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 (2)

#跟著黑羊遛小孩
#一起來玩黏土吧
#更正是一起來搓湯圓XDDD

禮拜一跟 咖哩娘娘與咖哩的奇幻冒險還有一群好朋友跑去噗媽的親子廚房搓湯圓!! 之前還去噗媽家包過飯糰,都是佛心價100元喔😍😍😍😍😍咖哩聖誕節時還去做過薑餅屋超好玩!!

用紅麴、南瓜、紫地瓜、黑芝麻、抹茶、薑黃粉就可以輕鬆揉成五顏六色的天然麵團,加上黑糖水就是美味的甜湯圓了😍😍😍😍😍食譜我放留言區,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食譜在家跟小朋友一起玩黏土、搓湯圓喔!

外面一碗湯圓也要四五十起跳,噗媽的親子廚房一次才收成本價100元,還會講跟當天活動有關繪本真的是來交朋友的!!

每次都覺得自己無敵幸運,可以在育嬰假期間認識這麼多多才多藝的媽咪們,跟噗媽也就如此奇妙變成了好朋友! 那天帕比去上課時人沒精神,回到家還收到噗媽的訊息問我兒子還好嗎!! 整個好窩心😍😍😍

#結果當晚就發燒
#害我隔天沒跟咖哩娘娘去郵政博物館當小郵差體驗
#湊齊二十人就可以免費導覽喔超推薦
#噗媽親子廚房有興趣的也可以底下留言我加你群組XD
#咖哩娘娘今天又揪我一起成團上親子zumba
#有興趣跟我們一起運動的也歡迎留言XDDDDD
#非業配XDDD

燃燒生命就是我🙋‍♀️🙋‍♀️🙋‍♀️🙋‍♀️🙋‍♀️
真的好開心能遇到這麼多志同道合愛幫孩子找事做的媽媽! 我的 大金剛塗鴉遊戲動物樂園群組竟然拉到快八十人!! 最最愛的 童樂匯親子教育中心 - PCT還沒對外開團只是問問我的好朋友就拉到了22人很團結💪💪💪

#童樂匯超佛心竟然一堂算我半價我超開心
#有興趣去大金剛或童樂匯也可以留言我再加群組
#群組內會有利益揭露不喜勿加

今天去信義運動中心上音樂律動課,帕比竟然可以自己待在教室快四十分鐘不用媽媽陪雖然最後破功有點想哭想哭,但已經無敵厲害了💪💪💪媽媽很驕傲!! 期待你放手獨立去飛時,也可以自己好好飛得很高很遠😘😘😘 媽咪愛你😘😘😘

#信義運動中心的幼兒課程也才150一堂
#快去報名
#叫我課程女王謝謝XDD

01-07 (3)

之前在粉絲團分享的六張犁PG團小資訊

當天是做湯圓

順便附上自製天然湯圓食譜

未提供相片說明。

 

自己做的湯圓好吃又健康~

比較意外的是這篇粉專反應出乎意料很受歡迎!

竟然也快破百讚

可見很多父母對便宜又有心的PG課程都很有興趣!

有想加入的都可以私訊或寫信給我你的LINE ID喔~

01-07 (4)

當天咖哩娘娘跟咖哩也有來上課喔~~~~~~~~

整個很歡樂!

01-07 (5)

當天帕比完全喪失活力!

還好當天晚上發燒高溫三小時

退燒藥一喝下去就生龍活虎了!!!

01-07 (6)  

強烈懷疑怕比兩歲三個月人生第一次腸病毒!!!!!!!!!!!

因為高燒後第三天開始手腳都有類似小水泡的小疹子

雖然不明顯

跟八個月時得玫瑰疹很不一樣!

但起疹後我們還是稍微居家隔離了一下

只能說如果是腸病毒帕比的驚人治癒力也太強

除了發燒三小時外沒別的不適!

以上就是媽媽從兩歲開始就沒空寫兒子的成長月誌

趁每一篇網誌都提一下當時的小情況吧~

東京遊記連照片都沒整理完!!!!!!!!

我真是忙到快升天啦~

 

【更新】又來跟噗媽玩耍繼續記錄PG好玩的上課內容

03-11 (2) 03-11 (4)  

#冷冷的下雨天在家自製無毒黏土跟爆米花吧
 
【親子DIY】自製無毒黏土配方
🎄麵粉糰準備材料比例: 中筋麵粉3杯、植物油1/4杯(我們這次是用初榨橄欖油)、鹽半杯、熱水1杯食用色素適量
🎄油分次加入到麵粉內,揉成糰
🎄慢慢加入鹽水,揉到無粉粒不黏手
🎄加入食用色素
 03-11 (5)
當天做的是毛毛蟲
將黏土揉成球狀
回家也可以繼續練習!!!!!!!
03-11 (6)
噗媽超有愛心
還幫帕比單獨訓練
03-11 (7) 03-11 (8) 03-11 (9) 03-11 (10) 03-11 (11)
 
長得很像keroro的毛毛蟲
03-11 (12) 03-11 (13) 03-11 (14) 03-11 (15)  
【親子DIY】自製爆米花
🎄玉米粒、鹽巴適量、奶油一大坨XDD
🎄奶油熱鍋後直接撒鹽融化後加入玉米粒翻炒
🎄等第一顆玉米爆開後立刻蓋上透明鍋蓋(建議鍋蓋要透明小朋友才看的到爆米花過程)
🎄爆開後蓋鍋仍需不停翻動鍋子才會受熱平均! 看爆的差不多即可關火
03-21 (5) 03-21 (6)  
 
【自製爆米花拉炮桶】
🎄氣球及紙杯各一跟膠帶,以及碎紙片
🎄留下氣球嘴巴綁起來打結,上半部剪掉
🎄紙杯的底部剪掉後將氣球嘴跟紙杯上半部,用膠帶黏一圈起來就是超好玩的拉炮了!!!!!!!
🎄碎紙片(建議揉成紙球比較好掃XD 形狀也比較像爆米花)放入紙杯內,用力拉氣球嘴,放手就是爆米花逼逼波波逼波波
 
每個月我都會固定到噗媽的親子教室玩耍,我的好朋友噗媽就是一個很熱心又愛交朋友的大好人!! 她一有任何好玩的idea就會在她家二樓揪大家去玩,每次也只收個一百多之類的成本價~ 我已經陸陸續續去了五六次了! 還把我的好朋友 吐司兒&小籠包 育兒生活艾比。全職媽媽育兒記小飛媽×小飛的異想世界一起拉去玩😍😍😍也是因為噗媽的關係我才認識了我的好麻吉 咖哩娘娘與咖哩的奇幻冒險還終於見到了超美的 棠棠。「予」妳生命,「棠」入妳心,「成」就自己。
#只能說固定一群好朋友一起上課媽媽們可以自在聊天真是太快樂啦~~~~~~~~~~~~~~~~
 
 
 

【延伸閱讀--更多遛小孩資訊可以點看看下面】(周周持續更新中~)

【幼兒課程懶人包】

【親子餐廳懶人包】

【各地遛小孩懶人包】

【台北免費特展懶人包】 

 

不想錯過最新第一手消息的

下面連結任君挑選XDDD

  

粉絲團連結📷 http://bit.ly/黑羊粉絲團
Instagram📷 http://bit.ly/黑羊I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