被當地人指指點點最後在villa的大床上結束了整個拍攝過程, 整場婚禮下來, 我要謝謝當地的旅行社 婚紗公司 以及villa的員工, 你們熬夜剪輯出來的vcd我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很溫馨好笑, 還多送我們十組的大濃妝婚紗, 謝謝你們為了這個婚禮各各都也濃妝豔抹穿上傳統服飾, 還特別為了小寶再自掏腰包跑到百貨公司買西裝褲~  最最重要的是要謝謝小寶給了我最最難忘的浪漫婚禮, 一定要一輩子喔~

 

 

 

五點結束婚禮, 整整洗了一個小時的澡才把頭上的髮膠及臉上的濃妝卸乾淨, 六點驅車前往浪漫有情調的高級餐廳, 大概因為是新婚之夜, 晚餐特別豐盛多變, 足足排列十九宮格的風味饗宴供你選擇, 不過由於餐廳是採半開放式的露天庭園, 細皮嫩肉的我被叮的小慘, 照了幾張像後就回villa!

 

才離開不到兩個小時, villa的員工就立刻將房間整理回原狀, 並附上了水果拼盤 紅酒 及手工蛋糕!! 整個房間都佈置了玫瑰花~ 大愛心花瓣的新床 中愛心花瓣的浴池 小愛心花瓣的茶几feel到翻! 切了半塊蛋糕給秀爺, 剩下的大餐我們還是消化不完奢侈洗了個紅酒浴, 接下來就是臉紅心跳的洞房花燭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