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菜單市集讓零廚藝的弱雞媽媽也可以立刻變出一桌好菜! 

 

🙋‍♀️十分鐘輕鬆上菜! 我們的聖誕大餐就靠 @菜單市集~

🥰 零廚藝、忙碌二寶媽的好幫手!

🌋各類生鮮美食宅配到府: https://menumart.cc/跟著黑羊遛小孩專屬連結
只要輸入推薦碼:【BlackSheep】   立刻享有 #95折 
🚛宅配、711超取:$999免運!
🚛全家取貨:$699免運!(最近每周四$499免運)

1 (2).jpg

認識黑羊的都知道,我是最不會下廚的弱雞媽媽了😂

每天晚餐都要去公婆家蹭飯吃😂😂

哥哥每周二三四要跑早療~

弟弟還沒上學,

每天光顧兩隻就焦頭爛額,

沒有神公婆當後援,真的很難讓孩子吃得營養均衡又健康啊))))

 

沒想到零廚藝的我,竟然在今年跟好姊妹的 #聖誕趴體,自告奮勇約大家來我家聚餐😆

不是因為我廚藝變好!!

而是我有了偷作弊的秘密武器...👉 #菜單市集!!

上網手指點一點,直接冷凍宅配到我家~

1 (3).jpg

🤦‍♀️麵衣、調味、醃漬醬料 等最繁複的 #備菜過程~~~

通通幫你準好好!!!

只要 #隔水加熱、 #放空炸鍋、或是 #直接煎一煎 就好!

隨便加熱一下就是滿滿一桌好料理😂

1 (4).jpg

直接大推我最愛菜單市集的理由

✅ 冷凍宅配的免運門超級低!! 全家取貨$699就免運(最近每周四$499免運!! 太誇張~) 宅配到府也只要$999! 周一、周四下單還會額外加贈驚喜食材, 不用大量囤貨在冷凍庫! 可以一周一次補足需要的量即可 <3 

✅ 品項繁多,#中式、 #西式 都有,不管雞湯或南瓜湯、燉飯或肉燥飯、西式舒肥雞或中式蜜汁雞腿排、西式烤鮭魚或是日式鯖魚,各種小菜、火鍋料、牛排通通都選的到!

1 (5).jpg

 

✅ 大大推薦他們家的 #雞肉類料理,份量超有誠意!!這次獲得我們好姊妹一致好評的冠軍是👉 鮮嫩無骨雞腿塊(泰式檸檬口味)

1 (20).jpg 

這樣一大包4人份才$78 塊錢!!!! 比外面點鹽酥雞還划算XDDDD

沒有骨頭、不用切,麵衣、調味都幫你備妥妥~

只要煎一煎、或放氣炸鍋 就外酥內嫩香到不行!!!!!!

外面恰恰、裡面好多汁超juicy~~~~

1 (21).jpg 

完全不會柴柴的!!!!!!!!

1 (22).jpg 

配上九層塔晚上當消夜吃也很可以~~~~

我這是挑的是泰式檸檬,一咬下去超開胃!!!

沒有骨頭吃起來就是爽!!!!

剛炸完的雞腿塊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1 (23).jpg

 

 

他們家的✅炸排骨(比我的臉還大)也很有誠意!!!

1 (17).jpg 1 (18).jpg 1 (19).jpg

 

姊妹們也好愛最近很紅的 #低GI減脂餐👉  ✅ 拿坡里紅藜花椰米燉飯 、✅ 法式花椰米佐黑松露

1 (9).jpg 

隔水加熱就好!

上面配上煎鮭魚、或舒肥雞,就是營養均衡的輕飲食~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更多美味食記可以繼續接著看我的詳細介紹文

心動的快輸入推薦碼:【BlackSheep】   立刻享有 #95折 
🚛宅配、711超取:$999免運!
🚛全家取貨:$699免運!(最近每周四$499免運)

一起把寶貴的備菜時間陪孩子,當個優雅煮婦吧

🛒https://menumart.cc/跟著黑羊遛小孩專屬連結

 

 

接下來繼續分享我這次聖誕大餐的大愛品項

✅ 南瓜濃湯

1 (6).jpg

一樣隔水加熱就好

省去蒸煮南瓜的麻煩~

我還另外囤了好幾包菜單市集的✅ 鮮凍綠花椰菜

外面買花椰菜最討厭就是要洗好切好(花椰菜超難洗的!!)

