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7).JPG  1014(5).JPG  

        ((看到兒子邊喝邊睡的天使臉~媽咪心暖暖

有在follow我的網誌或粉絲團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為了母奶我被搞到產後憂鬱

明知坐月子哭對眼睛很傷 但還是忍不住每天掉眼淚

還邊哭邊討拍流著淚打完這篇產後十天憂鬱日記抒發一下

真的就是少奶奶體質

1002 少奶奶.jpg 1003-2 奶小解脫.jpg  

目前產後三周了!!

一餐的產量仍然只有30cc

((網路真的找不到比我更少的例子

誰能比我慘 每次爬完文心情又更差~

 

漸漸放寬心就是接受混餵的方式

親餵再手擠排空 不夠再補配方

因為現在還是需要寶寶這個強力幫浦幫我親餵吸奶

1016-1.jpg  

為了避免乳頭混淆

所以我一定要選擇跟媽媽乳頭相近的母乳實感奶瓶!!!!!!

免得一般奶嘴太好吸 寶寶因此不願意吸我的奶 

如果全部都要靠我自己手擠排空

媽媽手、板機手真的會復發!!

我現在虎口常常都擠奶擠到很痛了

有時連打字手都好痠疼

產量少又無法用擠奶器

萬一寶寶乳頭混淆 我的手就慘啦)))

這時就要謝謝PUKU的及時雨

讓我體驗一下甚麼叫做PPSU的母乳實感奶瓶~

DSC07995.JPG

         ((一整組一字排開是否好豐盛?!! 謝謝PUKU

PUKU的PPSU黃金奶瓶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他是母乳實感

又有特殊防脹氣設計

但老實說

我對PUKU的第一印象就是也太可愛了吧~~~~~~

企鵝的奶瓶蓋超有質感 用了心情好好

DSC07997.JPG

媽咪我是外貌協會無誤

完全被PUKU的PPSU黃金奶瓶外表收服

從媽媽包拿出奶瓶都覺得好有面子哈哈哈

拔掉超可愛男女都適用的奶瓶蓋

可以看到我最重視的母乳實感防脹氣的奶嘴頭設計

DSC07999.JPG  

至於奶瓶的瓶身材質用的是PPSU

PPSU的材質兼具了玻璃「安全無毒」和塑膠「輕盈、不怕摔」的特性

 

都有通過SGS的高規格檢驗

IMAG1028.jpg  

可以看到它不含雙酚A 

耐熱性佳((可以加熱到195度!! 不會因為高溫消毒而變質~

不怕摔又輕巧這一點真的超適合我這個笨手笨腳的媽咪啊)))

不然玻璃的好重! 打破了打掃又很怕被刮傷~

 

我最最愛的超厲害母乳實感防脹氣的奶嘴頭

DSC08001.JPG  

特殊設計的3D立體圓環

奶嘴孔有特別加厚((不然一般奶嘴吸一吸好容易破掉報銷~

還有強化溝槽怎麼餵奶都不容易外漏

小小的奶嘴就有好多小巧思在裡面

因為帕比王才剛出生

所以這次我還多拿了兩組新生兒用的奶嘴

分別是標準單孔跟標準十字孔

IMAG1030.jpg  

究竟單空跟十字孔該如何選擇呢?

不同奶嘴適用於不同寶寶

易嗆奶寶寶可以用十字孔的奶嘴

因為十字孔的奶汁寶寶需要用力吸奶才會被吸出來

所以比較不容易被嗆到

不大會吸奶(或是懶惰XD)的寶寶就可用選擇用單孔的奶嘴

因為單孔就算寶寶不吸 

奶水也會慢慢滴下來

 

我自己是覺得寶寶很餓的時候也可以用十字孔

以免他太餓吸太大力被嗆到~

 

直接來試用看看PUKU的PPSU黃金奶瓶

沒想到一吃帕比王就超賞臉

1014(3).jpg

 

這天是泡90CC喔!!!!!

下圖這張很重要

要預防脹氣

防脹氣氣閥(下圖寶寶人中下的那條奶嘴線)一定要朝上

空氣才會跑出來!

1014(4).JPG

PUKU的PPSU黃金奶瓶我覺得很厲害的就是

除了寶寶含得很好

它的防脹氣氣閥是錐狀的

寶寶吸再大力也不會扁塌

重點是超好餵

爸爸餵起來也很順手

1014(6).JPG

看的出來現在剩不到60cc了吧~

我跟老王因為寶寶還小

所以小心起見

就算有防脹氣設計每30cc我們還是會拍一次嗝預防寶寶溢奶

((帕比還蠻容易吐的~畢竟新生兒胃很淺

   讓他消化一下再餵會比較放心!

看看下圖

1014(7).JPG  

餵到都要見底了!

超有成就感啊)))))))))

 

順便開箱介紹一下PUKU的周邊產品

DSC08002.JPG

 

這個黑白點點的奶嘴超可愛又帥氣XD

((媽媽又再度被外型收服~

寶寶吸起來超可愛

1018-1.JPG  

        ((憨憨的好融化~

媽媽自己也想吸哈哈哈哈哈~~~~~

1017-1 洗頭了好舒服  

被揍飛))))))

#媽媽有病XD  #裝那甚麼嘴!

不過看到兒子  常常嘴巴不自覺就會裝可愛

咕機咕嘰~~~~ 

 

另外我最最推薦的是PUKU的奶嘴刷!

DSC08006.JPG

 

大小剛剛好

完全不費力轉一下就洗的超乾淨

不想買那麼多刷具的也可以直接買奶瓶刷就好

除了刷奶瓶好用

DSC08009.JPG

 

後端也有附奶嘴刷耶~~

也是刷得很乾淨!

DSC08010.JPG  

但我覺得一開始那個專門的奶嘴刷更讚

那個塑膠材質很軟很厲害

感覺比硬毛刷不傷奶嘴頭~

而且一個不到八十塊錢

((PUKU家的東西都很平價

CP值很高!

 

同場加映

愛看書的帕比王

1014(8).jpg  

雖然新生兒只看的到黑跟白又是大近視

但念PUKU的繪本跟他互動  淡定哥似乎蠻捧場的XD

想省錢的媽咪可以自己上網印個黑白書或黑白圖卡

反正只用一兩個月就丟了

1007-2 看書.jpg  

刺激一下寶寶的視覺發展

用PUKU餵完奶奶也要用心跟寶寶互動一下喔

1014(5).JPG  

有興趣的爸比媽咪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參考一下更多PUKU的資訊

我自己會想要試試他們家的寬口母乳實感

((倒奶粉方便!

重點是PUKU的材質安心 價格親民

我自己跟老王用起來是真的餵得很順手

餵完寶寶還是願意吸我的奶((這超重要!!!!!!

外觀又可愛XD

也推薦給需要瓶餵的媽咪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