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 心得文 廣告文的拿捏最近抓得很嚴
比方說食記 "難吃死了 下次不會再來"之類的話都不能寫
美妝文好嚴格 "好保濕 很防曬"不能寫之外 甚至連使用前後的對比照都不能放!!

那電影心得文呢??
我最愛把討厭的電影寫得很難看 浪費我時間
這樣會被片商告嗎?
又如果很喜歡的電影
被我捧上了天
會變成廣告文被政府罰錢嗎??

法不溯及既往 今天開始我要從新做人!

不過這種問題應該是花猴跟宅女小紅需要煩惱的
平凡如我大概只要注意一下避免太激進的情緒性用字就能明哲保身
我還是會繼續記錄自己看過哪些電影跟影集
至少把這一年寫完整
免得老了變我媽每次電影看一半才發現自己早就看過這片

這禮拜因為連兩天都有出門
我連家裡地板都沒時間吸XDD
百忙之中只看一部片
神偷奶爸一比二好看
雖然二也不錯
小女孩一樣可愛
那一大群無俚頭的minions最得我歡心

 

                                                                                               (圖自谷歌)
整片一樣溫馨
但可以期待的衝突點明顯變少(很客觀吧)
畢竟第一集好看的地方就在於這三個小蘿蔔頭如何融化奶爸的鐵石心
這集的重點在奶爸談戀愛
不是我的菜(每個人喜好不同,片商不要告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個人非常偏好義大利腔英文
應該說是任何東南歐腔英文聽起來好促咪
所以我非常喜歡two broke girls 的Oleg
昨天看的時候越聽越懷疑是Oleg 配的
結果剛剛一查竟然是鼎鼎大名的史提夫卡爾配的
也太像了吧!!
不過想想如果是Oleg 配的話也太不有名了
這麼大成本的片本來就該請大明星來配
總之我愛南歐腔搜方尼!
史蒂夫卡爾好厲害~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