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80.JPG

                ((很肥嫩的肚子吧XD 而且這還是我懷孕前的肚肚喔~

有長期在follow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蠻注重自己的身材的!

簡單來說就是愛漂亮啦XD

因為我是天生體脂肪很高(就算42公斤時體脂肪也有25!)

前年開始寫起減肥運動日誌 因為體脂肪快突破30了

 

去年為了懷孕更是積極認真每周慢跑個兩到三次

讓自己成為易受孕體質!

  6/12 下大雨還去跑步公園難得都沒人    

如願懷孕以後 無法運動

但對吃的真的很挑剔

只吃對寶寶好的食物 算是蠻忌口的!

懷孕前49公斤 生產前快58

總共胖了八公斤多

雖稱不上控制得很好

但基本上只有胖到肚子

手臂 胸部 跟大腿有稍微肉一些這樣~

 21周     

肚肚越來越大

但我的體脂肪因為後期安胎的關係

長期臥床之下

肌肉越來越少

DSC07038_  

所以基本上整個孕期我都在堆積脂肪

安胎的關係連散步都不大可以

肌肉量越來越少!

小腿肌就連現在卸貨完走太久還會痠痛

IMAG0613.jpg  11.jpg   

隨著孕期肚子越來越大

我打定主意卸貨後一定要好好運動塑身

把懷孕以來堆積的脂肪通通減掉!

 

畢竟有健康完美的體態才有體力去照顧寶寶

拒當黃臉婆 自己照鏡子也賞心悅目不會產後憂鬱

先看看我懷孕之前的體態

一樣是個脂肪人

下圖是我去SPA做療程從它們網站下載的照片

DSC09773_副本.jpg

雖然是網站的小縮圖

但看的出來我瘦歸瘦我很多地方超級肉

小腹微凸 體態很歪XD

容易彎腰駝背

當時懷孕前的三圍如下

DSC09814.JPG  

雖然48.4公斤但三圍都很肉

平常看不出來是因為我骨架很小

所以就連24或23腰的褲子我都塞的下喔!!!!!!!!

因為我的肉超鬆散!

骨頭小所以肉都可以完美塞進褲子裡

我媽也知道我這種體態不穿塑身衣不行

所以在我大學時就幫我在雅聞倍優花大錢幫我訂作了一套塑身衣

(當時台灣好多家連鎖雅聞SPA 我跟我媽去做療程順便塑身)

我記得當時這套還不便宜

快一萬吧~

而且還不是量身訂製喔!!!!!!!!!!

是拿現成的再依你的三圍拿去改~

DSC07955.JPG DSC07956.JPG

這套是我人生第一套塑身衣

最討厭的地方在於左上圖胸前那一排鐵扣環

超難扣的!!!!! 每次上面扣完要扣下面時上面又會蹦開XD

整排扣完人也累死了~

重點是扣完不服貼!!!!!!!

小腹那邊很容易凸起來

DSC08108.JPG

 

圈起來的地方超級不貼吧~

而且小腹跟背部的腰背肉都被擠出來了啦>"<

DSC08115.JPG  

DSC07960.JPG

不過這件雅聞倍優特色是加了八個直立支架!!

穿了真的可以提醒自己不要駝背~

但是的超級不舒服啊)))))))))

另外一個缺點是因為是兩截式!!

最下半部的小腹肉還是會被擠出來~

無法達到完美的包覆效果

DSC07961.JPG DSC07962.JPG

               (((BIOCHEM 雅聞倍優的商標

十年了被我穿到泛黃

而且現在身材也跟大學時差很多

無法修改現在生完小孩穿尺寸也早就跑掉了~

 

最後卸貨照! 肚子大到不像話XD

DSC07868_副本.jpg  

肚皮整個被撐到很~~~~~~鬆啊))))))))))

尤其我是剖腹產!

無法立刻穿上塑身衣

產後需要使用束腹帶固定傷口避免拉扯

一開始我是六甲村的簡易型的束腹帶

但產後第三天還在住院時我就立刻請按摩阿姨幫我綁上傳統束腹帶!!!!

IMG_20161005_111708.jpg

 

傳統束腹帶的好處就是包覆的很全面

(因為就是個木乃伊啊XD)

剖腹完下床尿尿也比較不容易拉扯到傷口~

但因為真的很緊  不建議綁太久!

加上我還有傷口要時時查看

所以我只在睡前綁了快八小時就又換成簡易型的束腹帶~

進了月子中心再請護理師幫我綁傳統的(真的超愛美吧XD)

 

產後十天請看我的大肚子!!!!!!!!!

  IMAG0925.jpg IMAG0935.jpg   

完全沒有消啊))))))

肚皮超鬆弛~~~~~

一量腰圍快要28腰快暈倒

趕快請護理師幫忙綁上傳統束腹帶!

 IMAG0956.jpg  

但傳統束腹帶綁起來真的太太太麻煩了))))))

拆掉的時候又是個大麻煩

光回收那一綑一綑的紗布就要收個十分鐘以上

所以我還是常常會偷懶綁回簡易型的束腹帶

IMAG0920.jpg IMAG1015.jpg  

但簡易型的缺點就是包覆性不夠好

胃那邊的肉肉會被擠上來變成一圈游泳圈

而且束腹帶只是固定傷口

我的奶!! 屁股~~跟大腿肉通通還是在亂竄橫飛XD

所以我超級期待傷口趕快復原

惡露快快排光光

可以穿上真正的塑身衣時好好雕塑一下身材

我目前手上正在使用的塑身衣跟塑身褲有兩件

塑身褲我是去專櫃試穿買華歌爾現成的64號

DSC07963.JPG DSC07965.JPG

         (華X爾塑身褲的正面跟背面)

可以看的出來它的材質偏厚~

夏天穿很不透氣 穿不住!!

