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 (4)_副本.jpg 

            ((看看首圖的before跟after是不是差超多XDDD 快去找Aki變"髮"圖強吧

              不囉嗦! 文章一開始就送你們好康 現在去A'MOUR信義店找Aki報上黑羊的名字

              直接送你們七折優惠喔 文章留言或粉專私訊~ 我再送你我準備的貼心小禮物

 

先附上【A'MOUR信義店】的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7-1號2樓 ((捷運坐到信義安和站/公車坐到信義通化街口~
營業時間: 12:00--22:00 
預約電話: 02 2701 3735

 

大家都知道身為一個全職媽媽有多累多辛苦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滿足寶寶所有的基本需求

餵奶(吃副食品)、換尿布、換衣服、做家事、準備好媽媽包出門帶寶寶放電或買菜

我常常都是等到我出門那一刻才發現自己忘記擦防曬或是根本沒有刷牙洗臉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有一頭方便快速又有型的頭髮

不管是對忙碌的上班族或是邋遢的懶媽媽而言

能夠節省早上出門的時間真的太、重、要了!!

這兩年流行的睡不醒頭真的就是懶人跟手殘救星

不只是方便好整理

就算是"不整理"反而還更有型!!!

重點是也不怕短髮過渡期會亂翹

頭髮變長後也很耐看!

可以撐上半年不用上髮廊

聽了是否很心動~

快跟我一起來AMOUR信義店看看我這次的變髮體驗到底是有多完美吧

 

A'MOUR HAIR SALON信義店就位在信義通化街口

捷運信義安和站出來看到屈臣氏後

一轉進來的7-11直上二樓就是了!!

很難想像大安區能有這麼高貴不貴的美髮沙龍店

AMOUR信義店才開幕一個月

整個裝潢走明亮潔白的小清新風格

 1 (2).JPG 1 (3).JPG

店內擺設也是走寬敞明亮極簡風~

採光無敵好((自拍起來也很美XD

1 (5).JPG

這個類沙發椅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腰部那邊還有靠墊XDD

畢竟弄頭髮常常一坐就是四五個小時

椅子的舒適度非常重要~

1 (6).JPG

甚至連洗頭椅都好好躺

1 (8).JPG 1 (11).JPG

這次我體驗的項目是先燙、再染最後是AMOUR信義店大家最激推的結構式護髮

先來看看變髮前我有多邋遢XDDD

雖然是最無聊的黑長直髮

但因為我求清洗快速

所以層次打很高又打很薄

早上一起床髮尾超容易亂翹XD

1 (12).JPG 1 (13).JPG 1 (14).JPG

因為髮尾太毛躁又會亂翹

所以我通常都會先綁一個公主頭再出門才比較"可以見人"XD

左側髮尾是之前跟兒子玩紙黏土不小心沾黏到髮根(當媽好辛苦)

想說都要來弄頭髮了

就直接在家大刀一闊把我這次想剪的長度先剪出來給Aki看~

1 (15).JPG 1 (17)_副本.jpg

Aki在燙髮之前先幫我修出預計的長度

並且先幫我上一層胺基酸護髮

先把頭髮的基底打好才不怕傷髮質~

1 (19).jpg 1 (20).jpg

接下來就是等頭髮軟化囉

Aki還貼心幫我用AMOUR超可愛的杯子裝飲料跟請我吃餅乾!

(大家有發現下圖我的斗篷上有印Aki的名字嗎? 超有心~)

好笑的是我的頭髮太硬太粗了XDDD

光軟化就比預計多花了三倍時間!

最後還來個加溫加速免得讓我等太久~~~~~

06-12 (1) 06-12 (2)

等待的過程中Aki都超親切在一旁陪我聊天!

其實我在來AMOUR之前就有先用LINE跟她事先溝通過~

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年紀輕輕就做到AMOUR信義店的副店長

除了的確有兩把刷子之外

最重要的是我在她眼中看到她對美髮的熱情

聽著她對未來事業的規劃

如何發揮創意跟異業合作

碰撞出不同火花~

我覺得找設計師就是要找這種"持續不停求進步"的人!

認真看待她每一個作品

努力一次做的又比一次更好~

 

每一次來弄頭髮都是一次新的磨合跟新的期待

所以大部分的人會死忠追著了解自己的設計師不是沒有道理的!

就是因為她夠了解並記住該消費者的喜好

但又能適時提出不同的建議!

Aki就是這麼一個溫暖又親切的傻大姐XDD

雖然才二十出頭

但豐富的歷練一見面就會讓人有一見如故的親切

06-12 (3) 06-12 (5)  

終於等到頭髮軟化準備上捲子變成梅杜莎囉XDDD

燙染的過程真的就是需要耐心跟時間

這時候好聊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啊)))))

當天Aki跟我是聊到一個欲罷不能XDD

甚至提到她知名前男友時

我們現場所有女孩都驚呼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去找Aki時可以試著問問看哈哈)

總之等候的時間是非常歡樂!

