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幕廣場大概左右五十公尺有造景~義大其他地方沒裝潢很普通!  

高雄文的第一篇就要抱怨一下服務不怎麼樣的義大皇家酒店哈哈哈

義大開幕以來找過好多部落客寫文章

又有號稱搭高鐵來也划算的outlet

還有希臘藍白建築的遊樂園

為了慶祝我跟老公在一起十周年

我就真的搭了高鐵去義大皇家酒店住一晚

只能說很後悔

早知道就把這些錢拿去花東玩了~

 

我那時候是去可樂旅遊訂了母親節媽咪專案

周一到周四免費升等到經典房

還有兩份下午茶

反正這個專案比單定豪華房(也就是比較爛的房間)要貴

但因為我貪圖下圖偷自官網的小陽台

所以就多花了錢訂了媽咪專案

豪華一大床

                            (這是我以為我會住的官網裡的經典房)

 

當天我們三點二十到

(又要抱怨一下義大客運超貴的 哈哈哈)

櫃檯就直接幫我們做了豪華房的鑰匙

他叫我簽名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內容問櫃台不是周一到周四可以升等嗎?

櫃台說他沒聽說這方案

我給他看我可樂的訂單他說這是要一到四才有

我就說今天不是禮拜四嗎(傻眼)?

他就說今天的經典房都滿了

(我覺得他看都沒看 因為他鑰匙已經做了 但或許真的是滿了)

他又仔細看了一下我的訂單指了上面的小字說要依當日飯店實際狀況為主~

當時也才剛過三點(而且隔天十一點就要退房實在有夠趕)  櫃台根本沒人check-in

大概是之後會有很多陸客來住所以先預留吧

總之我只能自認倒楣 運氣不好~

房樓有夠低是2樓哈哈哈哈

 

一進去豪華房房間裝華超俗氣

我連拍都不想拍

想說自己花錢升等

打電話給值班經理沒人接@@

轉櫃檯也響好久沒人接

大概天註定我雖

不過床是真的挺舒服的

枕頭也有學國外提供很多選擇

該有的設備都有

備品一般 不好用

整體看起來不是很新

 義大皇家快氣死我!周一到周四升等專案說很滿!!不給我升房間

 

陽台推開view還行

但也是俗俗的

也因為當天運氣不好

所以游泳池跟男生spa都不開放這是第三雖

房間看出去淒風苦雨

 

接著我們就去吃媽咪專案的下午茶

還好不是帶媽咪來

因為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而且裝潢又是很俗氣

我穿這麼美坐在消防栓前哈哈哈哈哈

而且當天超悶

我問服務生我頭上的空調可以開嗎他說都開了

但我頭上的送風口明明沒風

他改口說是中央統一控制的哈哈哈

只能說義大很省這是第四雖~

升等專案的下午茶也很爛!!穿這麼美坐消防栓前面! 義大皇家服務也傻眼,對面百貨的簡介要去對面拿

 

那個scone有夠大個

吃起來很鬆軟喔像muffin哈哈哈

配的果醬上面寫是法國的但味道跟美而美早餐店的差不多

房客用優惠卷來吃一人要三百多

一般人來吃好像五百?(有錯請更正)

我點的奇異果汁單點要快兩百喔但有參水噗哧

總之不大划算  算是第五雖

 

等餐來的時候我去一樓服務台拿義大的簡介

想說等等去對面購物可以看有哪些牌子

結果服務生又跟我說對面的簡介數量不夠  我要看只能去對面拿哈哈哈

當天下大雨 服務真是很貼心~

義大處處讓我碰壁讓我遇到第六雖哈哈哈哈哈

 

總之下午茶回到大廳想說隨便拍一下

但大廳裝潢實在是很老派我沒動力拍

看看下圖我google到的圖片哈哈哈

 

只能說金碧輝煌~

但小羊妹很會取景

我從邊邊拍好很多吧!

義大皇家裝潢很俗氣~是我會挑角度拍起來已經好很多!

 

回到房間換了套衣服

巾秀超多美衣這趟看來是要辜負了

沙發上硬是拍一張

我腿很長但這地毯跟裝潢實在是很老派

像20年前的好旅館

回到便宜三千塊的俗爛房間準備去對面百貨瞎拚

 

去購物廣場的路上會經過看水舞的地方

當天下雨下不停 還好我們都在室內

 

今天一直下雨還好都在室內瞎拚

 

購物廣場其實不難逛

有裝潢的地方就是下圖這個學威尼斯人的天幕廣場

但只有小小一段兩層樓

其他地方就比較走樸實路線

一樓精品區之外其他地方幾乎可說是沒在裝潢~

運動品區就跟大賣場一樣

認真挑是可以撿到便宜

但精品過季的尺碼跟款式很多都不齊就是要看運氣

我唯一看中的coach風衣就沒size很可惜

有的沒的牌子不少

是可以去逛逛

不過像Roots 或是H2O這種少女櫃 或是運動品牌 其實禮客或是家樂福一樓都有差不多的折扣

精品是真的這邊最多  還有小馬克之類的小名牌

驚喜感跟台中日曜天地差不多就是要碰運氣

坐高鐵來划不划算我是不知道啦哈哈哈

 

本來都拿出卡要買coach風衣!結果沒我的size!!!!

