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95.JPG  

照例先附上登打士街Dundas St. Mini善導寺店的餐廳資訊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1號 ((就在喜來登飯店後面的青島路上

電話:02 2321 3666 ((假日一定要訂位! 平日午餐也是一位難求!

 

這間登打士街Dundas St. Mini算是秀的愛店

((後來也變成我的新歡 之後又來吃第二次

二訪登打士街Dundas St. Mini台北店。一樣好吃。

秀公司在善導寺附近

她說是這附近唯一體面可以聚餐的店哈哈哈哈哈

登打士街Dundas St. Mini台北店其實是從淡水紅過來的!!

淡水的登打士街超超超大一間

相較之下台北店空間很小

善導寺公家機關多

每到中午上班族人滿為患

當天我們是中午去找秀探班

如果沒先訂位一定是吃不到

店內早就滿滿滿((也不好意思拍餐廳內部

而且空間超小 桌距也擠

過了下午兩點又立刻恢復幽靜

算是上班族的中午聚餐首選

假日更不用說

他們家的麵包超香 超有名

我尤其愛他們的沾醬

總之去之前台北店建議是一定要訂位!!!

 

 DSC03183.JPG

先來看看菜單

強攻早午餐

種類選擇很多

飲料是下圖

早午餐基本上都附個小杯果汁或牛奶

再加個紅茶或咖啡

跟樂子或貳樓很像~

DSC03184.JPG

價位也不高

便宜的兩百出頭

最貴的大概也五百有找

DSC03185.JPG

我在蛋類選了很久

有蛋捲 班尼克蛋 烘蛋 還有半熟蛋

DSC03194.JPG

DSC03186.JPG

義大利麵跟燉飯還有法式達也都有附餐

DSC03188.JPG

非早午餐的這幾樣價錢也在三百左右

比早午餐少了果汁/牛奶而已

DSC03190.JPG

飲料的話單價在150左右

我們都是吃附餐沒單點飲料

DSC03191.JPG  

 

首先是大家都大推的麵包!!

DSC03195.JPG

真的很香又很健康

今天的沾醬是木瓜!!

超特別

酸酸甜甜配上麵包超開胃

之前秀說是芭樂沾醬

超想吃芭樂的啊!!!!!!

麵包可以一直一直續

但我們忙著聊天連第一盤都沒吃完哈哈哈哈

雖沒有續到吐不過真的很推薦登打士街的麵包!!

不虧是他們的強項!

 

DSC03197.JPG

大愛人點義大利麵

所以她的沙拉是另外一碗

秀點骰子牛青醬燉飯

一樣也是有沙拉

但就附在燉飯的盤子上面

DSC03198.JPG

青醬骰子牛好吃

青醬不會過搶過油

牛給得頗大方才250!!!!!!!!!!!

便不便宜?

下圖是大愛人的蒜香蛤蠣義大利麵240

DSC03204.JPG

我忘記是吃大愛人的麵

但應該是水準以上

下面是我的班尼克蛋也是240

有薯條跟小碗沙拉

相較之下骰子牛250真的很便宜

秀說她同事來也都喜歡點青醬骰子牛燉飯~

DSC03206.JPG  

我的波菜班尼克蛋中規中矩但分量偏少

加上吃到飽的麵包跟附的薯條就很~~~飽

當天忙著聊天

加上秀午休時間很短

每一刻都很珍惜~

 

DSC03202.JPG

 

秀的小馬克手環超級適合她!!!!!!!

今天是我的大小愛人相見歡~

我真的好幸福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互相喜歡彼此~~~~~

大小愛人其實在大學時有打過照面

十年後再相見大愛人說一點也不覺陌生

彷彿夢裡已相見千百回XDD

DSC03208.JPG  

看上圖可以知道餐廳真的不大

桌子也不大

中午人聲鼎沸

其實很吵很熱鬧!

生意真的無敵好!!

介紹完西式早午餐

順便加碼送上善導寺最著名的中式傳統午餐

我的大愛人是大胃王

當天剛好我們來的早

就帶大愛人先去華山市場二樓吃阜杭豆漿嘗鮮

DSC03180.JPG  

雖然是平日去但也是從一樓排隊到二樓

每道我都只吃一小口嘗嘗味道

其他都是大愛人吃光光

我喜歡阜杭的鹹豆漿

當天第一次吃到很驚豔

不過鹹很香很開胃

他們家的燒餅我喜歡厚燒餅

我天生不愛油條所以無感哈哈哈

阜杭米漿不大濃

就是打得很細很細那種

很順口完全不過甜我愛!

 

但要批評的是當天我們沒拿到發票!!!!!!!!!!!!

我覺得是大愛人長得太像日本人了所以就漏給她

我為了聲張正義又跑去櫃台緊迫盯人

發現發票好像是有些會給有些沒給

當天遇到一對馬來西亞姊妹就沒有發票

但台灣人的餐盤上就有發票~

生意這麼好何必計較這一點營業稅?

或許主動要求一定會補開

希望是只有我們才遇到或許是店家太忙所以漏開發票的情況!!

 

以上是善導寺中西式早餐的大雜燴

跟好友在一起

吃甚麼都好快樂!

 

【延伸閱讀】

二訪登打士街Dundas St. Mini台北店。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