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13.JPG  

黑勢力Black Mass是真人真事改編

講述FBI縱容波士頓黑幫的最大醜聞案

老王的老公強尼戴普飾演白毛·巴爾傑

被在FBI工作的兒時好友拉為線民

只要他提供情報 FBI就不會動他

以至於白毛益發無法無天(預告都有不算爆雷)

 

夏洛莉的老公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有演

他演白毛的議員哥哥

 

總之呢

劇情都在預告裡了

本來以為會有FBI跟白毛之間的鬥智拉扯

但都沒有

就只是一味縱容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大概真人真事的人生就是如此無聊

官僚系統就是如此沒能力又腐敗

但強尼戴普演得很好

整個很入戲完全換了一個人

 


 DSC01012.JPG  

聖母峰Everest

也是真人真事改編

沒甚麼冷場

劇情也完全猜得出來

就一群登山高手想圓夢找了嚮導來一起征服聖母峰

有些成功、有些失敗、有些人死翹翹、有些人截肢了哈哈哈哈哈

看得我很冷

看的老王覺得自己氣喘也快發作了

整片一言以蔽之就是花錢找死的一群人

爬聖母峰還不便宜

又痛苦

最倒楣的是雪巴人

要幫這群登山客造橋鋪路

嚮導也可憐

來來回回好幾趟確認團員狀況

團員爬一趟他要爬四五躺還要去救人

最爽的是琪拉奈特莉

飾演懷孕在家等老公回來的妻子

不用受苦就可以領片酬哈哈哈哈哈

 


 DSC01743.JPG  

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

最近諜報片正夯

兩位男主角都蠻帥的

性格相反互相合作還蠻有意思的

這片賣點我就得就是時尚包裝的很有質感

義大利跟飯店都好美

雖然很多人反而覺得壞女人的時尚感更強烈

女主角雖然也是名牌穿全身但氣勢較弱撐不起來

但我很喜歡女主角在後面發酒瘋跳舞

俄羅斯男主角在前面下棋很焦躁那一段

喜歡俄羅斯男主角的鐵案柔情哈哈哈哈哈

最最喜歡休格蘭

雖然他戲份不到兩分鐘

但妙語如珠愛死他惹

 


 DSC01419.JPG  

新步步驚心

其實跟連續劇毫無關聯

把電影版當作是新的故事就不會那麼生氣

楊祐寧飾演四爺

一個比較帥的浩子(竇驍)演十四

四爺霸氣陰沉 十四默默守護

最後若曦情歸何處?

電影版的宮廷鬥爭很普通

著墨在太子之爭

爭的手段也遜遜的

愛情戲也不夠浪漫

難怪罵聲連連

但我很喜歡陳意涵在宣傳時

被大陸記者質疑清朝格格為何說的是台灣腔!!!!!!

陳大發超酷的秒回打臉大陸記者

台灣腔怎麼了嗎?!!

女主角是從現代穿越回去清朝

不能是個台灣格格嗎?

超愛她~~~~~~~~~~~


 DSC01532.JPG  

吸血鬼生活/吸血鬼家庭屍篇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

還蠻應景的萬聖節電影

燜推薦的惡搞黑色幽默諷刺劇

以紀錄片的呈現方式

看看現代吸血鬼和室友相處的家庭生活XDD

我因為禮拜天要收假心情很差老王陪我看的

看完心情更差哈哈哈哈哈

老王看完大叫"我到底看了甚麼?"

其實不難看

只是沒甚麼劇情

三個很"無害"的吸血鬼每天的生活跟聚會這樣~

 


 DSC01752.JPG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經典的YA片

裡面超多大牌明星的青澀模樣

小時候看覺得還可以

老了現在再看一次覺得YA片真的是以前的經典!!!

劇情描述囧瑟夫為了追求校花妹妹

花錢請了希斯萊傑去追求妹妹的姐姐

((因為姐姐討厭男生 爸爸為了保護妹妹 說姊姊如果去約會妹妹就也可以出去~

希斯萊傑好懷念!!

不過他年輕時就一臉老臉

囧瑟夫超稚嫩!!

