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PapaOligo糖老爹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讓我收穫滿滿~ 有吃有喝還有拿!

 

有在follow我懷孕系列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是爬文控XD

只要是關於寶寶健康的不管是胎教還是自費產檢項目

甚至孕期的營養補充都是比較得仔細、仔細再仔細!

身為老鳥二寶媽,

孕期、或是新生兒的照護,

我在第一胎的媽媽教室及兩胎的月子中心時都聽了不少~

真心覺得媽媽教室是最快又最直接可以獲得第一手育兒資訊的地方!

唯一可惜的就是懷第二胎時疫情正嚴重,

好多優質的媽媽教室都停辦實體課程!

👉👉 PapaOligo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

 就是在睽違快兩年後又再度舉辦的優質講座

 

家有二寶每天都忙得要命,

時間就是金錢~

知識含金量不夠豐富的媽媽教室我是不會浪費時間去參加的!!

PapaOligo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今年的主題主要是聚焦在

👉孕婦寶寶疫苗與營養新知 以及 母乳中的神奇因子 兩大育兒必修學分!

超級適合後疫情時代的父母,

想讓孩子健康成長、遠離過敏 一定要抽空來聽看看!

1 (2).jpg

當天請到的是恩主公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許登欽醫師】

以及台灣益生元保健協會推廣長【陳學漪營養顧問】

兩位專家本人都非常幽默風趣又健談!

聽完只覺得兩個小時的時間根本不夠用啊)))

 

當天的活動是舉辦在台北IEAT國際會議中心

環境非常寬敞又舒適~

1 (3).jpg

 

就算已經解封了,

座位中間都還是有區隔開來~

非常貼心!

1 (4).jpg

 

餅乾、點心、茶包、飲料 都可以自由取用!

1 (5).jpg

 

餅乾訂的是喜憨兒的手工餅乾~

非常暖心啊!

1 (6).jpg

 

上半場登場的是【許登欽醫師】

1 (7).jpg

許醫生這天講的超全面

把孕媽咪及新生兒的營養補充

及如何預防過敏、促進寶寶健康

都濃縮成一小時的精華大補貼

1 (8).jpg

其中關於新生兒的營養補充

現在因為提倡母奶的關係!

媽咪自己除了多吃魚補充DHA

許醫師也提到為了避免重金屬汙染~

建議媽咪們少吃大型魚類(鮪魚、鮭魚)

以多吃巴掌大的魚(例如:鯖魚、秋刀魚) 是更安全無虞的好選擇!!

1 (9).jpg

另外母奶內最缺乏的營養成分為鐵及維他命D~

純母乳哺育的寶寶建議可以多補充鐵或多曬太陽

更能降低寶寶成長緩慢的疑慮喔!!

 

另外關於孕媽咪嗯嗯不順還有體重控制的問題

許醫師也提到可以多補充膳食纖維~

多吃青菜、少吃精緻澱粉!

1 (10).jpg

 4~6個月大的寶開始進入吃副食品的階段時

也可以補充愛而膜益生元

減少副食品中益生元補充不足的問題!

 

最後後疫情時代大家最關心的寶寶疫苗怎麼打?

許醫師建議生產前至少能完成2劑的covid-19疫苗施打,

這樣比較可以提供完整的抗體給寶寶~

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按衛福部公費疫苗項目與接種時程即可!

 

 

中場休息時間現場的媽咪都對益生元的補充很有興趣!

PapaOligo糖老爹現場也開放旗下所有產品都可以免費試吃~

1 (11).jpg

 

我自己對他們家的益生元蔓越莓最有興趣!!

1 (12).jpg

 

我自己產前產後的私密保養都是靠蔓越莓!!

如今有益生元+蔓越莓 可以一石二鳥~

如果有乾癢問題的媽咪們也很推薦試試看PapaOligo的益生元蔓越莓!

另外我當天還試喝了PapaOligo的益生元纖奶茶~~

很順口好好喝!!!

低卡配方就算孕媽咪也可以安心喝~

喝的同時滿足了口慾又能補充到優質益生元!

最後私心推薦一下帕比最最愛的益生元軟糖~

完全是小孩子的最愛!

1 (13).jpg

超適合萬聖節帶去學校發給同學一起吃!

比起糖果健康太多了!!

 

下半場【陳學漪營養顧問】一開始就給了我超震撼的驚嚇教育XDD

1 (15).jpg

長期嗯嗯不順的我

超超害怕我的腸道環境會長得慘不忍睹呀!

 

以前我的觀念都是益生菌是越多越好!!

殊不知吃下再多益生菌

沒有好的益生元作為益生菌的糧食

益菌反而容易反噬!!!!

1 (16).jpg

而且太多外來益生菌

反而容易破壞我們原本腸道的原生菌種~~~~~~~

#吃菌不如養菌

補充好的益生元

更能使原本的細菌叢生態好好發展!

用益生元好好滋養我們原本的益菌

才是維護健康的根本之道~

1 (17).jpg

而神奇的半乳寡糖益生元,就是母乳媽咪給新生兒最好的禮物!

1 (18).jpg

 

身為少奶奶媽媽XDD

帕比跟啾比都脫離喝母奶好久了~~~~~~

更是要好好補充半乳寡糖益生元

還好這天媽媽我難得偷得到浮生半日閒!

我能把半乳寡糖益生元對母嬰的好處都研究透徹

尤其我跟老公都是過敏體質!

小朋友更是要從小把體質調整好呀~

1 (6-14).jpg

 

吸收完滿滿的知識量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最期待的抽獎環節了!

1 (19).jpg

這次PapaOligo媽媽教室準備的抽獎禮都超有誠意!!

從超實用的奶瓶清潔組、到新生兒必備組、濕紙巾、PPSU奶瓶組、授乳枕到消毒烘乾鍋應有盡有~

1 (20).jpg

沒抽到的也沒關係

所有報名的人都一定可以帶一大袋媽媽好孕禮回家~

1 (21).jpg

裡面光是這個PapaOligo的防水時尚媽媽包就物超所值

比報名費還划算了!

內容量超大、夾層又多,

外出好朋友就是它~

1 (22).jpg

媽媽禮我最最愛的就是這盒PapaOligo益生元纖奶茶!

這盒要價也是報名費的1.5倍

真心好喝大推薦!!

1 (24).jpg  

媽媽好孕禮的母奶儲存袋、S號尿布、洗衣精、濕紙巾、母乳飾品禮券也都好實用!

/tmp/phpL5uD5K  

來參加的 PapaOligo媽媽教室不管是知識量或媽媽好孕禮都一定是收穫滿滿,

有吃、有喝、又有拿!

很推薦新手媽媽們來參加聽聽看這麼優質的講座~

整場參加下來完全不會推銷!

也不會被強迫消費這點我最最推薦!!!

反正就是沒壓力輕鬆去,

我當天難得不用帶小孩出門整個人神清氣爽哈哈哈

真希望多點這麼棒的優質講座讓媽咪可以放放風~

偶爾跟老公請個假!

充飽電回家更有活力對付小孩呀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考PapaOligo糖老爹官網喔 https://lihi2.cc/svm6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