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周拚一點把霍金的愛的萬物論也KO的話

就等於看了五部首輪

加上聖誕節要去看哈比人最終回

年底真是荷包大失血的強片大雜燴

 

131.窮到只剩愛
The Longest Week

很喜歡這部小品

情慾三重奏的大方臉跟老闆不是人演的~

在講富家公子突然失去財富遇到真愛的老套

不老套的是

這並非典型的愛情喜劇

反而著重在一個禮拜內主人翁的自我成長跟頓悟

出乎意料地回到原點後的似是而非

結局我很喜歡!

 

 

132. 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生日的賀禮XDD

本來以為會很難懂

但竟然毫無障礙的看完了

比 Inception不費力XDD

唯一費解的是麥特戴蒙

為何不一直睡一直睡就好

醒了他的藉口也很牽強

完全無法救人類

 

133.地獄新娘 Corpse Bride

片名是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

我覺得很多餘

在HBO播了一百次

終於完整看完

 

 

134.控制 Gone Girl

太好看了!!

比恐怖片還恐怖

看完王致祥一直叫我Gone Girl

算了反正代表他被吃死死也離不開我了

 

 

135.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

又是一個三部曲

我實在太愛這種青少年暢銷小說改編成的電影

(除了波西傑克森哈哈哈)

哈里波特 分歧者 飢餓遊戲都好喜歡

早期的哈利波特跟波西傑克森流行巫師跟希臘羅馬神話這種夢幻法力

現在的青少年都在講求自由跟民主好高級喔哈哈哈

 

 

136. 鋼鐵墳墓 Escape Plan

史特龍跟阿諾去年的電影

因為我很愛看越獄戲碼所以在HBO看完了

真心覺得自己可以當編劇

阿諾的真實身分他一出場跟史特龍握手就被我猜光光

 

137. 阿宅出擊:影集電影版 Hello Ladies

看完鋼鐵墳墓HBO接著播了阿宅出擊

剛好王致祥出來倒個水陪我聊兩句

本來電視只是陪襯我還差點要關靜音

結果老公屁股一坐下就做了一個半小時把電影看光光

我看過一兩集影集沒很愛

電影版設定也差不多

男主角就是個愛慕虛榮的阿宅遇到長得像瑞絲薇絲朋的女主角室友

前2/3男主角愛慕虛榮時期都很好笑

尤其在party上遇到妮可基嫚那段好笑到噴飯!

後半部男主角改邪歸正後就無聊了XDD

真心推薦可以花個五分鐘看妮可基嫚那段

超無恥的~

 

 

138.老闆不是人2 Horrible Bosses 2

第一集好笑很多

這集珍妮佛安妮斯頓臉似乎更僵了

凱文史貝西戲份好少

但還是很搶戲

我愛他~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