劇情其實很簡單

主軸應該放在希斯萊傑跟姐姐假戲真做這樣

再看一次還是很經典

很慶幸自己在YA片當紅是自己也是青少女

沒錯過YA片的黃金年代

 

 


 

 DSC01807.JPG  

蟻人Ant-Man

本來不看好但上映後評價不錯

看完之後也覺得還行

唯一敗筆就是那個黑短髮女主角好~~~~~醜啊XDD

演技也不行 扮相也顯老

有種憑甚麼當女一的疑問

一樣是黑短包柏頭

侏儸紀世界的女一就挺突出的

有尖叫有堅毅有穿高跟鞋狂奔的體魄

總之令人印象深刻多了

蟻人的女一很平庸

算是近期英雄片裡最沒吸引力的角色

 


 DSC01934.JPG  

 

第凡內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

從沒從頭到尾完整看過一次

片頭吃早餐是第一次看

最後雨中找貓也是第一次看((以前到底看了什麼XD

真真覺得所有模仿赫本叼菸管復古造型的女孩都該完整看一遍第凡內早餐

聽聽赫本自彈自唱Moon River

第凡內早餐的赫本好瘋 好仙 好浪漫 好做作XD

如果是一般女孩詮釋這種拜金女應該會很假很討人厭

但要把這麼容易討人厭的性格詮釋的這麼討人喜愛

這麼天真爛漫的赫本難怪是萬年不敗的女人

零死角 裡面的造型今天看也完全不過時不俗氣

就算是入監獄難得的簡單翻領灰上衣配黑緊身褲也好好看

頭髮挑染那幾搓的也恰到好處

比起羅馬假期或許我更更愛第凡內早餐

劇本也很緊湊輕快

是比較貼近現代呈現方式的愛情喜劇

難怪我也這麼愛巴黎拜金女

劇情跟第凡內早餐有一點點雷同(或致敬?)

不過奧黛莉朵杜比起奧黛麗赫本真的遜色一大截

艾蜜莉的奧黛莉朵杜真是靈性到極致的巔峰

然後就直直走下坡

是太瘦或是太益顯老?

奧黛莉朵杜在巴黎拜金女時就已不復以往風采

達文西密碼時大概受限造型就又更普通了

相較之下赫本真是永恆!

老了也漂亮~

老天爺真是非常不公平~

 


 

 DSC01680.JPG  

 

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 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

偷偷說我其實還滿喜歡移動迷宮第一集的哈哈哈哈哈

寫了這篇還被夏洛莉罵我腦殘

但一開始一大群喪失記憶的青少年被困在迷宮裡很有新意

我覺得很驚喜啊XDD

相反的第二集焦土試煉大家都說不好看

我師父也勸我不要看

大概有了心理準備所以第二集我倒覺得還好啦

就只是單純的過場

逃離迷宮後又繼續逃逃逃逃逃這樣XD

最後決定正面迎戰時就敬請期待下一集

女主角的雷梗明眼人用腳猜也知道她會做什麼所以毫無新意

老王看到睡著

 

移動迷宮最後一集死亡解藥The Death Cure

我猜就是關於湯瑪斯的記憶跟解藥的研發還有壞人的倒台吧

((不然咧?

總之我還是會繼續把整個系列看完~

 


 DSC01940.JPG    

 

紐約愛情故事Two Lovers

其實我是到雲端情人才認識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的XD

這片是衝著葛妮絲派特羅看得又意外發現Joaquin Phoenix也有演

還滿喜歡這部非主流的愛情故事

尤其在禮拜天要收假的夜晚看完自己覺得很療癒

這片如果讓我命名我會改成狡猾的男人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瓦昆·菲尼克斯周旋於他仰慕的鄰居葛妮絲派特羅

跟父母介紹給他愛他愛得不得了的善良女友珊卓

天真善良的珊卓對於男友和鄰居的曖昧從頭到尾被埋在鼓裡

最後結局很心酸我卻很喜歡

就是個狡猾的男人啊啊啊XD

葛妮絲派特羅在紐約愛情故事裡超級美!

雖然老了也還是美

難怪男主角那麼瘋狂愛慕她

 


 

 

11月中旬總算完成了100部電影

去年大概瘋了竟完成145片!!!

前年是在跨年夜才免強湊成100片

明年一樣是會繼續記錄一下看過哪些電影免得老了忘記了

重點是明年開始要記得把看過的電影評分一下!!!

如果以這次為例(滿分五顆星)

黑勢力我給0分哈哈哈哈

聖母峰嗎大概2.8

紳士密令3.3

新步步驚心1.2

吸血鬼家庭屍篇0.5哈哈哈哈哈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3.8

蟻人3.8

第凡內早餐4.4

焦土試煉2.3

紐約愛情故事3.6

希望每年都能整理出當年的十大愛片~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