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LOVE 對面是I <3 U  

    (((學瑞瑞充滿正面愛的能量哈哈哈哈哈  

我連根蔥都算不上

是名符其實的路人酸民

最愛踩著花猴  QQmei還有亞歷山大往上爬哈哈哈

連我最愛的宅女小紅我愛她也是要碎嘴她

看到很不紅的專欄作家H狗屁沙文言論也是要路見不平一下!!

敢做敢當

除了網誌我印象也只有在自己臉書上霸凌過馬英九

(罵柯文哲的我鎖起來了因為他現在是我的老闆)

我從沒在PTT或是靠北部洛客匿名過

我靠北 我不匿名!

 

我講話浮誇歸浮誇

但我靠北的都是就事論事

除了偶而碎嘴開些無傷大雅小玩笑

((我自己也超愛消遣自己或老公

炎亞綸地震說能不笑嗎?!!

汪東城彈電吉他能不聽嗎哈哈哈哈哈

 

遇到大事

像路見不平的造假或代言信用存疑

我真心覺得靠北不等於霸凌

可受公評的事件本該被揭發

揭發說謊(林哈尼造假事件能不靠北嗎?)

或是粉飾太平假裝是自己買但是實際是業配文

沒有鄉民認真揪出錯誤哪會有今天拿錢的部落客標明業配或是合作文的誠實

快樂瑪莉安事件也是因為太多受害者說出心聲才獲得重視

一竿子打翻這個匿名平台不是很公道

畢竟也因為這個平台讓更多部落客謹言慎行

而非一昧耍大牌欺騙消費者

 

今天就因為大學生了沒的Cindy楊又穎自殺了

QN黃拉結跟陳沂瞬間變成眾矢之的

但他們又何嘗不是被霸凌的對象呢?

((尤其罵陳沂全家去死的話真的很不得體

  雖是情緒性字眼但她也沒有叫GRACE去死啊

(((QN當天道歉說她不該轉發楊又穎的靠北文

    我也立刻打臉她明明該文章還在還說已經刪了

總之就是個沒完沒了 你來我往 越描越黑越仇恨的戰火綿綿

(我自己是不相信QN分享Cindy是雙面人的靠北文後會忘記自己曾經這麼做啦XDD)

雖然QN是真心道歉了

但Cindy就是過不去這關自殺了

這風波大概是會持續一陣子

 

總之正義跟靠北跟開玩笑跟霸凌

界線分寸真的難拿捏

今天一堆部落客跟粉絲團都發聲明反網路霸凌

甚至希望把各靠北粉絲團關版

每個被靠北過的部落客都開始在討拍哭訴自己也曾大哭被傷害過

但是我還是真心希望這世界還是有願意仗義執言 出面揭發真相的勇者

靠北不霸凌

就事論事而非無端汙衊

 

然後這種時候在支持靠背一定會引發眾怒我知道

但拜託不要霸凌我

我俗辣!!

可以笑我我OK

不要叫我全家死光光謝謝

(我杞人憂天哈哈哈 明明一天不到十個人來看我緊張個屁~)

(真的就是嘴巴壞以後我會下地獄被拔舌頭)

 

以後要笑別人我會盡量私下笑

也會更努力謹言慎行

有時候就是看到小明星在那邊代言一百家洗髮精忍不住碎嘴

看到不爽的就是會忍不住心頭一把火

立刻就是想寫網誌抒發!

王丹買狗也是會惹到我

我就是住海邊管很寬啦~

尤其他幫陳為廷護航說吳育昇不也是外遇

柯林頓外遇美國人還原諒是美國強大的原因!!

馬的放屁我看了就有氣!!

性騷擾跟外遇根本兩回事好嗎!!!!!!!!!!!!!

你情我願跟性犯罪你給我相提並論!

我不靠北我會吐血!!!!!

 

不靠北毋寧死

我這輩子是改不了了

我生性八卦最愛看名人出包

阿帕契姊高調炫富能不酸嗎?

阿基師 九把刀或彎彎外遇這麼精彩我嗜血我沒救

最愛和大愛人互酸彼此婆婆哈哈哈

大逆不道但不抒發會悶壞

 

是真心愛婆婆

也是真心佩服GRACE的高EQ

但做錯的地方就是錯了

指出錯誤打臉我不認為不妥

但言語霸凌或無中生有就是真的不可取

希望未來在拿捏玩笑話或靠北時能更善良不惡意批評

茶餘飯後也能將心比心

 

也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更有幽默感看待事情

沒有甚麼事過不去的

退一步海闊天空

道德達人也拜託用多元角度看事情

沒有甚麼是絕對非黑即白

網路本來就是多元對立紛紛擾擾

慢慢在進步演化

認真就輸了

拜託拜託一定要珍惜生命

自殺只是順了那些造口業人的意!!

