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 (5)

#跟著黑羊免費遛小孩
#漁光島帕比看夕陽初體驗

離開台南前的下午,剛好帕比午覺沒睡好,靈機一動就帶帕比來安平看海吧!

漁光島其實就是我爸小時候常會帶我跟我弟來的秋茂園,這邊很好停車喔,重新規劃後的步道晚上點燈起來挺浪漫的😍😍😍

秋茂園的沙灘充滿我小時候的回憶,小時候還會有人在這邊騎馬超帥氣的! 漁光島這邊的沙跟麵粉一樣細,傍晚的時候很推薦帶小朋友來這裡踏踏水玩玩沙! 當天好幸運剛好看到夕陽西下,短短二十分鐘天空從黃色變成橘色再變成淡紫色💛🧡💜💙一家人靜靜的看著天海一色,帕比還會跟夕陽不停地揮手說掰掰,非常療癒😍😍😍

來安平千萬別錯過了這個被大型裝置藝術妝點後更有味道的IG打卡聖地 #漁光島 來玩玩~ 離市區不遠,鬧中取靜我自己非常喜歡,怕人多的話可以學我們離裝置藝術遠一點就幾乎都沒有觀光客了(而且更好停車喔! 漁光路上都可以隨便停!) 我自己最喜歡這種不會人擠人的觀光景點了😍😍😍

當天月牙灣這邊還有一個老婦人拿著垃圾袋在淨灘超感人!! 帕比也有樣學樣的跟著一起撿垃圾剛好可以機會教育一下~ 下次如果時間多一點,我也要自備大型垃圾袋來撿垃圾! 不光是為了海裡的生物,當天沙灘上還有一些碎玻璃小朋友如果踩到更是不得了😱😱😱 真不懂為何有人會如此沒有公德心,要把垃圾留海邊!!!!!!!!!

當天第二感人的是一回到家,我爸就已經幫我們把房間收好、行李衣服都弄整齊了😘😘😘 我幫帕比洗好澡出來,我媽已經熱好晚餐,急著幫愛孫吹頭髮、穿衣服! 吃飽喝足後阿公才依依不捨載我們去坐高鐵😘😘😘

02-05 (6)

過年期間去了我最最愛的秋茂園看海看夕陽

漁光島現在被規劃的越來越好~

跟你們分享當天的美麗夕陽!

02-05 (7)

不想要人擠人的

建議離上圖右後方的大型裝置藝術遠一點

不過想當網美的千萬別錯過這些大型的《森境之塔》、《時境長廊》、《過境平台》地景藝術

拍起來很有味道!

02-05 (8)

喜歡玩沙的小朋友

安平再開過來過個橋就是漁光島

這裡的沙超級細!!!

月牙灣應該台南我最最愛的沙灘~

02-05 (9) 02-05 (10)

 

連老王這種不愛照相的

當天也忍不住幫老婆跟兒子留下超多背影照

02-05 (11) 02-05 (12)

加上漁光島離市區也不遠

開車半小時之內會到

路邊停車又都免費

旁邊攤販也很多

好地方不去嗎XDD

02-05 (13) 02-05 (14) 02-05 (14-1) 02-05 (15)

漁光島除了玩沙玩水還有小男孩最愛的推土機!!

02-05 (18)

應該是報廢了!

我兒整個很開心

只好設命培君子一起爬上去~

02-05 (19) 02-05 (20)

小人自己玩沙

爸媽牽牽手聊聊天~

非常美好難忘的愜意下午!

02-05 (21)  

【延伸閱讀--更多遛小孩資訊可以點看看下面】(周周持續更新中~)

【親子餐廳懶人包】

【幼兒課程懶人包】

【各地遛小孩懶人包】

【台北免費特展懶人包】 

 

不想錯過最新第一手消息的

下面連結任君挑選XDDD

  

粉絲團連結📷 http://bit.ly/黑羊粉絲團
Instagram📷 http://bit.ly/黑羊I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