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牛銷魂百吃不膩!但重點是我的蝴蝶結腰帶~!!  

先附上和民西門店的【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11:00AM〜00:00AM)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37號JUN PLAZA三樓!

        ((就在西門町6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大路口左前方的電梯入口

          那棟樓上都是賣吃的 一樓有攤販在賣小孩還是寵物的衣服

電話:(02) 2361-5198

座位數:200席

信用卡:可

 

和民在敦化剛開幕時我跟老王很愛吃

單點下來兩個人就算再省也至少要花個一千出頭

反正就覺得隨便點點都不便宜

不過對敦南店的印象很好

1/20終於出關囉!寶貝來真開心~謝謝法官大人請吃飯!最最喜歡Mary好溫柔又聰明  

              ((和好友聚餐也會去吃!

種類很多 常有些少見的菜色

想吃甚麼和民都有

7/10 巾秀請吃和民!最愛一起午餐了!  

拉麵也有 生魚片也有(只吃過丼飯) 大阪燒也有 

日式炒麵 章魚飯 壽喜燒應有盡有

想吃鍋 想吃飯 想吃麵

雖然不會比一般拉麵的拉麵好吃

但就很豐富

味道也不會太差

 

每次我跟老王去西門町

五次有四次會吃和民

和民  

  ((天啊!!上圖是2008年的敦南和民!!超久了!!

      其他和民的照片不知仿在哪本相簿好難找~

原因是西門町的餐廳太年輕了

很多都很便宜但不好吃

和民至少水準不會太差

而且和民西門店的位子很多!!

永遠不用事先訂位我超愛

(敦南店常一位難求)

但這幾年吃下來

真的越來越失望

當然它的價位也比以前便宜

多了雙人組合套餐可以選擇這一點很棒

雙人組合798(還是790)加一成

等於九百有找

又有兩杯大杯飲料

比以前便宜不少

但這次吃下來我跟老王都很失望

覺得以前的和民好吃很多

現在就感覺比較吃粗飽

愛之深責之切

少了一間隨時可以去的愛店有點遺憾

希望和民再接再厲

每一道都差那麼一點點!!

(太鹹或調味不用心 食材不夠好)

再加油一咪咪咪咪

真的就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不然現在的和民就有點像FRIDAY'S漸漸沒落

這次去西門店吃得幾乎都是陸客XDD

很可惜

 

 

 DSC03507.JPG

客觀說和民的滿足兩人套餐真的超級划算

總共有七樣可以選

加完一成將近900塊錢

單點的話加一加應該破千

當天我們先吃了富士宮炒麵跟三代目鳥良炸雞還不餓

本來想單點就好但我想喝飲料

而且單點點一點也是破千

所以就點最便宜的雙人套餐

 

DSC03492.JPG

前菜我們選擇凱薩沙拉

炸豆腐沒了不然應該會吃炸豆腐

沙拉中規中矩但我覺得調味偏重偏鹹

而且上次來吃凱薩沙拉中間有一顆溫泉蛋!!!!!!

這次吃沒蛋了嗚嗚嗚
((上次有拍有蛋的沙拉但找不到照片><

半生蛋黃配沙拉超濃郁好吃

這道也不會不好

但就跟以前不一樣了有點失望

 

DSC03493.JPG

 

番茄豬肉鍋

蠻好吃的!!

雖然小小一份但該有的都有

值得讚美的是既然是雙人套餐

火鍋的配料真的就都是偶數喔!!!!!!!

不會除不盡XDD

像香菇就算只有一個也會對切

蛤蠣也是兩個

花椰菜也是兩小個

這點蠻貼心的

常常吃到雙人套餐但肉會給個五塊

雖然多的都是給老王吃啦

但遇到分量全部都是雙份的就會覺得很貼心~

 

和民味道沒以前好吃了  

我們的飲料!!

金桔汽水超好喝又解渴

應該就是雪碧加金桔

金桔給得很大方!!

味道很夠

喝完雪碧我們再加茶下去金桔還是很夠味

加了金桔的汽水或茶都超開胃的!

 

至於珍珠奶茶...雷雷雷!!!!!!!

單點好像120(?)我記得不便宜

我們點套餐set可以任選所以沒在care價錢!

我超久沒有喝不健康飲料了XD

當天就是很想喝

上個廁所回來發現老王幫我點了健康飲料(烏龍茶之類)

我還生氣叫他去換!!

當天就是莫名想吃珍珠

而且我就是為了飲料材點雙人套餐

飲料就是要肥肥肥不健康啊)))))))))

結果珍奶一上來

肥的完全不值得啊))))))

我猜是加奶精不是牛奶

總之奶味很不行

茶有點過甜

珍珠很硬啊)))))))))

我本來以為和民會有一定水準

但就比路邊的手搖飲還差

差很多

非常失望!

想喝奶茶的可以看看本格案發日誌高雄9家鮮奶茶評比

甚麼無名奶茶、源芳茶行、阿嬤紅茶我孤陋寡聞都沒喝過!!!

我上次去高雄超遜的只喝了樺達跟雙妃奶茶

而且樺達跟雙妃我就已經很愛了!!

