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第二天

早上醒來走到陽台, 空氣竟然是冰的, 對映著躺椅前熱帶garden, 好一個涼爽宜人的人間天堂!!沒有舒適的天氣, 再美的風景都是屁!!!(黑羊名言)

由於早上的行程是水上活動, teacher sheep在此推薦資生堂的新豔陽.夏防晒霜(感謝亞英大人熱情贊助), 這隻長的有點像粉條, 顏色很自然, 不過塗起來還蠻厚重的, 但我覺得還蠻防水的, 加上安耐曬, 整個就是一個萬陽莫敵!

早餐是超豐盛的buffet, 戶外是印尼風味餐, 室內是continental breakfast, 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多, 其中最推薦的是他們的pasta還有各類的cheese, pasta不會膩膩的都是奶油, 順口又稍偏濃郁, 很下胃的早餐!!

水上活動的地點據阿康導遊說在當地很冷門, 開了將近半個島, 到的時候我們是唯一兩個客人, 而光工作人員就大約有十來個, 玩起來很不嗨ㄋㄟ…坐遊艇到海上休息站首先開始的第一項活動是浮潛, 有教練帶著, 但設備比墾丁簡陋, 沒有潛水衣也沒有蛙鞋穿, Bali的珊瑚顏色也比不上墾丁鮮豔, 不過由於有帶飼料的關係, 魚兒們是一群一群的往我們身上撞, 隨手一揮隨腳一踢全是頗大隻的魚! 有點可怕的是這群大熱帶魚的牙齒還蠻利的, 在咬飼料的同時有兩次是連同我的手指一起咬, 讓害怕變成九指新娘的我把剩下餵飼料的機會都讓給了小寶. 在結束與魚兒共游的浮潛後接著是各坐兩次的香蕉船與漢堡船, 由於老羊已經過了熱血沸騰的年紀, 害想追求刺激的小寶沒有翻船的機會. 比較特別的是單人漢堡船, 可以分為正面吃水坐法跟反面欣賞風景坐法, 因為船身很輕, 坐起來也更刺激, 工作人員趁著小寶去坐船的時機, 立刻又對身為東南亞仙女的黑羊搭訕, 要我轉告小寶你真是一個lucky guy呀 哈哈.

回到岸邊立刻馬不停蹄的開始玩單人獨木舟, 是我們兩個一致公認最好玩的水上設施, 可以悠遊自得的的隨浪漂浮發呆看風景, 唯一的遺憾是某人的平衡感似乎有點差, 划一划還要勞駕岸邊的工作人員將他龐大的身軀扶回船上(而且還不只一次喔). 漂回岸邊, 在等出海釣魚的同時兩個人又開始放起了熟悉的風箏, 巴里島人很喜歡放風箏, 到處都可以看到天空中飄著簡陋的黑色鳥兒. 工作人員很好心, 風箏放不好會幫你放, 風箏掉了會幫你收線, 風箏打架會耐心幫你把結打開, 因為有點曬, 所以一但出海的釣船ready後我們就結束了短戰的風箏遊戲前去海釣, 這也是惡夢的開始…由於遊艇到了定點是完全熄火沒動力的狀態, 整艘船是隨這大波浪載浮載沉的, 在釣不到魚又窮極無聊的情況下…我暈船了!!無功而返又大頭暈的情況下, 我幾乎完全吃不下任何午餐, 還好午餐的BBQ不是頂好吃, 不然只狂喝飲料跟吃蝦餅就虧到了(蝦餅大推, 一點都不腥!)

下午本來是要去參觀博物館, 但在阿康的慫恿推薦下, 我們改去印尼前總理蘇哈托兒子的私人海灘, 因為我們是年輕人, 年輕人是不逛博物館的!(阿康名言) 一到海邊果然物超所值!!因為是近幾年才對”華人”開放, 來到這裡的全是愛衝浪的帥老外, 整個海灘只有我們一對台灣人跟兩位日本比基尼辣妞, 其餘的就都是歐洲不講英文的帥老外, 天真可愛金髮碧眼的小老外, 以及雀斑很多的女老外. 感覺就是像在一個排除美國肥肥胖胖的老老外的夏威夷. 唯一可惜的是海灘上沒有特別突出的金髮正妞,唯一養眼的只有一幕豪放不拘的上空秀, 可惜身材不是很有看頭, 還好小寶也喜歡看帥哥, 不至於沒有口水可以流. 坐在躺椅上喝著飲料欣賞碧海藍天真的很享受. 尤其是氣溫大概只有26度, 曬到太陽也不覺得燙, 躲在大傘下更是一個爽, 我恐怕找不出比這個更享受人生的方式了!

擺脫了懼怕化學染料會傷害皮膚的家父, 這次出遊終於可以瞞著爸爸偷刺青, 由於大刺青跟小刺青價位相同, 貪心的我選了個醒目的環狀刺青來遮我日漸肥大的粗手臂哈哈~ 好笑的是刺青師父趁著小寶上廁所時又對東南亞仙女搭訕, 不幸被在廁所的小寶聽到, 於是東南亞仙女在日後的幾天完全沒有落單的機會, 也終止仙女對艷遇的期待(嘆).

今天晚餐是刷刷鍋, 比我們早到的是一群來自北京的大陸客, 看他們吃的杯盤狼藉, 實際品嘗後的我們卻大概只能客觀給個五分, 雖然是吃到飽, 但他們肉完全沒有讓我們想要再來一盤的意思, 刷完了一盤肉我們就立刻去享受古式按摩了, 還好他們的炒飯還不賴, 有飽到!

兩個小時的古式按摩非常的道地, 手法非常的專業也非常的痛, 用摔角的方式把你身體折到一個離奇的程度, 各種不同的折法讓我們擺出了許多困難的瑜珈姿勢, 兩個小時下來我只能說幫小寶按摩的小姐實在太孔武有力啦!!

通體舒暢的回到飯店, 拿了免費的飲料卷去吧台聽live show, 胖胖的女歌手歌唱的還不錯, 好玩的是我們坐的桌子竟然會冒煙~ 一開始以為是有人抽煙, 找了半天才發現原來每個桌子底下都有個特殊裝置用來驅蚊用的. 回到房間吃吃免費水果(有一種類似山竹的石皮果, 酸酸甜甜的蠻好吃) 今天晚上的新娘療程是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 接下來就是我們兩個的普通級巴里島之夜,第二天也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