不過義大最大賣點就是牌子超超超超多

認真逛是逛也逛不完

我們逛到快九點才吃晚餐

剛好遇到世足賽所以金色三麥裝潢的很用心

 

逛到九點準備吃金色三麥

 

但硬要說我覺得義大的金色三麥裝潢看起來好舊喔不知為何

不過還是吃的很愉快

有人喝三小杯就醉了!還去G-star亂翻亂穿人家一百件褲子一件都沒買哈哈哈 真是對不起我們是真心想買的 金色三麥都是世足裝潢

 

下雨走回飯店

剛好遇到水舞秀

下大雨走回飯店 義大皇家的水舞秀

 

只能說我很會拍

拍起來像豪宅哈哈哈

我們就住2樓!有夠矮哈哈哈!還我升等的錢!!!!!!

回到房間陽台又可以欣賞水舞秀

但有點虛啦 音樂也一般

 

回到房間又到陽台看一下很虛的水舞秀

音樂也很俗氣!房間沒被升等那麼醜!帶一堆衣服無用武之地!

 

第二天來吃早餐

食材用的很普通

但該有的都有

用餐的場地也看起來不是多高級

我早餐也是用心打扮哈哈哈

但整間飯店苦無好的景可以拍

義大皇家早餐也很一般!都是便宜的食材~ 早餐我穿這麼美!下樓沒地方可以拍照!

十一點退房

我們來逛B1昨天沒逛完的

順便把唯一可以拍的天幕廣場好好拍一下

 

十一點就要退房!改逛B1把昨天沒拍到的噴泉拍一拍! 天幕廣場大概左右五十公尺有造景~義大其他地方沒裝潢很普通! 義大就只拍這邊喔~已經很敬業囉

多放幾張代表有認真 不推薦義大喔!不要來玩很普通喔哈哈哈

 

打算兩點來遊樂園買星光票~

 走到遊樂園入口準備買星光票! 兩點星光票才開賣又很敬業找個堪用的景

兩點之前來台灣故事館走走~

台灣故事館完全免費

也算是規劃的很用心

沒有甚麼特別驚奇的

但殺殺時間還行

唯一可惜就是他燈打得太怪

我最怕直直從頭上打下來的燈

拍照臉都是陰影

 

兩點之前先去台灣故事館走走~有人很騷包買了黃鞋子!! 光不好 阿寶色一下

台灣故事館沒甚麼但也是很盡力喔 台灣故事館光打得很差不好拍喔 台灣故事館我胸部很大喔哈哈哈哈

台灣故事館我屁股也很翹喔哈哈哈

台灣故事館我學郭育君喔

台灣故事館老公好騷包喔

 

                                       (老公很得意他的黃色騷包鞋)

 

結果兩點一到高雄下超大雨!!

我們望園興嘆

連遊行都取消

很多遊樂設施也在維修

索性就不去啦~

等到兩點傾盆大雨!!!!!!!望著樂園說掰掰!連遊行都取消! 早知道不去樂園就穿咪咪的裙子! 好怕去樂園弄髒她的美衣結果我一事無成!  

回到購物廣場先去吃了義式冰淇淋(看的出來裝潢很一般吧)

去吃基拉投~ 義大裝潢很普通吧!  

再去吃招待的義大犀牛餐廳下午茶

路上經過義大的招牌樣品屋

還有super junior的手印耶~

 super junior的手印耶XDD 左上是招待的下午茶,右邊是義大建設的樣品屋~  

最最後臨走前義大還是要給我們個難忘回憶

辦卡招待的140元下午茶不好吃喔

就一杯飲料 幾片餅乾 跟一個巧克力馬芬

因為免費所以不好吃也無所謂

但老公點胡金龍最愛的熱狗餐

那個熱狗跟大亨堡差不多等級

要250

偷雞不著蝕把米的一餐哈哈哈

 犀牛運動餐廳東西不好吃~熱狗餐跟大亨堡差不多~  

回程的接駁車不大準時

又貴

總之是我自己運氣不好

又很挑剔

我媽去義大就很開心

巾秀姐姐跟媽媽去也開心

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義大 不怎麼樣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