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來跟黑羊一起當 #手模 🤣

@新肌霓 Ingeni #御手計畫 針對特定手部狀況,就要用不同的護手霜!!

⏰下殺63折⏰限時優惠這邊請 https://ingeni.cc/uBigd

1 (2).jpg

出了月子中心後就是天天當跪婦

多了嫩嬰

一天洗六次奶瓶就算了

嫩嬰的貼身紗布巾或紗布衣我也還是會用手洗

炸屎一天兩三次洗屁屁也是常事

更不用說平常的基本家事

每天這樣催殘我的雙手

要怎麼樣讓 #雙手不透露女人的年紀

臉我們會天天保養

護手霜更是要勤擦!

1 (3).jpg

#新肌霓御手計畫美手霜 跟市面上一般護手霜最不同的地方

就是他們是針對手部不同狀況

推出不同護手系列

滋潤、修復、防禦一次到位

不像很多牌子的護手霜只是差在香味不同

御手計畫講究的是 #實際效果

而不是單純讓手香香的 #擦心安 而已

1 (4).jpg

 

#滋潤美手霜

2 (1).jpg

適合日常保養

洗完手隨時擦一下

不黏膩超好推~~~很好吸收!!

滑手機、打鍵盤

都不容易留下指紋印!

2 (2).jpg

 

我最最愛的 #修復美手霜

3.jpg

手部已經有脫皮、乾裂時拜託快點試試看!!!!!!!!

我自己超愛這條深層修復的美手霜

就是一種下重本好好呵護休養的概念~

我是每天洗澡完使用!

很、有、感!

連指緣的小肉刺都不再困擾我

當指緣油使用也很OK~~~~

 

#防禦美手霜

5 (1).jpg

常常使用清潔劑的人必用!!!!

擦完吸收後會形成一道隱形保護膜

非常適合洗碗或碰水前先擦一下

我自己是睡前一定會用修護+防禦

或滋潤+防禦

好好讓雙手休息一晚~

5 (2).jpg

手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雙手嫩嫩的

讓老公牽起來也會怦然心動一下XDD

7.JPG

怕護手霜油膩膩的推薦你滋潤型

勤勞擦也不怕厚重

雙手已經脫皮或掉屑的

修復型是我的最愛!

常接觸清潔劑就用防禦型幫雙手 #包膜 XDD

一次三組一起帶

這次直接63折超划算!!

還有各種超殺組合可以跟好姊妹們一起分享

限時優惠這邊請 https://ingeni.cc/uBigd

z.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肌霓御手計畫美手霜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