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有了遇好食冷凍料理包讓我十分鐘內輕鬆變出三菜二湯~

🎄十分鐘內就能變出超豪華聖誕大餐~

💪💪忙碌媽媽的秘密武器

👉 @遇好食 冷凍料理包

a (2).jpg

 

❄️最近天氣有夠冷

冷到我連洗個菜手都會凍僵!!

洗碗還可以交給洗碗機~~~

這麼冷的天我連出門買菜都覺得痛苦,

更何況是買菜回家還要洗菜、備料等種種複雜過程 🤦 🤦

 

但為了讓孩子吃得健康安心,

能不外食就還是盡量自己煮(或去公婆加蹭飯吃😂)

👉 #遇好食 冷凍料理包 就是我偷作弊的好幫手💪💪

a (3).jpg

只要 #學會加熱,

十分鐘就可以變出營養均衡的三菜二湯!

a (4).jpg

一包大約一人份,

平日中午老公跟老大都不在家,

我也只要把調理包加熱一下,

我自己一人也能獨享豐盛佳餚😋😋😋

a (5).jpg

推薦幾樣最受我們家歡迎的經典菜色👉

🧒小朋友最愛 ✅#義式肉醬義大利麵 配 ✅#南瓜湯 加 ✅#日式咖哩豬!

a (6).jpg

遇好食的✅義式肉醬份量有夠多!

我自己覺得搭配一包半的麵都綽綽有餘~

味道不會過鹹,吃得到番茄的清甜!

非常開胃,

連三口組啾比都愛不釋口😋

大胃王帕比更是一大碗吃到碗底朝天不誇張!

a (7).jpg

 

遇好食的✅日式咖哩豬也不惶多讓,

咖哩醬有夠濃郁!!

豬肉更是多達八九塊真材實料沒在客氣 👍

不像很多調理包加熱後都會有點稀稀的、吃起來很空虛🤦

遇好食的咖哩真的是誠意十足、口感佳,吃完是大大滿足會非常飽!!

a (12).jpg

 

 

🧔老公這種愛吃辣🌶️可以試試看 ✅#打拋豬、✅#麻辣豬肚鴨湯

a (9).jpg

 

✅打拋豬不管是拌飯、拌麵都無敵銷魂!!!!!!!

酸辣酸辣超下飯~

肉量超多分兩餐吃都還有剩!

a (10).jpg

搭配 ✅麻辣豬肚鴨湯 超適合冬天~~~~~

吸飽湯汁的凍豆腐有夠入味,

豬肚外還有鴨爪外加鴨肉,

喝完立刻暖呼呼~~

加上王子麵和麵線立刻就是單人麻辣獨享鍋!

a (11).jpg  

單人也能擁有極致享受~

 

👩媽媽私心最愛神配菜:  ✅#海鮮煎餅、✅#雞肉捲

a (13).jpg

 

遇好食家的✅海鮮煎餅我個人覺得比月亮蝦餅更好吃!!!

因為除了蝦肉的鮮甜

還多了 #魷魚 的Q彈口感!!!!

每一口都是紮實海鮮料~

之前看⚽世足賽時我都配啤酒吃~~~~~~

超邪惡!

a (14).jpg

 

最後是最鮮嫩多汁的 ✅雞肉捲!

a (15).jpg

 

一口咬下 #會爆汁❗

不誇張,

簡單用氣炸鍋出爐竟然比夜市烤出來的更嫩、更juicy~~

神美味是我私心最愛的第一名喔😋😋😋

 

省時、省事,但健康美味不能省❗

一起用遇好食冷凍調理包輕鬆澎湃滿點

👉 遇好食 (meet-tasty.com)

a (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好食冷凍料理包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