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友們

之後

我可能會消失好一陣子..

不過是在msn或這裡

maybe u won't hear from me a lot, but that doesn't mean i don't care

and please don't be worried, i'll try to be strong and make it through :)

all i need is ur suppot and comfort

and let me know u are well, too.

開始正式實習

我不想抱怨我有多辛苦

因為我相信很多實習老師都是這樣撐過來的

我沒有比較幸運

也沒有比他們倒楣多少

雖然第一二天在電話裡我對著小寶足足哭了一個小時

但是第二天仍然堅強努力適應七點十分到校的生活

現在只是跟課  想到之後要備課又是另一個壓力跟挑戰

大概是我的教學熱忱太微弱以致於在第一週就已經燃燒殆盡想當家庭主婦

但是我願意試著在未來半年努力去培養看看

我想這就是實習的目的

所以我要積極的用後天的回饋茁壯我的熱忱!!

目前為止事情都還算上手

跟研究所的完全力不從心不同(偷笑)

所以應該是可以撐過來的!!

替我這個怕吃苦的嬌驕女加油吧~




i miss u all

超級想上網問巾秀的新工作如何

超級想把之前欠竹君的飯局補回來

你們的網誌我都會去看

所以不要把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