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10)

#跟著黑羊免費遛小孩
#站前新光三越宇宙人免費特展
#台北燈會看佩佩豬

禮拜四晚上六點約了看完幼稚園後,立刻衝去台北車站想說來沾染一下 #台北燈會佩佩豬 的粉紅氛圍😍😍😍
結果沒想到一到現場,竟然因為先前下毛毛雨的關係, 可以免費搭乘的 #摩天輪 跟 #旋轉木馬 通通不開放😭😭😭😭😭 但也因禍得福? 燈會逛起來竟意外的悠閒人沒想像的多!
沒關係,搭不到免費的遊樂設施我還有另一個很厲害的口袋名單!! 大家知道今年在北車的M4出口有"超少人"知道的 #觀光雙層巴士 #一人只要70塊,就可以沿著北車到北門到西門町,讓你省力爽爽看燈會嗎?
正當我很得意的前往服務台詢問搭車資訊時,竟然被告知最後一班雙層巴士 #晚上八點整 已經發車離開了😭😭😭😭😭
#想燃燒的熱情一再被澆熄

還好身為遛小孩達人,我的最後一張王牌就是佩佩豬燈會對面,站前新光三越的 #免費宇宙人特展,先附上展場資訊~

🎄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站前店13樓
🎄日期: 2019年1月20日→3月24日11:00→21:30(21:10最後入場)

免費入場方式:
🉐當日於新光三越站前店全館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即可免費入場(每張發票限單人入場乙次)
🉐憑新光三越貴賓卡/銀卡/兒童卡/APP(已綁定貴賓卡/銀卡/兒童卡)即可免費入場
🉐6歲以下小朋友免費入場

 

當天平日晚上去都沒人,幾乎包場,連新光三越貴賓卡或發票都沒查驗就讓我們進去了!! 裡面真的很好拍,非常有誠意喔!!!!!!!! 不輸上次站前店的 #粉紅公主病特展😍😍😍
整個大型展場有20多個大點可以狂拍,非常可愛也很療癒!! 算是近期內我最最推的免費展覽~ 比我也很愛的華山kitty展大五倍有😍😍😍 好拍程度目前是第一名,沒去過的還有一個月!! 快把握機會去瞧瞧吧~

明天是台北燈會最後一天,有人會去西門町人擠人看米奇遊行嗎? 聽說動線非常小,而且是不是只有一台車,是否應該在家看新聞就好XDD

#老公超闊氣
#說直接去迪士尼看就好
#有人跟我一樣每次看到迪士尼遊行都會起雞皮疙瘩覺得超感人嗎XDDD

 

每次站前新光三越的免費特展都超有誠意

上次的公主並也超好拍

這次的宇宙人免費特展也好棒!

剩下最後十天

趕快附上展場的超可愛照片給你們參考~

最近忙翻天!

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XDDD

02-21 (11) 02-21 (12) 02-21 (15) 02-21 (16) 02-21 (17) 02-21 (18) 02-21 (19) 02-21 (21) 02-21 (23) 02-21 (24) 02-21 (25) 02-21 (26) 02-21 (27) 02-21 (28) 02-21 (29) 02-21 (30) 02-21 (31) 02-21 (32) 02-21 (33)  

 

同場加映今年台北燈會的佩佩豬展場

02-21 (1)

最近部落格SEO掉的嚴重XDD

誰叫我懶

這麼好搶SEO的主題我明明照片都拍了卻都活生生藍不及趕在時間內發文~

02-21 (3) 02-21 (4) 02-21 (5) 02-21 (6) 02-21 (7)

02-21 (8)  

不過能記錄到兒子開心的這一晚就很值得了!

有失有得~

希望自己快快加快腳步

至少是調整好腳步

該紀錄的都好好把回憶拼湊的完整一些!

 

【延伸閱讀--更多遛小孩資訊可以點看看下面】(周周持續更新中~)

 

【親子餐廳懶人包】

 

【幼兒課程懶人包】

 

【各地遛小孩懶人包】

 

【台北免費特展懶人包】 

 

 

 

不想錯過最新第一手消息的

 

下面連結任君挑選XDDD

 

  

 

粉絲團連結📷 http://bit.ly/黑羊粉絲團

 

Instagram📷 http://bit.ly/黑羊I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