超後悔沒早一點認識本格!

那9家有好多家看起來都超好喝~~~

 

 

DSC03496.JPG

麻辣肉末冷豆腐

味道也是偏鹹偏重

不難吃

但醬少一點我會更喜歡!

 

DSC03497.JPG

肉給的很大方

但有點太鹹了我吃不多

 

以往最最愛的明太子玉子燒

DSC03499.JPG

這次覺得美乃滋太多了

明太子醬變得太甜

可能蛋汁也有加糖

雖然還是好吃

可是比起之前我一次可以吃一份

這次只能吃1/3份就膩了

((還是我老了怕甜?

但真的就是覺得這次糖加了多了點!

DSC03502.JPG

但和民的玉子燒還是很鬆軟功夫不錯

不會過老但很軟嫩煎得很好

但太甜了所以我們加了七味粉中和

DSC03504.JPG  

中和過後還是甜哈哈哈哈哈

不難吃

只是這次和民的口味都變重

不知是不是為了迎合陸客的口味??

 

最後最期待也最最失望的章魚飯

DSC03509.JPG

以前吃覺得還不錯

這次吃飯的醬油又是太太太甜了!!!!!!!!!!!

真的很甜!!!!!

搶過章魚的鹹味

非常可惜耶!!!

因為我很喜歡吃章魚塞飯!

後來真的是飯甜到吃不下去

我們就把飯挑掉

只吃章魚就好多了!

DSC03510.JPG

後來服務生收盤子時應該很傻眼

本來以為我們還要吃

剩了一堆飯在盤子給他收XDD

DSC03511.JPG  

這頓吃下來加完一成快九百

不貴但就是覺得和民退步了

有點失望

以後可能也不會這麼常吃了稍微紀錄一下

 

上禮拜前黑澀會美眉Albee劉璟瑩的失言風波

在餐廳內直播狂酸店家 

被網友狂波批說她是奧客

花蓮不歡迎她去

老實說我覺得"反應東西不好吃、服務不好"這件事沒太大問題

大概就是她嘻笑怒罵的輕蔑態度惹怒網友

覺得她目中無人吧

我自己看了影片大概可以理解為何她會被罵((但真的被罵好兇!!始料未及

看完我超慶幸自己不紅

因為我自己的嘴也很臭XD

看完真的是心生警惕!!

 

大概就是批評人也要有口德

也要注意態度

難怪我寫的這一篇義大皇家酒店的黑特文會被網友罵

((寫部落格十一年也只有這篇被罵XDD

大概真的就是因為我自以為幽默

但網友看起來就是很高傲吧!!

 

總之謝謝Albee讓我學到了一課

文字要更謙卑

態度要更誠懇

所以呢抱怨完和民也要推薦一下旁邊的超便宜又好吃的富士宮炒麵中和一下XD

 三代目鳥良炸雞一般

富士宮炒麵位在

西門町漢中街101號的【Attv西門町101studio日本美味通】裡面

((就在西門町6號出口直走右邊往阿宗麵線的轉角

  就跟和民在同一個大路口 只是富士宮炒麵在右 和民在左前方

 

Attv西門町101studio日本美味通結合了日本的B級美食

包含宇治右衛門霜淇淋、三代目鳥良炸雞、爆彈燒本舖及富士宮炒麵四間小店鋪

三代目鳥良炸雞 炒麵超喜歡!!!  

那天我們點了三代目鳥良炸雞跟富士宮炒麵

三代目鳥良炸雞之前是大排長龍

我們這次去也是等了一下

結果真的吃到了反而有點失望!!!

雞肉不夠香嫩

外面的裹粉也很一般

炸的油感覺也不是那麼新鮮

油有點髒了((可能生意太好了

一份好像是65塊錢

但吃起來就很像鹽酥雞

但貴一點又比較普通的鹽酥雞XD

 

 DSC_0063  

驚喜的是富士宮炒麵超喜歡!!!

((半生蛋是老王自己加的

  老王現在很賢慧! 都會自己煮半生蛋~好吃又簡單!

本來以為日式炒麵會過鹹

有迎合台灣人口味調味不過重

而且一份才60塊!!!((大份80

60塊份量就超多的啊!!!!

一吃到很驚喜

麵條也很Q彈

就在要轉阿宗麵線的轉角

第一次去連阿宗麵線的員工都來買炒麵哈哈哈哈哈

當天吃的意猶未盡

後來又買一份回家吃((上圖就是回家拍的所以加了半生蛋

((後來也有買阿宗麵線回家吃

  阿宗的大腸處理得很好

  麵線湯頭也不會甜味過搶跟過於"勾芡"

  麵線到家後吃也不會過爛

  難怪是名店!

以這個價位而言真的是B級銅板美食

不貴又吃得飽

我們後來又加點一杯麥茶才10塊超佛心又解膩

((建議店家推出套餐 例如點炒麵飲料只有5塊生意之類XD

推薦給西門街頭攝影師R餓的時候來一份炒麵!

 

以上就是西門町覓食小雜絮

亂無章法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