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2)

  ((窗明几淨的Chu Me寶貝親子共學教室~

先附上【Chu Me寶貝親子共學教室】的基本資訊

Chu Me寶貝親子共學- Home | Facebook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地址:  
110 台北市
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6號3樓之4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電話:  
02 7733 7785
 
 
 
 
 
 
 
 

10-11 (3)

是鼎鼎大名的蔡蔡老師

更多關於奧福音樂的資訊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

奧福音樂 | 關於我們

奧福音樂有多知名我就不多介紹了!

藉由音樂去學習、啟發孩子的本能

上課真的超好玩!!

媽媽也受益良多~~~~~~~~

我們本來就有每周固定在上美育

【美育上課初體驗】收費方式&課程介紹(介紹人歡迎找我XD)

去上課本來就是去學習專業人士如何教小孩

蔡蔡老師下課後都會給我們當天上課的歌單

回家可以繼續聽

陪孩子玩

我覺得很棒!

重點是因為是PG自組

所以一堂課的價錢只要美育的一半XDDD

超便宜

推薦給在市政府站尋找PG自組課程的媽咪們參考~

 

先說這一篇非業配

我自己付錢去上的

有先詢問小草媽咪可否拍照分享

團媽超大方說OK

但為了不影響其他學生上課品質

我沒有拍太多~

10-11 (4)  

Chu Me寶貝親子共學教室是今年才成立的新教室!!!!!!!!!!!

團媽小草超用心

可以去他們粉絲團報名其他PG自組課程

還有媽咪瑜珈

我也超想去!!!!!!

市政府站這邊PG自組課程最知名的應該是活力舞集

我們也有在那邊上過YAYA老師的活力體操

((再等我寫文章分享!

Chu Me寶貝親子共學教室因為是新成立的

場地比較新!!!!!!!!

但教室比較小一點

不過上課的人數也少

所以不大影響

先貼一小段上課片段

 

奧福音樂的蔡蔡老師真的人超好!

而且很有氣質~~~~~~~

教了二三十年的老經驗了

直接貼給你們看兒子在家玩奧福音樂的成果

用音樂學數學

一到七

雖然帕比自己變化的方式跟蔡蔡老師教得不一樣XDDD

但長短音

兩個短音等於一個長音

用身體記憶節拍

用音樂讓數學具體化!!!!!!!!

奧福音樂真的當之無愧超厲害

 

另外這個影片就比較沒甚麼特別XDD

但勿七氣氣小孩超喜歡

 

每次一聽到就會跟著打拳擊XDDD

我超愛帶帕比去上課

自組課程我也超超推

【信義南港內湖共學PG課程推薦】超人媽咪自組PG團!超值好玩又有心

任何能增加在家陪玩的好花招我都超喜歡!!

也推薦給想找便宜又好玩課程的媽咪參考~

 

 

【延伸閱讀--更多遛小孩資訊可以點看看下面】(周周持續更新中~)

【幼兒課程懶人包】

【各地遛小孩懶人包】

【親子餐廳懶人包】

 【台北免費特展懶人包】 

 

 

不想錯過最新第一手消息的

 下面連結任君挑選XDDD

粉絲團連結📷 http://bit.ly/黑羊粉絲團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