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背面非常漂亮,蕾絲有夠討喜~  

 

(1) 最近從BB霜換成粉底液
BB霜無外乎就偏厚重 悶 但遮瑕力好又方便
不過我本身追求的就是有妝感
也陸陸續續換了好幾支評價不錯的BB

本來很愛的一支BB被我忘在台中後上個月開始物色新BB
原本想託巾秀幫我去韓國帶一隻回來
但我這人就是行動派
中午逛街逛一逛就買了新的粉底液
個人覺得蠻清透好推的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改用橄欖油卸妝
皮膚狀況還不錯
連鼻頭粉刺都不見蹤影

之前跟別組的學姊在茶水間聊天
聊了一陣最後她說她看了我好久覺得我皮膚真好(她誇張了)
我說大概是化妝的關係
她說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因為我上班本來就化的淡
這讚美我就不客氣收下了

知道粉底液可以打造無妝感的裸妝後
這幾天遇到主任他連兩天都猛問我是不是去哪裡玩
怎麼曬那麼黑!!!!!整個人黑一大圈!
我跟他解釋我是黑肉底他還堅持我真的比之前黑超多

總之現在我下手就開始重不少只想趕快把粉底用完
儘管用很兇
每天回家照鏡子還是像素顏
實在是很輕透


(2) 上班後我在抽屜放了一大瓶Elizabeth Arden天天噴
因為我好幾瓶香水都噴不完
太常忘記要噴好多都放到過期
這瓶天天噴現在還是剩一堆實在是很耐用
總之噴到後來我都無感了

因為鼻子過敏
像依賢噴jo malone我也是要離她很近才稍稍聞的到
(不過聞起來真的很高級 但我對香水的印象很低每回聞都覺得像新的味道)
只有像香奈兒 chloe或三宅一生這種香味很重我噴了才會心情爽覺得有味道
順便一說Miss Dior我跟花都覺得有夠臭

反觀王致祥對香味就很敏感
他不大愛我噴一堆有的沒的
他喜歡我身體自己的味道
所以跟他出門我也很少噴

對於自己的味道這回事我也是近兩年才知道
大概從某次林志穎很認真跟我說我身上有女人香開始哈哈哈哈
畢竟他閱人無數
我想大概是有那麼點根據

總之我的Elizabeth Arden真的挺無味的
大概是回到家要很用力吸手腕我才聞到到餘味的那種
所以我偶爾噴了依賢給我的chloe心情都會無敵爽
畢竟我這人就愛重口味

下午我去送公文
資訊室的學姊說我跟之前的書記長很像
連香水都用一樣
還說這綠茶的味道真的很好聞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稱讚這綠茶香水(大家鼻子都好好)
只是我的鼻子真是爛掉了我根本聞不出來哪裡綠茶
然後我只想趕快把這瓶噴完因為我自己聞得很無感


老天爺啊
我的骨子裡分明就是一個熱愛濃妝豔抹的臭婊子!
甚麼低調優雅清新
跟我一點緣分都沒有耶!!
真擔心以後老了我會變成林森北路的媽媽桑~
我真是一點品味都沒有好糟糕XDD

 

 

 

 

此篇獻給周兆欣

周小姐表示我的網誌是她念書的動力

祝高考及格叫老公買PS1

然後借我背一天XDD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