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尖峰列車延誤三十分鐘,交接班西門旅客跳軌,偏偏公公六十大壽。

   下了班老公先載我先去作新娘療程,本來結束後老公要來接我,臨時雨太大決定分開集合,跟婆婆趕去餐廳,一路上風雨交加,鞋都濕了狼狽的很。

   晚上七點多才又跟老公見到面,又是大雨,弄到九點多回家,確認婚禮瑣事,好像也沒有太多進度,作罷,快十二點老公哄睡覺。老公在床上問我是不是把雨衣放在車站辦公室了?

     "歐~對因為趕著下班,雨不大想說算了懶的回去拿。" 
     "明天早上會下雨喔~要不要幫你去seven買個雨衣? "
     "不要!下雨我就坐公車!"
 
    老公笑我肯定懶得等公車,其實我心裡在賭雨到明天早上就會變小,有雨頂多衝一下去seven買。


 
    早上五點多鬧鐘才響我心就一沉,慘了,雨聲比鬧鐘聲還大。算了穿夾腳拖帶制服去車站換吧,麻煩死了幹!

    昏昏沉沉開冰箱開電視,茶几上一件未開封的全新雨衣,真是嫁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