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8.JPG      

            ((肚子好可愛

上禮拜在食記中穿插了三"小"張孕婦裸體寫真

很小的縮圖 也沒露點! 我自己覺得很健康很自然

但老王就發怒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氣呼呼地跟我說這種東西怎麼可以放網誌?!

自己做紀念就好!!!!

我跟他強調又不是放大張的

只是一個示意圖

而且隋唐跟林志玲那些女明星都拍過更露的

我這個又不色情哈哈哈哈哈

老王還是不願意接受!!!!

 21周

 

我跟他說我有我的身體自主權XD

嫌他管太多

平常我要幹嘛ㄋㄞ一下老王都隨便我

這是這次孕婦裸照他就毫不退讓!

很嚴肅地跟我說我嫁給他我的身體就沒有自主權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他說我之前也有放老王在家穿平口內褲的照片啊有差嗎?

我的孕婦裸體還有穿大褲褲只是是白色的

比基尼的褲子還比較露耶

 

老王白眼我 "妳之前放比基尼我就很不高興了XD"

((還不是去年去澎湖有穿裙子的比基尼

   而是一百年前去礁溪泡湯的照片哈哈哈哈

   不敢放連結會被揍死XD

而且我放他的內褲照他也超不爽啊!!!!!

我根本就不尊重他XDD

 

 21周     

我自己是覺得老王雖然無理取鬧(?)

((雖說也是老婆有病! 是暴露狂~ 我的字典裡無極限~

但這樣吃醋也頗可愛

所以就默默把這篇食記的孕婦裸體寫真撤下了XD

只能說忠實粉絲超有眼福!!!!!

被你們搶先看到沒修改過的原始食記!

 

當初是真的覺得這篇食記的點閱率應該不高

想單純做個紀念

結果還是被道德警察老王嗶嗶嗶

難得他會這麼堅持

我也就順水人情把照片從文章撤掉

但這篇還是放一堆半裸的氣死他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覺得人生中懷孕這個階段真的很奇妙

肚子像青蛙

而且23周的肚子我覺得大小剛剛好

超級可愛的!!!!!!

不裸一下怎麼行?!!

DSC07034.JPG

 

超過30周的肚子太大了很噁心

而且我不知道我到時會不會長出一堆妊娠紋

當然要趁現在最可愛的時候好好留念一下啊

((雖說到時候30周再醜的肚子我還是一定會拍照留紀念XD

人生可能就懷孕這麼一次

真的好珍惜這一段奇幻旅程!

 

說到保守!!

還有一件事我很不能接受

就是老王也完全無法接受嬰兒裸體寫真!!!!!

我說就算把小雞雞打馬賽克

或是放帕比去游泳或洗澡的照片

老王也說不可以放網路!!!!!!!!!!

甚至最可愛的寶寶小屁股

老王也因為這次的前車之鑑現在就早早囑咐我不可以放!!!!!!!!!!

絕對不想要他兒子的屁股出現在網路上!

 

明明嬰兒雜誌裡面一堆屁股照

都很健康 很療癒~

但老王堅持說他自己也不希望長大後看到自己小時候的裸體被他人看光光

所以小孩的身體自主權就應該給王修遠自己決定要不要

我們做父母的不可以隨便侵犯北鼻的隱私權

(不過如果有廠商出大錢請帕比拍屁屁廣告拿我就不管 我一定看在錢的份上出賣兒子哈哈哈

((害我連超音波的雞雞照都不敢放~

  明明就是大雞雞哈哈哈哈很驕傲啊 也不能放XD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老王大概上輩子是中東回教徒

有夠嚴格的

還好帕比不是女生

 不然可能連腳趾頭都不能露吧~

 

DSC07038.JPG

 

最後來一下24周小心得

這幾周肚子大好快

尤其帕比超好動

常常踢到我肚子痛

尤其他現在發明了一個超機車的動作

就是吃飽後會很用力的往我的左下腹部鑽!!!!!!!

整個人就擠在我的左下方

用手摸還會很明顯摸到他的骨頭就這樣凸一大塊

鑽到我左下方快炸了!!!!

整個很莫名XD

 

而且一開始他還會害羞

我用手摸他 他還會慢慢縮回去

現在整個很大尾!

怎麼摸他他也不動如山

反而變更凸超故意!

((一開始摸到他凸出來的小骨頭 我超興奮

   還叫老王一起摸 但老王護子心切 很怕碰他他會變形 都不准我摸!

   老王還吩咐我說胎兒很脆弱 不要一直摸他

有時候寶寶鑽太深了

我就會往右側躺把他喬正一點

帕比還會生氣踢踢踢(((整個很不喜歡待在媽媽的右邊啊~

不過一直鑽我也覺得很可怕

因為聽說都是30周以後胎兒才會向下鑽

鑽到恥骨 準備出生

而且有時鑽到我覺得右下腹超硬的!

很怕是宮縮!

總之都是一陣一陣

每次想衝去醫院量宮縮時肚子又變軟

媽媽真的很容易疑神疑鬼!

 

總之親愛的怕比王啊

你的爸爸是個保守的嚴肅人

媽媽是個豪放的野蠻人哈哈哈

希望你在媽咪的肚肚待久一點喔

待到足月再出生好嗎?

媽媽還要拍孕婦寫真還要去涵碧樓所以拜託乖乖在肚肚內比較舒服喔

鑽一下下可以 但不要一直鑽媽咪會痛痛!

還有可以的話不要長太快

慢慢長就好

不然媽媽肚肚血管會被撐破變醜醜嗚嗚嗚

最好就2600克就好

太大隻會胖胖的像你爸爸就不帥氣惹

Thank you lah!

((((媽媽要求超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新

昨晚規律宮縮緊急住院了

目前穩定了但還在醫院

出院再更新狀況

別太擔心

#才說嘴就打嘴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