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附上新莊貝兒絲【菲舞南洋主題館】基本資訊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8樓  ((就在新莊鴻金寶商城8樓~

電話: 02 8201 022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

 

我跟帕比超超愛貝兒絲!!

光之前就去過超多次南港館跟板橋館

台北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南港貝兒絲樂園大和戀季主題館。動線設計超富巧思! 超多日式攤位可以變身各種小老闆~

板橋貝兒絲: 重新改裝更好玩! 平日好友卡一大一小258玩整天~

真的是非常好玩又便宜!!!

如今新莊貝兒絲的《菲舞南洋主題館》也盛大開幕了!!!

一起來跟我們搶先玩吧~~~~~~

菲舞南洋主題館高達50區的遊樂設施結合了南洋海島景點、文化與節慶~

這次還有造型氣墊、橫跨全園區的天空步道、貝兒絲遊園列車、

全新主題淘氣堡及滑草道、極限拓展區、超大蹦床攀爬區、競技碰碰車

就是要讓小朋友們玩到樂不思蜀

也有女孩兒最愛的貝兒絲專利的角色扮演小屋、餐車巷、撈魚池及造型軟包沙坑

另外想要舉辦收涎、周歲及慶生

也可以學我的好麻吉太太跟林林夫妻去租用貝兒絲的派對房

44.JPG  

當然園區內也有餐廳、親子KTV、按摩椅及全區免費Wi-Fi服務

清潔方便也不用擔心

貝兒絲每日開園前後清潔各一小時 都會使用食用級消毒液

並聘請專業消毒公司每月至園區消毒4次~

目前試營運期間推出儲值就送16天和30天無限暢遊喔非常划算!!!

         

                     新莊貝兒絲票價參考

                     我的好朋友們幾乎都是買好友卡!! 超划算~

 

         79081806_124245859035875_8293425610550673408_o.jpg  

 

 

接下來分別來看看新莊貝兒絲每個超好玩的角落吧

可以搭配全區地圖對比號碼

玩起來會更有概念喔XDD

不然第一次來新莊貝兒絲會大到讓人迷路啦XDD

 

 菲舞南洋旗艦館園區地圖

 

1. 椰宮起程站(出入口)

 

菲律賓人稱椰子是【生命之樹】也是菲國最大經濟作物,而這座椰子宮70%以上都是使用椰子樹為建材製作而成喔

 

2.貝兒小農夫(公仔)

 

菲律賓的農民閒暇時期男性會擁抱著心愛的公雞參加鬥雞比賽,為了保護【國家文化遺產】,菲律賓還設立鬥雞比賽委員會超有趣的~

 

 

 

3. 啟程搖搖車(電動機台)

 

背後的圖案還有貝兒騎著牛車 小朋友來搭上電動車XDD

 

3.JPG  

 

 

 

4.跳跳吉普尼(氣墊區)

 

4.JPG  

吉普尼是由二戰時期美軍留下的吉普車所改造,車主會把愛車裝飾成千奇百怪的樣子

這邊帕比玩到整個不見蹤影XDDD

 

 

 

5.益智桌遊區

5.JPG  

這邊是貝兒絲從德國進口優質益智玩具,小朋友在操作過程中可培養多元思考、問題解決、創造力等多項能力。

 

 

6.啟蒙彩虹谷(寶寶區)

6.JPG  

 此區是碧瑤知名的彩虹村,居民把自家房屋漆成彩色,非常適合拍美照喔!!

 

 

 

7.電玩機台區

7 (0).JPG  

這邊設計成高腳屋餐廳掛著一串串閃亮小燈泡,氣氛輕鬆浪漫!

 

7 (1).JPG

 

帕比在這邊跟爸爸還有東尼哥哥玩到樂不思蜀~~~~~~~~~

 

7 (2).JPG  

 

 

 

 

8.嘟嘟車小販(食玩遊戲區)

8.JPG  

這邊有貝兒絲獨家製作六座食玩嘟嘟車

 

 

 

9.熊星人的家

9 (1).JPG  

這邊的熊星人都住在高腳屋裡超可愛~

9 (3).jpg  

新莊貝兒絲裡頭玩具跟遊具也都非常精緻!