菜單市集全都幫你處理好~

1 (7).jpg

川燙煮熟後搭配任何料理都好方便~~~~

配上南瓜湯絲滑順口

保證小朋友吃光光!

1 (8).jpg

 

 

✅ 紅燒軟骨肉

1 (13).jpg

這是我心中前三名的下飯料理!!!!!!!!!!!

一樣隔水加熱

五分鐘就一大碗紅燒軟骨又香又嫩!!!!!

1 (14).jpg

豬肉入口即化~

內含滿滿膠質

醬汁完全不死鹹!!!!!

配飯剛剛好~

像我家小鬼愛吃麵的

拿來拌麵吃也超銷魂~~~~~~~~~~~

 

 

✅經典波隆那肉醬

1 (15).jpg

 

這個是為了我家老大特別選的!

他是超級義大利麵控~

菜單市集的經典波隆那肉醬吃的到番茄的清甜!

加上絞肉

根本是小孩快速掃盤的秘密武器~

1 (16).jpg

 

 

雞腿控一定要吃吃看的 ✅鮮嫩無骨雞腿排 (有原味、義式迷迭香、匈牙利紅椒檸檬,三種口味可選~)

1 (24).jpg

我這次挑的是迷迭香口味

味道偏甜一點

孩子們超愛吃的!!

如果想要無調味的可以選原味~

雞腿肉有夠鮮嫩~~~~~~~~~~~

1 (25).jpg

看看這個斷面秀

有夠邪惡~~~~~~~

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啊)))

這麼一大塊只要$68

只能說菜單市集老闆太佛心~~~~~~~~~

1 (26).jpg

 

 

 

✅美國Prime霜降骰子牛

1 (29).jpg 

這道非常適合在生日或趴體時煎給大家分食~~~

包裝打開就已經是直接切好成塊狀,非常方便!

我們是弄成六分熟!

上桌前撒點海鹽(或黑胡椒)

就是誠意滿點的牛排大餐

1 (30).jpg

 

 

 

✅智利鮭魚菲力

1 (27).jpg

想要幫小朋友補充Omega-3跟DHA、EPA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餐桌上每天建議一定要來一條魚!!!!!!

菜單市集的鮭魚新鮮肉質又細緻

超適合我這種去菜市場都不會挑魚的媽媽直接安心下單~

建議只要灑一點點鹽巴、最後淋上檸檬汁就超好吃的囉!

1 (28).jpg

 

 

 

✅挪威薄鹽鯖魚

1 (31).jpg

這樣一條才68!!

我個人最愛挪威來的鯖魚

我覺得油脂比較豐富~~~~~

我是直接送進烤箱烤!!!

出來的顏色超漂亮~~~~~~~~

1 (32).jpg

重點是菜單市集的魚肉都有精挑細選過

肉有夠厚!!!!!!!

每一口都是大大大滿足~~~~~~

1 (33).jpg

 

 

如果當天對晚餐沒頭緒的

菜單市集的官網內有專門的菜單食譜區 https://www.menustudy.com/blogs 可讓大家參考各種菜色

每周也會固定寄個小食譜示範給會員

整個就是很貼心~~~~~~~~

1 (34).jpg

 

 

瞧瞧我老公吃得合不攏嘴~~~~~~~

要抓住男人的心

還是要先抓住他的胃呀!

1 (35).jpg

 

大大推薦超高CP值的菜單市集

黑羊特別要來專屬推薦碼:【BlackSheep】   輸入後立刻享有 #95折 優惠
🚛宅配、711超取:$999免運!
🚛全家取貨:$699免運!(最近每周四$499免運)

一起把寶貴的備菜時間陪孩子,當個優雅煮婦吧

🛒 https://menumart.cc/跟著黑羊遛小孩專屬連結

1 (3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單市集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