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新肌霓】無瑕柔嫩雪足霜~ 讓我能跟嫩嬰一樣擁有一雙嫩嫩美足!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最怕冬天擦到厚厚黏黏的護足霜把襪子或地板都弄得黏TT的?

🥰 推薦你們可以從夏天用到冬天,超好吸收不黏膩的 👉 @新肌霓 #無瑕柔嫩雪足霜~

 

長期在看黑羊文章的讀者都知道,

去年底我在月子中心的心頭好就是 #新肌霓 的 #御手計畫!!

7.JPG

好用到我還在好友艾比車上放一條,

方便孕婦跟我能隨時補擦~~~~~

今年我的心頭好又多了一枚生力軍👉  #無瑕柔嫩雪足霜

新肌霓家的產品就是會針對身體肌膚不同部位來加強保養,

用完後真的會覺得手跟腳會多了 #一層隱形薄膜 在保護你的手腳!!!

重點是走在光滑的地板上也不會沾黏留下腳印子!!!

非常好吸收~

1 (2).jpg

 

夏天用起來清爽不厚重!

1.jpg

 

冬天用起來又夠滋潤不怕足底龜裂勾襪子~~~~~~~~

1 (3).jpg

裡頭添加了超厲害的✅ Ectoine肌膚修復因子、✅浮水小球藻、✅軟毛松藻萃取 以及✅長鏈型胺基酸,

可以幫助保濕修復,明顯提高滋潤度!!!

擦完真的就像多穿一雙 #隱形絲襪~~~~~~~~~

有夠滑嫩的!!

1 (3-7).jpg

我自己習慣洗澡後,直接腳背、腳底、腳趾縫隙都從下往上帶~~~~~

如果覺得腳後跟比較乾的時候,我也會再多上一層雪足霜!

有空的話就稍微按摩一下或抬腿休息~!

沒空的話就直接蓋被子睡覺也👍不怕雪足霜沾到棉被喔!!!!

看看我最容易 #龜裂的腳後跟!!!!!

有擦跟沒擦真的一眼就可以分辨~~~~~~~

擦完雪足霜的腳跟啾比的小肉腳一樣超嫩超光滑!

1 (5)_副本.jpg

保養千萬不要只做半套,

再美的女生脫下襪子、或穿上涼鞋看到粗粗的腳後跟整個就是很扣分呀!

之前帕比都說老公的🤦‍♀️腳皮還會刮人,不想跟爸爸睡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冬天我打算也讓老公好好滋潤一下他的雙腳!!

不然兩隻都只搶著跟嫩嫩好摸的媽媽睡,

不能讓爸爸覺得空虛寂寞冷🤣

一起穿上隱形絲襪,感受雪足霜的滿滿呵護吧

👉  https://ingeni.cc/LSEiF

美足 (1).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