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同來源)

剛才有點受傷可憐兮兮地跟王祥說我被罵了
因為我是絕對不會這樣跟我的朋友說話的

我一直活在自以為的世界裡


一個不分彼此的世界


我很容易一廂情願地把我的自以為灌注到他人身上
想說將心比心
我不會在意
別人也不會在意(吧)


然後我又跟我的林貴人四號一樣是那麼努力的討好我所有的朋友
是不想討厭(吧)

王祥每次都說我很白目
但我想我的朋友都理所當然地會愛我的白目呀


朕的魏徵是我的明鏡
總能把我逗得呵呵笑

掛完電話我好幸運有你
我醍醐灌頂好舒暢啊
(((你怎麼會這麼聰明呢?
我以為我很會看人了
每每你的一兩句立馬就能看得更深
朕的魏徵我要封你為心理諮商王!


最後我要說我真是天使來著
擁有我這個朋友真是無與倫比的幸運(對吧對呀)
因為我是這麼努力的希望帶給我的朋友們開心


最最後我還是要說ERICA很賤(哈還在氣  不過這篇不是氣ERICA)
雖然王祥說我不能這麼白目


喔喔希望依賢帶公婆吃完飯可以看到這篇
因為她全程參與了我這段對話: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