 

                   10.豐年舞台(舞台)

               10 (2).jpg  

幾乎所有的親子活動都在這邊舉辦

像是親子DIY、歡樂帶動跳、繪本故事以及熱門的寶寶爬行大賽

10.JPG  

 

11.熊星變裝區(變裝區)

11 (2).JPG  

 這邊設計成亞洲購物中心 想穿甚麼這邊換裝就對了!

 

12. 水晶島餐城(餐廳)

12.JPG  

 這邊設計成茅草屋、漂流木、與石頭搭建的造型景點,非常具有南洋風情~

 

13.蜂巢爬爬樂(蜂巢迷宮)

13.JPG  

來當隻小蜜蜂來蜂巢爬爬樂吧

 

14.渡假娛樂區(電玩益智區)

邊吃飯可以邊玩遊具,非常貼心的設計~~~~~~

 

15. 歌舞南洋島(親子KTV

15.JPG  

 是超特別的親子提供KYV小包廂!!!

 

16.貝兒絲超市

16.JPG  

 仿宿霧的卡邦市集

有大量的蔬果魚貨與雜貨豪邁又隨興的陳列在攤販上

 

17.珊瑚花海池(水池區)

17 (1).JPG  

 仿科隆島的珊瑚礁花園,整個設計超繽紛~

還可以撈魚、撈球超好玩!!

一旁還有防水衣免費穿整個就是貼心~

 17 (2).jpg  

 

 

18. 世界地圖牆(投影螢幕)

18.jpg  

這邊有多樣化的數位遊戲可供遊玩

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和反應力~

 

 

19. 長灘椰島沙坑(沙坑+食玩遊戲區)

          19 (1).JPG  

         這邊的沙都是小木塊

           完全不沾黏!!

         19 (2).JPG  

 

 

 

20.海島攀爬趣(沙坑+體能區)

          20.JPG  

 

 

21. 螃蟹船步道(球池+軟包區)

21.JPG  

螃蟹船兩邊有平衡木,搭配4個小旗桿

可訓練寶寶平衡感

 

 

22.愛妮島球池(互動球池區)

22 (2).JPG

 

球池中還可以操控多種機關軌道喔

22.JPG  

 

 

 

 

23.梯田種植區(角色扮演遊戲區

23 (1).JPG  

 

 

24.牆面玩具區

24 (3).JPG  

 這邊是仿貝塔鐘樓的設計

玩具種類也非常豐富!!

24.JPG  

 

 

25.巨人體能山(淘氣堡體能區)

             25.JPG              

 

 

 

26. 巧克力球池(淘氣堡球池區)

26.JPG  

                  這個超刺激的滑梯可是連大人都會覺得陡!!!

27. 森林小火車(淘氣堡小火車區)

27 (1).JPG  

這個必玩啦!!!帕比的最愛~

27 (2).JPG  

我們總共搭了四次哈哈哈哈哈哈

27 (3).JPG  

搭到巧遇吳迪媽

27 (4).JPG  

還跟捲毛媽、芊芊媽一起包車XD

 

       

28.巨石球槍區(淘氣堡球槍區)

這邊有空氣槍喔!! 小男孩會失心瘋~

 

        29.滑草薄荷島(滑草區)

29 (1).JPG  

有墊子可以滑下坡

超刺激!

29 (2).JPG

新莊貝兒絲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很多地方都有監視螢幕可以看到小朋友的狀況

29 (3).JPG  

      

30. 岩林闖關道(淘氣堡闖關區)

26.JPG  

     

 

31. 天空漫遊步道(淘氣堡天橋區

31.JPG  

新莊貝兒絲菲律賓主題館真的太太太大

要走捷徑就走天空漫遊步道

可以直通到另一端喔~

 

32.梯田跳跳樂(彈跳床區

32.JPG  

 

 

 

33.採收攀岩牆(攀岩區)

33.jpg  

一起來爬椰子樹吧!

