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ROB窈窕美力爆速神隊友3合1】讓我產後一年終於能恢復好身材~

 

我身高157

從小到大除了懷孕之外體重幾乎沒超過50公斤~

就算是懷老大

孕期體重也只增加不到8公斤

一直以來體重都算是控制的還不錯!

但是就算我體重再瘦的時候,我的體脂肪ALWAYS很高~~~~

🙋🙋典型的 #泡芙人 就是我!!!!

我記得我小時候為情所困🤣

體重掉到39公斤的時候,體脂肪也有25!!!

後來回到正常體重47、48時,體脂肪通常都在30左右遊走!!!

懷第二胎時不幸得了 #姙娠糖尿😭😭!!!

開始了超健康的 #低GI飲食~

生完啾比血糖恢復正常後,立刻重新回到我最愛的 #澱粉 跟 #甜點 的懷抱!

體重雖然恢復正常,但 #體態 反而比生產之前更臃腫~~~~~

想說一定是體脂肪又給我飆高了

果不其然,

今年七月去做健檢

😭😭明明才48公斤,體脂卻飆高到36.9!!!!!

1 (2).jpg

脂肪全部都集中在身體正中央XDD

肌肉量明顯不足~~~~~~

以後老了還可能會有骨質疏鬆的問題!!

這也讓我意識到,為了健康陪伴我們家啾比帕比長大,身體健康問題真的是不可不慎啊!!

 

一方面因為我的 #姙娠糖尿

所以胰島素在遇到 #高GI 的飲食時

容易分泌過多的胰島素,導致身體敏感度下降

多餘的血糖則容易很快轉變成脂肪😭😭

每個人適合的減肥方式不同

為了讓我的身體能漸漸 #恢復敏感度

雖然產後姙娠糖尿沒問題了

還是要盡量維持 #低GI 飲食

並且盡量 #細嚼慢嚥 (當媽後 真的很容易為了搶時間囫圇吞棗啊!!!!)

讓血糖不要一下子提升太快!!!!!!!!

 

為了讓我的體脂肪降回二字頭

我除了低GI之外

也開始了168斷食法

就是為了身體在18小時的空腹期

恢復對胰島素的敏銳度!!

這樣也不容易囤積成脂肪~

這樣實施了快四個月

目前體重少了一公斤

體脂肪因為低GI 加上168容易先消耗脂肪

目前體脂終於比較接近正常應有的數字了

1 (3).jpg

168斷食法最難受的

就是常常早上起床需要空腹到四個小時!!!

真的是飢餓難耐~~~~~~~~

推薦給大家我獲得飽足感的秘密武器張棋惠代言的【ROB窈窕美力爆速神隊友3合1】天然草本膠囊

不只可以提升代謝、增加飽足感

重點是專利草本配方,不含中西藥~

通過各項檢驗,無重金屬殘留!!

可以安心服用

啾比11月初剛滿一歲

看看現在產後一年的體態

不敢說很完美

但至少身體是健康的、心情是開心的!!

重點是過程很輕鬆、對身體沒有危害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是怎麼吃的

1 (4).jpg

 

 

從左到右

建議一起床就先吃:窈窕美力ROB 增加飽足感

午餐後、晚餐後再吃:魔速燒 提升代謝~

睡前一小時最後吃:淨.36 幫助體內環保!!

1 (5).jpg

 

詳細記錄一下我實際吃起來的感受

首先是我最愛的窈窕美力ROB

1 (6).jpg

這算是我起床的第一餐

因為我有在168

起床後還要弄小孩

真的常常會沒體力!!

吃了窈窕美力ROB真的比較不會覺得餓~

依然可以很有活力處理嫩嬰的大小事!!

1 (7).jpg

 

窈窕美力ROB 膠囊是瓶裝包裝

一次只要一顆

就能做好餐前防範,降低爆食的機會~

如果不像我有168的

建議也可以餐前1小時來一顆

我都是放床頭櫃

一起床就吃一顆

增加整天代謝力!!

1 (8).jpg

7大草本專利配方

明顯增加飽足感

1 (9).jpg

起床吃完不容易餓

素顏一樣可以氣色很好

充滿活力面對各種挑戰~~~~~~

1 (10).jpg

 

 

午餐後、晚餐後的好朋友:魔速燒

1 (11).jpg

 

魔速燒是一片一片的膠囊包裝

外出攜帶超方便!!

我都媽媽包裡隨時放一片~~~~~~~

這樣外食時也不會忘記吃!

1 (12).jpg

裏頭有獨家8種成分

可以補充高纖以及微量元素

加強代謝跟燃燒!!

重點是可以延長飽足感

下午茶都可以省了~~~~~~~

不容易嘴饞!

1 (13).jpg

 

先說我自己的情況

我不會每次午餐或晚餐後都吃!

但每次吃完大餐後都一定會來一顆降低罪惡感哈哈哈哈哈

1 (14).jpg

因為我平常吃的算蠻健康的

已經盡量低GI

所以魔速燒算是我偶爾放縱時的小幫手~

就算是放縱我也不會暴飲暴食!!!

就是吃的比平常分量多!!!

吃的多就很容易撐!!!!!!!!

有了魔術燒就可以幫我加強代謝

吃完大餐就不會覺得那麼撐~~~~~~

然後延緩飽足感

大餐完的下一餐真的食慾會降低

吃的也會比平常少!!!!!!!

看看我吃完大餐拍的美照

1 (15).jpg

 

依然可以很輕盈的維持好體態

1 (16).jpg

 

 

最後推薦嗯嗯不順的人一定要試試看的 淨.36

1 (17).jpg

我從高中就很容易嗯嗯不順!!!

懷孕時更嚴重~

卸貨完我就更注重體內環保!

這個淨.36

吃完不會絞痛

就只是讓你順順順~~~

而且形狀是漂亮的哈哈哈哈

不是那種稀稀水水像是腸胃炎的那種不健康的嗯嗯!!

1 (18).jpg

內含36蔬果萃取,

睡前一小時吃,

讓酵素在晚上幫忙推推推~~~~~~

膳食纖維更能幫助體內環保!

吃完覺得口渴是正常的喔!!

建議可以喝超過2500cc的水加強代謝~

養成喝水的好習慣

1 (19).jpg

我超怕隔天要跑廁所五六七八次!!

目前吃下來完全不會過於激烈~

如果是比較敏感的人

建議可以不順時再吃就好~~~~~~~

 

我自己覺得減重是飲食佔七成

運動三成!

1 (20).jpg

 

要不暴飲暴食

【ROB窈窕美力爆速神隊友3合1】天然草本膠囊可以幫忙提升代謝

還可以增加飽足感!!

最愛它的草本配方

不怕對身體有危害!

1 (21).jpg

 

ROB的意思是美麗重生 Reborn of Beauty

創辦人Lucy因為產後發胖走了超多冤枉路!!

剛開始也是亂買訪間的成藥來使用

後來反而讓身體吃出問題!!

ROB聘請專業調配師對所有樣品進行研究與測試,

去除了對使用者造成不適的地方~

調整成草本萃取吃起來更令人放心

1 (22).jpg

 

ROB窈窕美力已有16年的好口碑

賣出的瓶子堆起來有225座台北101的高度!!

真的是值得信賴的好牌子

一起擁有好體態!

更多詳細資訊

歡迎點閱官網參考看看喔

  https://lihi3.com/eNJXk

1 (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B窈窕美力爆速神隊友3合1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