不愛聊天的朋友也別擔心

Aki會很識相的借你一條充電線讓你玩手機

不會在那邊硬要跟你裝熟啦XDD

 

而且在AMOUR信義店這裡美髮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所有的消費價錢會在一開始就開誠布公跟你談好!

變髮的過程中都不會有強迫推銷的不舒服感~~~~

這點我覺得很棒

加上AMOUR信義店離我家坐車直達只要15分鐘

我想我之後應該會一天到晚常來麻煩Aki

 

AMOUR信義店採用的是日本皇室指定染髮劑 ASIAN COLOR DESIGN EXPERT

1 (21).jpg 1 (22).jpg

算是挺高單價的染劑

顯色度耐久度都高~

當天Aki幫我選了一個顯白、顯氣色灰棕色!

最適合我這種懶得化妝得邋遢鬼XD

重點是跟我原本髮色相近~

不補染也不會顯布丁

眉毛也不用跟著染或換眉筆

是否超貼心

1 (23).jpg 1 (24).jpg 

染髮時Aki一樣會很細心先幫我做頭皮隔離

上染劑時髮根會先預留五公分之後再上第二次

超費工!!

但也因為這樣頭頂色差才不會太大有光圈

搭配各髮色的護色專用洗髮精~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來到最後一步

我最期待的結構式護髮

整個過程也是超繁瑣

總共要上四劑

前三劑是先幫頭髮補充營養(胺基酸、膠原蛋白及使用用角蛋白氨基酸做結合)

最後再上一劑海藻糖鎖水保濕膜

最好玩的是利用下面這個熱壓氧霧化機

 

讓細小的奈米化水分子可以進入頭髮的毛麟片做修護~~~~~~

超好玩!!!!!!

很像仙女在充滿仙氣在雲朵裡玩耍哈哈哈哈哈

染燙完超推薦要來一下結構式護髮!!

護完頭髮超軟超好摸又充滿光澤

可以撐上一個月

比一般護髮更划算又厲害~~~~~~~

各位觀眾!!

有圖有真相XDDD

1 (26).JPG

Aki的手藝是不是真的還不賴!!!

不會過捲或老氣

這種睡不醒頭完全符合我懶媽媽的需求呀)))))))))))

1 (27).JPG

因為多了結構式護髮

染燙完髮質依然還不賴~

當天只有淡妝

搭配新髮色我覺得挺顯白的

1 (28).JPG  

因為當天我頭髮太硬太強壯XDD

所以弄得時間比預計的久

在AMOUR信義店沒拍太多張就急著回公婆家接兒子!

兒子一看到媽媽變了新頭髮也在那邊嚷嚷要弄頭髮XDDD

我就順手幫他一起綁了小啾啾~~~~

06-12 (6) 06-13 (1)

 

第二天起床這顆睡不醒頭完全不用整理

我自己覺得綁公主頭看起來很韓~

多放一點生活照給你們參考睡不醒頭的各種模樣!

戴帽子完全很有型

06-13 (10) 06-13 (12)

都是素顏戴兒子出去玩

髮色偏棕色不化妝也不會覺得頭髮很厚重!!

06-15 (2)

 

完全不用整理是我最愛這顆睡不醒頭的地方!!

洗完頭後隔天跟老公帶兒子去台灣博物館看恐龍

有老公在就有工具人可以幫我拍美照XDD

這顆睡不醒頭不管有帽子或沒帽子都很俏麗~

06-16 (3) 06-16 (4)  

對照一下變髮前的厚重模樣~

04-29 中信樂子(8) 06-03 (4)

 

看影片就知道我側面的髮量有多誇張!!

在家的話整個就是沒型又邋遢XD

外出一定要戴帽子遮醜~

變髮後整個輕盈又俏皮((自己講XD

不過真的是非常好整理很多!!!!!!!!

06-16 (32) 06-16 (33)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這次去AMOUR信義店找Aki最滿意的地方就是她完全能滿足狼狽地方媽媽的需求

這顆睡不醒頭不只方便而且不用整理!

還能維持半年以上都不怕過渡期頭髮變長後會不好看~

髮色還能讓人不化妝就有好氣色 又不怕變布丁!

好Aki不推嗎XDD

快點下面連結去預約!!

Amour信義店- Home | Facebook

台北大安燙染專門Amour Aki (あきちゃん) - Home | Facebook

記得跟Aki說是黑羊介紹的才有七折喔!

要去的記得留言給我

我再加碼送你神秘小禮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