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自己婚禮夠簡單夠省事了
到後來還是忙沒完 煩沒完 氣沒完
颱風也來攪局湊一腳我的天!

惡夢三天了
夢到婚禮狀況連連

誰要來誰又不來
餅數量一改再改
弄到後來都豁達了
花錢消災
空桌就空桌吧

有時候又會很傷心
怕來賓覺得我們不用心
沒有任何花招

總之
醜話先說在前頭
我會盡量不當個臭臉新娘
然後不要太期待婚禮有多精彩
還要跟承廷說抱歉
我真是太失禮了

是說每個新娘弄到最後都會崩潰嗎?
還好有你在一旁陪我 幫我 體諒我

沒吵架安然度過

倒數兩天
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