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健康力益暢敏PROTE200免疫力益生菌讓我可以省時省力吃下好菌,調節免疫力,隨時維持健康好體態~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s://dradvice.cc/oom0T

 

這篇是要來訴說我對健康力長達五年的愛戀

我跟老公都是嚴重過敏體質

為了怕老大帕比遺傳到我們的爛體質!!

帕比滿六個月開始我們持續天天幫他補充好菌來調整體質

a (5).jpg a (6).jpg

 

我們從六個月開始吃益暢敏到五歲!

a (7).jpg 

帕比目前五歲了!!!

體質都調整得很好~~~~~~~~

老爸跟我以前的慘狀帕比通通都沒發生過!

a (8).jpg

 

如今我晉升成了二寶媽

生活變得更忙碌!!

a (2).jpg

我自己以前是每到換季早上一起床就會猛用面紙包水餃的可憐女人

老公都笑說我是森林殺手~

為了包水餃不知砍了多少樹木!!

加上現在每次季節變換都會擔心身體不小心「中獎」

以及現在空氣汙染嚴重

PM2.5根本防不勝防~

出門都要戴口罩!

a (3).jpg

 

雖然空氣污染我無能為力

好在我可以靠免疫力益生菌PROTE200來調整體質

真心感謝有健康力免疫力益生菌的陪伴~

每天包水餃的次數變少了!!!

生活品質也大大改善

a (4).jpg

 

之前都是跟小朋友一起吃粉狀包裝的益暢敏~

如今健康力又推出了膠囊狀的免疫力益生菌PROTE200

非常推薦大人吃吃看這款膠囊包裝的益生菌

省時、省力、又更省空間

a (9).jpg

我之所以是健康力的忠實主顧

就是因為它是少數擁有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的優良大廠

超過300位醫師信任良心品牌

這款健康力益暢敏PROTE200免疫力益生菌獲得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雙認證

可以👉♛免疫調節 ♛輔助調節過敏體質 

跟之前吃的粉狀益暢敏的差別在於,粉狀主要針對👉 ♛輔助調節過敏體質 ♛胃腸功能改善

如果是容易卡卡不順的可以吃吃看粉狀

如果像我是容易疲勞、常熬夜、睡眠不足的二寶媽

吃吃看PROTE200免疫力益生菌也會讓你更有活力!!!

我吃之後早上比較不容易用衛生紙包水餃~

超推薦的啦)))

a (10).jpg

健康力之所以敢大聲說有用

就是因為這款PROTE200免疫力益生菌挑了萬中選一好菌👉「副乾酪乳桿菌」

是具有免疫調整功效的本土活菌

運用了專利三層凍晶包埋技術,穩定性佳,耐胃酸、耐膽鹽,確保好菌可順利抵達腸道

能強力有效定殖於腸道,改變細菌叢生態,如此才能發揮該有的保護力~

a (11).jpg

 

吃的方式很簡單

我都常都是睡前配溫開水來一顆~~~~~~

a (12).jpg

 

或是早上起床空腹時吃一粒搭配大量溫水~~~~

膠囊型的包裝非常好吞食!

a (13).jpg

如果是奶素者想試試看PROTE200益生菌

建議可以把膠囊打開直接吃裡頭的益生菌粉就可以囉

/tmp/php3yOUz6  

味道我覺得就是微微的大豆粉香~

也蠻好入口的!

 

我跟哥哥已經吃了快五年的益暢敏~

a (14).jpg

 

哥哥冬天跟我們一起去泡冷泉

完全不怕冷

超勇健的啦~~~~~~~

a (15).jpg

 

 

媽媽愛孩子之外也要愛自己

之前疫情期間

哥哥無法上學!!

我一天24小時從早顧兩隻到晚~~~~~~

真心感謝PROTE200免疫力益生菌讓我擁有好體質、維持好體力!!

a (16).jpg

媽媽不能倒

才能當家中最堅強的後盾

a (17).jpg

換季時超推薦補充優質益生菌

有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的益暢敏PROTE200免疫力益生菌絕對是最安心可信賴的好品牌

也是我長達五年的真愛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s://dradvice.cc/oom0T

a (18).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