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89.JPG

照例先附上【士林官邸】的交通資訊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電話:02 2883 6340

 

我對士林官邸有很深的回憶

高中時和閨密同遊士林官邸剛好遇到一個攝影師嫌我的相機太爛

那時候數位相機還不普遍((看看姊有多老XD

幫我們用他的高級單眼相機拍了一整捲底片送我們

有獨照 有合照 有三人 有兩人

還會教我們擺pose哈哈哈哈哈

後來洗出來還真的蠻好看的XD

總之每次想到士林官邸我就會想起高中時的青澀模樣~

偶爾要上陽明山或是去士林夜市吃東西時

路過士林官邸總會當作散步去吸收一下芬多精

 

這次要推薦士林官邸來遛小孩最最最大的推薦點就是它的無障礙空間做得太好了!!!!!!

要給士林官邸一百個讚!!!!!!!!!!!!!!

連我最愛的南港公園推車都沒有士林官邸好推~

士林官邸有兩個蘭花館

就是舊宿舍改建的

無障礙坡道也做的超貼心~

生態池、綠花園坡道也都超好推!

不會有那種突然遇到階梯很囧的狀況發生!

總之有寶寶後才會真心體會到坐輪椅朋友的不便利~

無敵推薦帶小朋友來士林官邸放風一下曬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

DSC09193.JPG

上圖後就是我很愛的生態池

入口有超多動物的石雕

DSC09197.JPG

 

小青蛙呱呱呱

我跟老王每晚都會念青蛙繪本給帕比聽

所以帕比對青蛙似乎特有感~

 

士林官邸還有烏龜石雕也很可愛

DSC09201.JPG

爺爺這張笑的好開心

我公公平常是個不苟言笑 鐵漢柔情的海軍上校

但有了孫子後整個就是帕比控

為了孫子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小孩子就是有這種魔力~

每次看到我公公逗嬰兒花招百出

就覺得生孩子真的好值得

帕比能讓他們這麼開心是誰也辦不到的~

 

士林官邸的噴水池花園也要到此一遊一下

DSC09209.JPG

 

當天寶寶沒睡飽精神不是很好

但還是勉為其難跟媽媽合照~

 

因為累了所以被逗笑的神情超難捕捉

DSC09212.JPG

 

當天就只有這張成功

為了跟寶寶合照

DSC09218.JPG DSC09219.JPG  

媽媽我的手快斷了XD

這個噴水池之前有達利的融化鐘這次去不見了

最近世大運快舉辦了所以之前我很愛的下面這個愛心樹也不見了~ 

木地板上看得出雨花! 老公邊撐傘邊拍真愛我~

 

變成一隻很醜的恐龍~

每年三月士林官邸都有玫瑰花展

當天去可以展期過了雖然玫瑰花開得很茂盛但整個封住不讓人進去

加上寶寶小歡所以就用以前的照片濫竽充數介紹一下士林官邸~

 看起來悠閒但一堆一堆一堆堆堆陸客!!!!

每次來士林官邸就只是散散步

 

以前陸客還沒那麼多逛起來好舒服

這次非假日去園內都是大陸人

少了之前悠閒的氣氛 

今天最喜歡右邊這張!

 

蘭花館裡面常有人會拿飼料餵野貓

 

 

以前還會有穿吊嘎的老伯坐在一起聊天

 

整個士林官邸人少少的很悠閒~

出門走走真舒服~

現在陸客變多 入口一堆法輪功在那邊真善忍XD

整個變得很吵XD  

為了拍巾秀的洋裝,只好在天棚下躲雨猛拍 瀏海淋雨變呆呆的可惜了

士林官邸一入園右邊有個展演台

老公瘦了但嘴正要罵"fuck!"雨那麼大找死! 下雨只能在天棚下拍真可憐

 

看看以前跟老王還沒生小孩前的照片真真覺得恍若隔世XD

特地吹好頭還跑到士林,下雨被老公罵死 好不容易有溫室,老公說上頭是網子還是有雨哈哈

以前兩人世界真的好愜意

現在多個像不定時炸彈整個手忙腳亂XD

 

我記得那時候去士林官邸玫瑰展的時間也過了

雨好不容易下小了一點點,但頭也塌了可惜

 

但當時也沒把玫瑰園封起來

這次不知在維護甚麼不給進去好可惜~

老婆裝俏皮也減輕不了老公的怒火~ 大家都在撐傘,雨下個不停老婆陪笑臉~

剛剛提過的以前噴水池有達利的融化的鐘~

 

 老公只想趕快走人 老婆覺得可惜裙子好美沒拍出來  

我無敵喜歡回味舊照片~

從甜蜜的兩人世界到現在的三人混亂大崩潰XD

人生的每個階段我都想用力活在當下!

走出產後憂鬱的我現在就算再累也好珍惜三人世界的酸甜苦辣

總之媽媽我會努力發掘更多遛小孩的好去處!

製造更多更多多了小怪獸後的美好回憶

 

【延伸閱讀】

【基隆遛小孩】八斗子潮境公園/哈利波特的飛天掃帚/鸚鵡螺溜滑梯/貝殼砂沙坑❤

【基隆遛小孩】和平島公園/海角樂園/現在免門票就可以在海水游泳池消暑一下囉❤

★台北遛小孩 ★ 春節就是要來地穴能量最強的南港公園走春❤

 

【台北親子公園玩沙】南港山水綠生態公園賞荷去 (原山豬窟垃圾山大改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官邸 玫瑰展 蘭花展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