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信義新光吃完午餐準備迎接周年慶

才剛剛準備開第一刷就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慌張之餘只好又請老公付錢急忙衝回家

抱持一線希望是把錢包望在家裡沒帶出門

還是依然遍尋不著

 

萬念俱灰下只好把信用卡跟身分證都報掛失

整個下午都在煩惱錢包

打去新光三越  派出所 跟吃飯的地方仍一無所獲

好好的周末跟周年慶都沒了!實在有夠倒楣~

 

晚上要去婆家幫公公慶生時

接到我組長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有人撿到我的錢包看到裡面有我的警察服務證跟組長的名片

就立刻打去跟組長聯絡>/////<

我才想到

那時候要去基礎訓前組長怕我遇到麻煩

所以給了我他的名片說帶著當護身符用

結果還真的派上用場了!!!!

 

雖然沒逛到周年慶也沒拍到幾張照片

但扣除掛失費或許還因禍得福省了一筆盲目血拚五千送五百的惡性循環XDD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