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芸芸的照片因為今天我看到誰來我家有她XDD)

今天早上做了個怪夢
大概是受周遭朋友紛紛懷孕的影響
夢裡的我也自然而然趕上這波生子潮

對於懷孕
跟現實一樣
在夢裡我依然沒有太開心
甚至說是漠不關心

夢裡的懷孕過程完全省略
甚至連朋友都不知情
進展很快
馬上就進入生產過程
去到醫院一下子就生出來
好像半天就出院把嬰兒帶回家了

家裡沒有任何嬰兒用品(嬰兒只能睡我們的床)
生活一切照舊
很幸運的
我身材也沒走樣

王祥第二天就要去上班了
在夢裡我隱約覺得不對勁
就隨口問了王祥,"你覺得我是不是該做個月子?"
王祥回我,"我還沒跟我媽講耶
不然我們周末去吃飯再跟他們說一下
我下班先去饒河夜市買個麻油雞好了!"

總之就是整個夢裡沒有人把我懷孕當一回事!!
然後我們周末去吃飯時也完全忘了提這件事!!!
然後嬰兒就滿月了XDD

之後有一個早上我起床時發現嬰兒尿床尿在地板上
(因為我沒有幫她買尿布)
我這個壞媽媽還慶幸她不是尿在床墊上XD
我這時候才認真正眼看了一下我的小孩
發現她是女生!!不過長得很普通不算可愛!!!!
然後我才發現我這一個月來從沒有跟她說過任何一句話!!!
所以有點罪惡感就意思意思陪她玩了一下

欣慰的是我的嬰兒很乖很聽話而且超愛我的
大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我
依依啊啊的在學我說話
我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嬰兒怎麼越來越有氣無力
越來越虛弱時
我才意識到我昨天晚上根本忘記餵我的女兒吃飯了!!!

糗的是當我我趕緊把我的胸部塞到嬰兒嘴裡時
不管她怎麼吸都吸不出奶
因為我早就退奶了XDD

然後我就打給在上班的王祥
兩個人電話裡才恍然大悟決定我們應該要好好關心一下我們的嬰兒


很完整的夢
醒來候我就立刻打給老公
王祥聽了一直笑
還說應該是兔子託夢給我們的警告



最後我要告解一下我根本不該在今天發網誌的
因為我下禮拜就要去陪榜了
最近很焦慮
一直被進度追著跑
一想到會考不上
就覺得念這麼多要幹甚麼
真想出去玩

每天都在惡性循環
想逃避又良心不安
把電腦關機又念不下書

覺得考不上很糗又很想考不上

想出去玩又不敢出去玩

不想沒念完就隨便考一考但又一定念不完

無止盡得循環啊)))))))))))))))))))))))))))

快快考完讓我準備下一年吧XDDD
超焦慮的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