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84.都是衝片數老片重看
四個聖誕節是同事怕我無聊丟給我看
看了才發現看過了
但太無聊還是快轉看完了XDD

我只想說文斯范恩跟瑞絲薇絲朋根本就是我跟減肥前王致祥的翻版XDD
高矮胖瘦一模模一樣樣
我跟影后有些角度跟神韻我婆婆說很像
文斯范恩的頭毛就是王老祥的頭毛
BJ4

手札情緣我看了有五次吧
經典好看
禮拜六我邊打電動邊配HBO看完
失望的是
HBO把兩人淋雨重逢後激烈做愛的畫面剪好多!!!!!!!
我要看萊恩葛斯林的肉體!!!!!
HBO搞屁

85. 地球過後有夠不好看!!!!!!
威爾史密斯為了力捧兒子拍的
唯一感想就是兒子的黑人口音有夠重 像沒受教育的口音
小時候還不覺得
長成青少年後演技有夠尷尬青澀
待磨練
格局小劇情無聊
(以下有雷)
反正就是兩人墜毀在已經荒廢一級污染區的地球
老爸腳斷掉
兒子靠自己打敗心魔穿越千山萬水找到求救器
兩人平安回家的溫馨故事

兒子真的不行
老爸口音都沒那麼重
兒子到底是跟誰學的窮人腔?
邊看邊罵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