DSC07966.JPG DSC07968.JPG

正面背面都有加強縫線

壓紋也算有質感

DSC07970.JPG

華X爾的尺寸對照我產前的尺寸看的出來塑身褲偏小不少

但我產後更胖了還是可以套上喔! ((就說我骨架很小都是油吧

缺點就是如果我單穿華歌爾

肚子還是好大啊)))))))))))))

DSC08096.JPG

被擠出來的側腰肉好可怕啊

 

DSC08098.JPG  

本來想省錢只穿雅聞倍優跟華歌爾

下圖是背部!!

整個無法密合~~~~~~~~

DSC08101.JPG

 

側面看的出來還是有小腹

而且下圖左邊的後側腰肉很囂張啊

DSC08108.JPG  

總之這兩件在產後看起來是完全不夠力了!

於是我又上網買了評價也不錯的Lytess塑身衣

DSC07973.JPG

材質蠻透氣的

強調睡覺也能穿~

DSC07974.JPG DSC07975.JPG

             (正反面遠拍~)

Lytes的塑身衣官網說是布料裡添加了活性保養成份含有咖啡因、乳木果油

邊穿可以邊保養((但洗久了保養成分會漸漸流失~

近拍一下材質

DSC07978.JPG DSC07982.JPG

該邊那邊有做扣環

上廁所時不用整件脫下算挺方便的

正面反面腹部跟臀部都有特別加強~

DSC07979.JPG DSC07980.JPG   

我的如意算盤是如下圖這樣上半身穿Lytess

下半身穿華歌爾

DSC07976.JPG  

          ((上圖兩件一比就知道Lytess材質很薄但可以撐到超大~

             下半身的華歌爾就厚很多!

 

看看下圖

單穿Lytess不加華歌爾

Lytess的材質比華歌爾薄穿起來很舒適~

DSC08124.JPG  

BUT!! 就是這個BUT!

Lytess材質太輕薄了所以根本無法把我的小腹hold住))))))))

上圖側面的肚子怎麼快要比胸部還要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下半身一定要加上華歌爾束褲

DSC08134.JPG

加了華歌爾束褲後

小腹真的有平坦!

但是腰側肉跟後背肉又被擠出來啦~~~~~~~~

DSC08136.JPG  

加上華歌爾挺厚的 

夏天完全穿不住~~~~~~~~~~

上廁所還要脫兩件超級麻煩的!

 

 

 DSC07977.JPG

Lytess我是依照我生產前的尺寸選則S/M號

選擇現成塑身衣的最大缺點就是

現在的S/M我穿起來都算蠻鬆的了

((就真的很舒適~不會太緊!睡覺穿也OK~

之後如果再瘦下去

無法修改成更緊的尺寸

那不是整個就不夠力了嗎

 

 

而且這件是以雕塑上半身為主

(Lytess的官網上的產品都是局部塑身為主~)

未命名.png  

上圖第一排的黑色那套連內衣都要另外穿

要雕塑下半身勢必又要再買一件他們家的塑身褲

還不敢保證會不會像我的華歌爾塑身褲一樣

穿上去又把我的腰部肉擠出來!!!!!!!!!!!!

 

所以我又開始上網物色起量身訂製的塑身衣

早就有耳聞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的大名

尤其還是范瑋琪代言的((生完飛飛翔翔的范范還是超級瘦~好羨慕!

剛好收到他們的邀請去試穿看看

馬上預約做完月子來個產後大瘦身

因為赫本完全符合我這個脂肪人最最需要的量身訂製啊))))))

而且終身免費減吋修改

最重要的就是赫本強調的是健康概念的塑身衣

專利標靶脂雕TM健康結構

不會影響血管及淋巴循環

穿起來舒服這一點真的太太吸引我了~

 

 

我的雅聞倍優超級難穿的

光穿上就去掉半條命XD

穿起來又硬又挺還不服貼超級不舒服

不用說睡覺了! 吃個飯穿起來都超痛苦~

一天能穿個四小時就偷笑了

華歌爾材質太厚 單穿的話束腹力又不大夠~

那麼厚穿起來小腹還是微凸

新買的Lytess材質算透氣

但材質太輕薄對我來說還是不夠力

很多地方都包覆的不夠好~

又沒有下半身雕塑功能!

我現在穿最小號都算寬鬆

((況且我還那麼多脂肪要束緊緊!!以後變瘦了怎麼辦?!

所以產後塑身的黃金期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XD

把我的肥胖身材交給HEBEN赫本產後塑身衣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真金不怕火煉

就等我出月子中心去直接去門市試穿看看

看看赫本是不是真的跟網路評價上說的那麼好~

到時候一定會拍一堆before after圖片對照一下

等我的持續追蹤報導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趁現在周年慶時去HEBEN赫本的官網看看有甚麼好康!

http://www.heben.com.tw/ 

(滿五千送五百超吸引人的!!)

以上就是脂肪肉肉女產後甩油 走過好幾件塑身衣的冤枉路紀錄!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