 

34.聖地亞哥堡(拓展區)

34.JPG  

這邊是仿馬尼拉的聖地牙哥堡

新莊貝兒絲可以說是把整個菲律賓都搬過來了XDD

玩這個記得先穿上旁邊附設的防護設施喔~~~~~~~

 

 

 

35. 貝兒手扒飯、36. 危哆炒豬肉37. 威力紫米糕、

38.愛麗絲冰沙、39. 大胃烤乳豬、40.露露貝殼屋

35.JPG  

這六棟屋台都是食玩遊戲區

 

 

來體驗菲律賓的傳統香蕉葉手扒飯吧

這邊可以來炒出菲律賓最著名的的炒豬肉【SISIG】喔!

 40 (3).JPG  

 

 36.JPG  

這邊有貝兒絲特製水果冰沙機玩具,小朋友可以自己打出各種果汁~

烤乳豬也非常誘人!!

39.JPG 40 (2).JPG  

還可以跟威力來學怎麼做春捲與紫米糕吧!

甚至可以學怎麼做串珠,串出最愛的貝殼項鍊

 

41.蜂蜜農場書坊(書房)

41 (0).JPG

 

 

這邊的繪本很豐富喔

 

41 (4).JPG  

超溫馨的繪本書房,可以培養出動靜皆宜的孩子~

 

 

42.雨林沙坑(沙坑+軟包區)

       42.JPG  

       

        43.老鷹追逐戰(造型軟包區)

      43.JPG  

      菲律賓鷹是菲律賓的國鳥,也稱【食猿雕】

             我自己覺得這區設計的超可愛!!!

 

44.歡樂派對屋(派對房)

44.JPG  

 

是仿西班牙殖民時期留下的卡薩馬尼拉博物館喔! 非常貴氣的派對場地

 

 

45. 東城軌道車(軌道車區)

45.JPG  

 

快來比賽誰的車車衝得最快吧!

 

 

46.維甘足球賽(足球區)

46.JPG  

 

貝兒絲在這裡設置了菲律賓人最愛的竹球比賽廣場,竹球是以籐編製作的小球喔!

 

 

47.建築蓋蓋樂(建築積木區

47 (1).JPG  

小朋友快來幫忙拉普拉普建造防禦力強的城牆吧!

47 (3).JPG  

這邊應該是帕比第二愛的地方(最最愛的是小火車)

47 (5).JPG  

他在這邊當小小建築師

47 (6).jpg  

整個玩到欲罷不能~~~~~~

47 (7).JPG

 

47 (8).JPG

 

新莊貝兒絲每一區都有小巧思

這邊竟然也有樂高!!

47.JPG  

 

 

48. 競技碰碰車(碰碰車區)

48 (1).JPG

 

天啊整個也太狂!!!!!!!!!!!!!!!

 

48 (2).JPG  

貝兒絲首次引進刺激有趣的碰碰車設備,乘坐上去別忘了安全準備哦!

48.JPG  

 

 

49.樂遊嚕嚕車(嚕嚕車)

      49 (3).jpg 49 (4).jpg  

         

50.家長休息區(按摩椅)

50.jpg  

老公最愛的一區XDDDDD

 

看玩是否覺得新莊貝兒絲菲舞南洋主題館也太狂太好玩!!!

有碰碰車、小火車車跟天空步道耶!!

簡直就小小迪士尼了!

這邊拍美照也非常好看!!!!!!

100.JPG  

還有設置像眼鏡猴保育區這種專門拍照的好地方

51.JPG  

2019/12/14隆重開幕

想讓小孩盡情放電的

去新莊貝兒絲菲舞南洋主題館就對了!

 

想一起去貝兒絲一起放電的朋友

這邊送出兩組共四張親子遊樂券喔(全台貝兒絲皆可使用)

【活動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XXX @xxx #超狂新莊貝兒絲開幕啦 即可

3. 本活動到2019//12/27 18:00 結束

我會在當天晚上22:00之前速速抽出兩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地址為限喔!)

 新莊貝兒絲相片_191214_0045  

【延伸閱讀--更多遛小孩資訊可以點看看下面】(周周持續更新中~)

【各地遛小孩懶人包】

【親子餐廳懶人包】

【幼兒課程懶人包】

 【台北免費特展懶人包】 

不想錯過最新第一手消息的

 下面連結任君挑選XDDD

 

粉絲團連結📷 http://bit.ly/黑羊粉絲團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