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環太平洋不枉虛名
好看!!
那時候在基礎訓王致祥背著我偷偷買很貴的票去看
現在只好陪我再看一次
裡面的怪獸跟大機器人都很日本
大手筆的爽片

58. 麻辣交鋒很冷
我蠻怕那個胖胖女生的尷尬笑點
最近很流行這種不了了之越講越小聲的沉默對話
伴娘我最大就是一例
大家都叫好
但我就是不吃這套
不懂點在哪

 

59. 超人有夠難看(大概噱頭只有4D版感受身歷其境稍微值得一提)
史上最多內心戲跟回憶有夠多的超人
毫無個性及個人特色
情況危急時只會待在那邊沉思
少了假扮記者在電話亭換裝的克拉克
超人變得無趣沉悶
打鬥場面也很無聊
花大錢又毫無成效的失敗
整片bug有夠多
越提越氣 不提也罷!
看到眼爸爸的凱文科斯納在超人面前被濃捲風捲走那段
矯情!!!!!!!噁心!!!!!無言!!!!!
編劇將劇情合理化的功力實在有夠弱

 


60. 特務愛很大
不小心在第四台看到的
瑞絲薇絲朋老得有夠快
兩個新生代爆紅男星都愛上老女人
老女人好猶豫無法抉擇
好看的地方應該是因為兩位男主角都是特務
所以有各種手段阻撓對方跟獲取女女角的背景資料
可惜各種手段都好普通毫無驚喜
不過在看之前就知道這片很爛所以有了心理準備
最大bug應該是兩位男主角怎麼可能都一見鍾情發瘋愛上女主角
女主角既然如此有魅力怎會那麼老還單身

 


61.怪獸大學
好看!!!
因為看了太多爛片
所以或許我會說好好看!!哈哈哈
這片真是少數近期內最最最最合邏輯看完完全不會生氣的片
最近要看到合情合理的片真是太少了!
或許沒有第一集好笑也少了可愛的小女孩
但是劇情堆疊的很好
最後的爆點後又一爆點也不錯
溫馨可愛
小組競賽的劇情跟實習大叔有點類似但好看合邏輯一百倍
下禮拜要看神偷奶爸
希望也能融化我暴戾又愛批評的鐵石心腸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