 

 

轉貼PTT八卦版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9775205.A.B3A.html

我懂,我了解,我明白。

 

我懂這些藝人,記者,政客,名嘴現在正在幹什麼。

我了解他們這次想要達到什麼樣目的。

我明白他們想像中,一個完美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這些藝人,記者,政客,名嘴,

他們正在利用一個人的自殺,消費她的死,

來借刀殺人,借受害者殺網路言論。

 

明明不關網路言論的事情,明明是一個死者身邊的某人,

根據遺書內容來看,很可能還是圈內人,大學生了沒的同事,

利用網路平台散播抹黑造謠她的訊息,加上職場上的霸凌,

讓她自殺的。

 

而絕大部分的網友,甚至連這個受害者的名字都沒聽過。

 

所以這些藝人,記者,政客,名嘴,

他們不是為了正義發聲的,他們是為了自己,為了讓自己討厭的"網路言論"消失,

所以群起見獵心喜,批判所謂的網路霸凌殺人。

 

如果他們真的是正義的,他們會批判的,他們會追究

會是演藝圈的霸凌問題,會是害死楊又穎的真兇,

而不是這些,批判之後對他們的立場會變得有利,

但受害者依然沉冤未雪的無辜網路使用者。

 

我懂這些藝人,記者,政客,名嘴現在正在幹什麼。

 

而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很簡單,最終目的就是洗白自己,每個因為自己的愚蠢,

因為自己的錯誤,因為自己的無知,因為自己的無恥,

而在網路上受到批判的人,他們知道這是最好的機會,

只要能一舉讓網路上所有人收聲,

即使不行,只要能一舉帶出"網路上批評人的言論都是網路霸凌",

他們看起來就會好像是網路霸凌的受害者,

他們看起來就好白了,好乾淨,好聖潔,

在軍事要塞拍軍事機密也是聖潔的了,

聲稱下雨導致地震也是聰明的了,

利用網友拉抬聲勢再笑網友很好操弄,說謊話指男友是弟弟欺騙支持者也是誠實的了。

 

真正無辜的受害者沒有人理,

他們只是想藉這次事件殺他們想要殺的人罷了。

 

我了解這些藝人,記者,政客,名嘴,這次想要達到什麼樣目的。

 

我彷彿看到了成千上萬個某人,

成千上萬的,靠著利用網路累積人氣,累積自己的籌碼跟本錢,

利用人群與大眾賺取各種酬勞的某人,

在自己的不堪、醜陋與愚蠢自行曝光,

完美光環的假象被自己從內部戳破之後,

面對當初造就他們人氣與名利的大眾,

用一種我們可以稱之為"忘恩負義"的手段,

去踩,去罵,去霸凌,去對付那些現在看清楚他們真面目的網路大眾。

 

李倩蓉、炎亞綸、連勝文,一個一個彷彿都長得像是發胖了的某人,

他們熱愛能帶給他們名利與成就的群眾,

熱愛人前那個虛假又脆弱的包裝,

但又同時矛盾地憎恨著,厭惡著看穿他們虛假又脆弱的包裝的同一群人。

 

他們只想享受身為公眾人物的好處跟權利,

卻不肯承受身為公眾人物的責任跟使命。

他們只想從廣大的粉絲和非粉絲中間拿取好處,

卻不肯為此精進自己,謹言慎行,而是自行毀滅形象。

 

我明白他們想像中,一個完美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我明白他們的完美世界。

 

那是一個,網路言論只為了行銷他們而存在的世界,

那是一個,網路言論不容許對公眾人物有任何批評的世界,

那是一個,公眾人物只需要接受大眾的鼓掌,沒有人可以給予噓聲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馬英九說鹿茸是鹿耳毛,

網友不能說他胡說八道,因為你這樣做是網路霸凌,要說馬總統真幽默。

在這個世界,連勝文說社子島是小島,華山松山中山三座山,

網友不能批評他沒有常識,因為你這樣做是網路霸凌,要說2016勝文選總統。

在這個世界,李倩蓉到軍事要塞參觀拍照洩漏機密,

網友不能酸她白目不長眼,因為你這樣做是網路霸凌,要說倩蓉姐人脈好廣,真羨慕。

在這個世界,炎亞綸說地震是下雨造成的,

網友不能笑他無知,因為你這樣做是網路霸凌,要說亞綸好帥,我又戀愛了。

 

我明白這是他們眼中的完美世界,

而且這個世界在今天,離現實邁進了一大步,

因為今天,一個可憐的受害者自殺了,被他們演藝圈的人殺了,

而他們還拿著她的屍骨,學死靈法師搞屍爆,

大範圍攻擊一堆完全絲毫不相關的網路使用者。

 

寫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完結這篇文章,

我也只能向楊又穎跟無辜受到媒體跟公眾人物霸凌的網友們,

獻上最深的哀悼之意。


--

願你們能好好記住每一個,網路言論還算是自由的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靠北部落客 楊又穎RIP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