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同來源)

老公突然得到一份莫名其妙的工作
離家很近
工作性質類似音樂行銷(咦?怎麼像是依賢的工作?)
委辦台灣藝人參加國際頒獎典禮事宜
比較大型的有去坎城之類的歐美地區
大概就是當老闆的小跟班
每周一要開一次國際會議
總公司在美國
音樂部門在瑞典
要常跑來跑去
聽起來挺酷
但我不喜歡
因為時差關係meeting都在凌晨
所以一周一天要常態性加班


得知消息後一直很沮喪
下禮拜開始就沒人替我張羅晚餐
榨果汁等我回家
垃圾 家事 衣服也要分擔弄了


之後放假幾乎都遇不到
是要我翻牆找別人約會嗎:(
沒有老公的假日
了無意義

偏偏新工作薪水一咪咪
黏人精想當家庭主婦都要考慮再三


先試一陣子看看吧
我大概撐不了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