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偷自亞歷山大粉絲團

昨天跟依賢在討論中法混血亞歷山大不可思議的紅

粉絲人氣數爆高

起因是前網拍名模Grace在粉絲團貼文

說希望粉絲如果在路上遇到她女兒偷筆可以不要 要求拍照跟偷拍

不要打擾他們的親子時光(但如果沒有女兒時她很歡迎跟大家合照)

下面推文果然就被罵翻

說她自己靠女兒紅

自己每天放一堆女兒照片外加寫廣告文

只想享受好處

怕犧牲隱私 有種就不要放女兒照片把粉絲團關閉

大家認不出女兒自然不會去打擾他們

更好笑的是也有人在下面推文說"亞歷山大就可以合照"哈哈哈哈

實在是很可愛!

 

不過我真的覺得瑞瑞的廣告文無敵多到誇張

看了很礙眼

她應該不缺那個錢何必把自己粉絲團弄得那麼商業

七月初有一篇寫得很感性喔 說收到粉絲的告白文很感動

說謝謝粉絲的支持

說自己看到粉絲的信都流淚了

結果底下是她跟植村秀卸妝油的合照

文末附上植村秀的官網連結哈哈哈哈

真是讓我很抽離啊哈哈哈哈

 

不過瑞瑞生產前後真是判若兩人

雖然產後瘦回來了臉還是比以前腫好多不知回不回的去

但瑞瑞生了偷筆後人氣爆增

也算是靠小孩大紅

跳回亞歷山大

那天好奇號稱最親切的亞歷山大有多高人氣

稍微做了一下粉絲團人氣比較

挑選的標準是(1)網拍名模

(2)可愛小孩

(3)指標性部落客

(4)大明星(非微博)

(5)素人小模

 

(1)Rose 于卉喬 96萬

(1)亞歷山大 跟(1)+(2)網拍名模Grace 都80多萬

(4)蔡依林 50多萬

(1)林鴒 40多萬

(3)花猴 30多萬

(1)左左右右 20多萬

(2)+(3) 酪梨壽司 22萬

(3 )貴婦奈奈14萬

(2)+(3) QQ妹 10多萬

(3) 宅女小紅九萬

(5) 依賢朋友的妹妹 林若佳一萬哈哈哈

 

喬喬最近雖沒那麼紅了但人氣還是第一名!

第二名竟然是亞歷山大跟GRACE+偷筆喔!!!

而且現在Grace惹惱粉絲

親切的亞歷山大應該會比偷筆受更多廣大粉絲歡迎哈哈哈

亞歷山大是專攻臉書而QQmei是專攻部落格

蔡依林主力在微博用臉書粉絲團來比都算不大公平

但也顯見亞歷山大有多紅

亞歷山大沒有名模媽媽

沒也部落客媽媽加持

也沒有像左左右右有上電視

親子部落格指標人物QQmei 粉絲數也才十多萬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酪梨壽司生兒子後粉絲數沒有爆增

大概寶包是走諧星路線

無法像亞歷山大萌翻師奶

 

硬要說亞歷山大真不是我的菜

他爸還比他帥哈哈哈

不過他真的超超超超親切的

六月從法國回台灣

媽媽還公布接機時間一堆師奶去接機

場面超壯觀!!!!!

不知是太想紅還是太愛粉絲

這種回饋方式也太誇張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

這年頭隨便一個素人都可以開粉絲團

為了吸引粉絲到自己粉絲團按讚

如果是Grace的粉絲就會在Grace那邊留一堆罐頭留言

而通常都是網拍業者去吸引Grace的粉絲去按讚或買東西

最最最妙的是亞歷山大的粉絲

好多不要臉想學亞歷山大的混血兒在那邊留言

粉絲團名稱不外乎是台加混血XXX

台法混血雙胞胎XXX&XXX

中日夫妻的戀愛日誌

XXX的德國生活手札等等等

猛洗版喔

就是為了吸引亞歷山大的殘渣粉絲

不過這種母愛氾濫成立的兒女粉絲團我最好奇的是到底要放到兒女幾歲?

上國中嗎? 還是要放到兒女結婚那一天哈哈哈

由衷希望可以看到小QQ披上婚紗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總之為了打響人氣就是只能不要臉

像我這篇也是要托亞歷山大的名氣才有點閱率

雖然我也是Grace

但我跟瑞瑞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收錢我隨時可以關版喔啾咪

 

 

 

最最最後我要離題學宅女小紅說一下戴勝益

他這種明明是有錢人 愛裝全部都是努力靠自己打拼的  看了真是讓人火大!!

尤其他之前說要斷兒子後路王品不會給他接手

結果給了兒子第一桶金開旅館哈哈哈哈哈

可見有錢人斷兒子的路還是比一般人的路廣超多

這種人最假!

最討厭這種努力做多只占一半

另一半靠人脈的

卻說成努力完全都是靠自己

有夠不切實際

完全不適用一般人

不要再給一般年輕學子洗腦了戴大師

沒靠因為家庭因素認識的人脈怎麼可能隨便就借到好幾億

就承認自己也是有靠家裡一點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