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何博士請吃有機又好吃的早餐! 可頌有夠大,三種果醬都好吃~ 用碗裝的卡布奇諾,最美好的開始!

這是我在巴黎的第一餐

搭巴士進入巴黎市區腦袋還昏昏沉沉的

到里昂車站還來不及反應

就有個高個子紳士猛敲我的車窗玻璃!

臉上堆滿大大的笑容:D

初到異地的我還來不及緊張

心就立刻安了下來

他鄉遇故知的美好

 

一下車熟門熟路的老巴黎立刻就把我行李拉了出來往前走

我對巴黎的初印象就是影片第十秒這單薄卻溫暖的背影

依賢說我大喊何偉銘後應該要接我愛你哈哈哈哈哈

是啊!我真是愛死他了!

 

從里昂車站倒孚日廣場這一段20分鐘的路我們走起來彷彿五分鐘

一路上和(何)博士談笑風生

隨手一指巴士底音樂廳問我們有沒要看表演

嘴一努說旁邊那聖馬丁運河就是愛蜜莉異想世界的經典片段

巴黎被他說得活靈活現

 

到了我住的老公寓

腦殘如我一下子是搞錯大門密碼 一下子是找不到房東藏的鑰匙

好不容易開了門

五層樓沒電梯!

何博士一鼓作氣我的行李就上去了(淚)

 

在公寓化個妝帶完隱形眼鏡(何博士想必覺得女人很麻煩有必要嗎)

何博士瀟灑的說

"走!帶你去吃早餐!"

 

這家由比利時人開創的有機連鎖餐館現在已經遍佈整個歐洲

連紐約都有分店!!

走的是有機健康路線

 

因為我是文盲

點餐時就聽何博士在那邊機哩瓜啦

我們點了一樣的套餐

有三種麵包配三種超好吃果醬 比臉大的可頌 卡布奇諾 跟一杯果汁

 碗裝咖啡

 

我不喝咖啡的

但這杯真好喝

何博士說用碗裝的咖啡才是道地

 

附上菜單

拍不清楚但文盲如我拍清楚也只能翻字典

早餐一人大概十歐左右

何博士買單~想必我上輩子有替他做牛做馬過

能有好友勞心勞力專程為你來巴黎

快樂跟感動都乘以一千倍

 

這餐分量多又好吃

我偷把麵包包走隔天吃依然新鮮

 Le Pain Quotidien

 

 

外國的咖啡座喜歡面向外 對著馬路

一群人就這樣排排坐著看路人

路人好美

我愛巴黎!

 瑪黑的美麗路人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在瑪黑區市政廳附近~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