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從摔倒那一刻就想回家   

一定一定要來推薦一下高家繡球花田

位在陽明山竹子湖

冷到都起大霧啦~!!

去玩花鐘又去竹子湖  

是除了看海芋之外的最令人驚嘆的好地方!!

(個人覺得海芋不怎麼樣哈哈)

【更新】最近去了陽明山竹子湖苗榜海芋園

超美的!!

DSC09943.JPG  

去看繡球花同時也可以去看看海芋

一望無際很驚豔

 

相對於也在附近的大梯田生態休閒農園

高家繡球花田知名度比較不高

看起來(我沒去過大梯田)園區比大梯田較小

但是高家繡球花有一整面繡球花牆!!!!!

為了這花牆!!!站在這花牆前!

拍起來是效果十足!!!!!!!!!

我看其他人去大梯田拍的花都是矮的(沒去過有錯請指教)

但高家的花攀在牆上所以非常非常非常有立體感!

每個人去了都是驚呼!!

愛拍照的妞妞一定要趁五到七月花期造訪一次!!

 

6/7 里長說想開車~水車寮步道空氣好新鮮! 還好有先照~回程有人跌倒只想回家哭哭

高家繡球花田位在竹子湖的入口的水車寮步道內

水車寮步道有點小條易錯過

正確來說它就位在湖田國小的後門(離湖天國小大概50公尺?)

旁邊有一家賣包子的

步道入口有公車亭!

公車的話請在石牌站搭小8

或北投站搭小9

開車車位不多

 

水車寮步道短短的走到高家大概15分鐘

遇到叉路走右邊那條!

不難找

沿路有小溪小瀑布小水溝跟海芋花田

空氣非常好

高家入園費是100元

出來會一人發一朵花

大梯田也是100

但是可抵園內消費或是一朵繡球20元(網路資料)

所以比消費是大梯田划算

但景色我看網路照片是高家大勝啊啊啊~

 

繡球花開得好多好美 照20張每張都捨不得刪

入園時妞妞們一定一定要記得先跟老闆娘拿現成的繡球花當道具拍照!

出園再拿包好的花走

老闆娘對我超好

挑了好美好盛開的一大束給我!

 

 

不小心下手太重後面花好雜哈哈哈 今天是偷雞不著蝕把米的一天

記得喔

入園是不可以摘花的

那天入園只有我手上有花

每個人都跑來問我怎麼那麼好!!!

結果大家都跑出去跟老闆娘要花

希望老闆娘看到我的推薦文章可以繼續當大善人

這邊附上高家電話如果不是周末去可以問問有沒開!

高家繡球花田電話:0922-105-012 或 0937-023-190

 

上圖兩張可以看出左手邊那張是我後製多在圍牆上加了"很多"繡球花

下手有點太重哈哈哈

其實花田已經開很茂密了

只是我有病

很愛全部都是花>///<

所以不要問我怎麼你們去拍拍不到花這麼滿(對!就是指你!MIKE!!)

因為是小羊妹手賤自己後製啦哈哈哈

下圖這張也有加一點點

但比起上兩張可以看出原本我的頭後面的石牆是沒花的喔!

 

本來想說里長提議開車很開心

 

蹲下來更好拍

今天表情很僵(下篇會說原因)

而且很緊張因為我的相機快沒電了!!

 

一開始超幸運一到完全沒下雨!後來傾盆大雨 不幸的是只照20張相機就沒電了!!!!只拍了1/3的花田!!!!!!

 

高家花田前面是矮的花

中段是矮我一個頭的花

後段是重頭戲!!!!!一整面花牆!!!

今天只拍了1/3的花田相機就沒電了

可惜到爆炸!!!!!!!

沒電就算了!為了去拍花牆老公跌個狗吃屎! 沒電加上老公痛得要死,原本以為很雖了還沒完!

 

照到這邊都還待在前半段矮的花田裏面

笑得僵僵但是是老公冒死拍得所以心懷感激

本來下圖我有ps成左邊泥巴步道都是花哈哈

但老公說too much

所以留白有留白的美

就算了

 

總之後來下山本來說要在里長家隨便吃漢堡就好

 

今天又變成瞇瞇眼

表情很僵

但因為相機只拍20張

每張都拍超快怕沒電

所以也沒能好好擺姿勢跟檢查一下

最最可惜我都一號情 來不及拍做作的

好想好想拍做作的 我恨我自己沒帶備用電池!

里長就硬要去天母吃最近很紅的NAGI

 

下圖這邊就是中段了!!

可以看出來花只比我矮一個頭!!!!!!!!

非常漂亮!

天母很難停車Nagi又超超多人排超久老公只想回家 吃完NAGI里長又超好心說要帶我們去三明堂

我們只走了前面1/3 右上張我後頭那一整片都來不及走進去相機就沒電!

傾盆大雨三明堂又搬家又找了超久!

 

繡球花又名八仙花、紫陽花、七變化、洋绣球、粉圓花

為什麼是七變化呢

因為花的顏色會依照土壤的酸鹼性不同開出不同的顏色

印象中越酸顏色就越紫(有錯請更正)

而且有毒所以不大會長蟲

我還學到他的花是假花不是生殖器

真正的花萼在下面(以前學的有點忘懶得查 有錯麻煩忽略哈哈)

好不容易買完三明堂終於坐上車,里長又大發慈悲說要到我們到新生站坐捷運 到了新生還是傾盆大雨,里長說直接帶我們回後山埤啦!

老公是走在泥巴上喔

但因為我討厭土

所以就把他的胯下都ps成綠色XDDD

 

到後山埤里長突然說他好累車子開不回石牌了想住我們家

雨下超大我們在家附近找車位繞了半小時有家歸不得

 

下圖中段這邊的後頭比較淺的藍色小點點就是花牆囉~

本來里長都要死心回家了結果他最愛的上帝讓他如願找到車位

 

中段這邊邊拍老公邊哀說快沒電

看得出我的表情有夠緊張哈哈哈

但車位離我家超超遠雨又超大

 

花牆到了!!!!!!!

還來不及去後頭最最最茂密的地方

相機就沒電了!!!!!!

因為白目里長所以我們三個淋了15分鐘的大雨全身濕走回家

 

可以看出我的左後方花開的超茂盛!

尖叫!!!!!

老公從摔倒那一刻就想回家

 

下圖這張很失敗哈哈哈 表情有夠僵

但是是唯一一張接近花牆的

而且!!

我自己ps上去不少繡球

不然我站的這位子其實花很稀疏

多的在另一邊但相機拍完這張立馬沒電!

結果到晚上十點才到家

 

沒電後我人也沒勁

但還是想去另一頭茂密的花牆

殊不知這時老公立馬跌個狗吃屎

這幾周天天豪大雨

我們幸運到陽明山雨就停了兩小時!

但泥巴路都是水坑有夠滑

老公為了幫我拍茂密就這麼跌倒了好可憐!

 

總之跌倒後剩下2/3的花田就隨意用手機拍拍

老公只想回家 但左下有個白目里長毀的老公了假期哈哈哈

下篇會寫這天超雖的故事

里長手好抖~  整個假期都被左下的白目鬼毀了哈哈哈

 

回家在水車寮的小水溝洗一下鞋子

花田的泥巴坑不是蓋的

還好我只有鞋底髒

不像左邊這位氣到不想入鏡的仁兄滿身泥~

 

滿身泥不想入鏡的腦公  

最後附上蜷川實花風

妞們一定要趁七月前去啊!!!!!

美到翻!!

我只恨自己相機沒電沒能拍一些做作相片

現在假笑風我已不能滿足哈哈哈

以上!

蜷川實花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