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謝謝Suzzi積木旅行分裝瓶讓我外出也能輕鬆攜帶備品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慣用的沐浴乳跟洗髮精?

推薦你們外出旅遊的小幫手👉 #Suzzi 積木旅行分裝瓶 

美型、好攜帶、不外漏 🛒 https://lihi1.cc/DE7vn

輸入專屬折扣碼👉 【suzzi1216】 全館都享85折喔!

 

以前的我為了省行李箱空間XDD

常常都直接用飯店給的備品,

但十次有九次都很後悔🤣

尤其是飯店的洗髮精!!!

洗完常常都超乾澀!!!!!!!!!!

潤髮乳更是不一定每間飯店都會貼心準備,

就算有附潤髮用起來都很雞肋🤣🤣🤣

後來因為弟弟啾比的皮膚比較挑備品,

我就養成了用旅行分裝罐的習慣~

a (2).jpg

 

我之前用的分裝瓶缺點就是 #洞口有夠小!!

每次補充完都浪費一堆在外面!

加上不是很好倒,邊洗邊等補充瓶慢慢流出來實在有夠浪費時間~

想洗時不好倒,收行李箱時偏偏又很容易因為 #沒蓋好 就流到整個化妝包都是🤦‍♀️🤦‍♀️🤦‍♀️

 

Suzzi的積木旅行分裝瓶👉外型超美又好好倒!

還可以 #黏在牆壁上!!!

設計有夠貼心的~~~~~~

a (3).jpg

✅方塊積木外型,可以自由堆疊組裝~

✅貼心內附中英貼標,不怕搞混內容物!

a (4).jpg

✅專利三層防漏雙扣保障,真心大推!! 不怕再把行李箱弄得黏呼呼~ 

a (5).jpg a (6).jpg

✅2cm大瓶口,各洗漱備品、保養品都能輕鬆倒入!

a (7).jpg

好用到我們家現在是一組希臘白(日系無印風)裝保養品

一組繽紛三色組,裝小孩沐浴用品~

a (8).jpg

 

✅可拆式吸盤,牆面、磁磚、玻璃都可以吸牢牢! 

a (9).jpg  a (10).jpg

 

✅Q軟瓶身,加上吸盤直接倒立,邊洗邊擠超方便的啦))))

好用到我常常旅行回家一樣繼續使用到完~

同場加映👉 #Suzzi 速攜皂盒

a (14).jpg

如果你是手工皂的愛好者,這款皂盒✅ #高瀝水架 超快乾!

一樣附吸盤可✅吸在牆上,或底部也有✅圓點架高 放檯面上也不怕濕~~~~~~~

✅上蓋防塵又抗擠壓,蓋起來可直接收納在行李箱!! 完全就是外出好幫手~

洗澡時上蓋也可以倒扣在盒底,不怕弄不見!!

a (15).jpg

我已經用了Suzzi整整快一年!!

真的就是各種小巧思、小設計讓人覺得環保又愛不釋手🥰

他們家的盥洗包容量大又防水,

還有網狀透氣孔可以排濕氣!

 a (12).jpg a (13).jpg

真的很推薦收納控可以趁這次85折優惠一起買起來

🛒 https://lihi1.cc/DE7vn

輸入專屬折扣碼👉 【suzzi1216】 全館都享85折喔!

a (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zzi積木旅行分裝瓶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