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御兒月子中心   

 先附上月子中心的基本資訊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darlingbaby.com.tw/index.html

 更多介紹可以點上面的官網看看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09號2F

        ((就在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 坐月子想要偷跑去威秀看電影走路也可以去101放風XD

電話: 02 2722 3380

 

終於出關囉~~~~~

也代表苦日子要來臨了嗚嗚嗚

這篇實際入住心得我會著重於御兒產後護理之家的缺點!!!!!!!!!!!!

缺點我都會用彩色字體強調 ((算是雞蛋裡挑骨頭~

因為優點我都寫在這一篇裡面了XD

【台北信義區月子中心】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參訪心得: 高檔又平價❤

第二胎依然選擇御兒

四年後御兒重新裝潢了

第二胎最新的公設、環境介紹看這篇

台北市平價月子中心推薦: 象山站御兒產後護理之家。房型房價參考~

第二胎超開心的實際入住心得可以參考這篇

信義區平價月子中心: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

因為跟御兒熟門熟路算老朋友了

參訪後喜歡決定下訂的

直接報黑羊名字應該會有親友折扣價啦))))))))))

 

想知道我談到的價錢

御兒的設備

跟之所以會選擇御兒可以先點上面的文章看一下

主要就是離我家超近又很便宜!

各項服務都有達到我的標準

參觀時我給九十分!

實際入住後我也給八十五分喔~

算是蠻滿意的!

再給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住這邊

列出下面的缺點就見仁見智 我自己都覺得還可以接受這樣~

因為原本參觀該有的優點都還是很不錯

房間就不用講了

DSC07898.JPG 

夠大一間

每個來拜訪我的朋友都說看起來很不賴

((五千多一天又在信義區坪數這樣我已經很滿意~ 裝潢也OK! 我怕花俏的!

在房間拍照也不錯看~

DSC07995.JPG  

      ((照業配的產品也OK~

照人也OK

DSC07915.JPG DSC07907.JPG

在御兒訪客是可以進房間的!

((你也可以選擇都在會客室 不讓人進來汙染房間XD

  因為訪客進來房間後是不會幫你做房間消毒

  而且我住著一個月房間都只會基本的每天打掃 一周換一次床單這樣

  沒有紫外線消毒那些~愛乾淨怕寶寶生病的就不要讓訪客進房間吧!

嬰兒室跟會客室一個月會大消毒一次! 我有遇到~寶寶消毒時會被推回房間!

但只有爸媽可以接觸寶寶

寶寶在房間時是不准有訪客的!

 

採光很好!

DSC07896.JPG

但因為是最便宜的房型所以我面對的是信義路的墳墓

所以中間是毛玻璃喔~

但下方是透明玻璃這樣

可以看的到人行道

之前爬文說住面信義路會聽到車子聲音

但我實際住起來幾乎聽不到

反而是嬰兒房的嬰兒哭聲會聽到到一咪咪

換房間也沒用~因為每間房間是環狀設計

每間門口出來都是面對自己的baby

((也就是說很有可能你聽到的哭聲就是你的baby啦XD

但聲音不大 算很小聲 但你如果很敏感的就見仁見智!

而且這裡的護理師都超強的!!!

我的寶寶哭不到兩聲就被哄乖乖

我每晚都睡得很死

所以隔音不是很好這點對我跟老王完全不影響

我同學之前也住這

她則是說覺得蠻安靜的!

DSC07899.JPG

 

房間設備就很基本

該有的都有

唯一沒有的就是消毒鍋

消毒鍋是放在茶水間共用的!!

擠奶器可以借 但要自付自己用的吸嘴耗材費

((六七百塊吧~但我奶太少 借了兩次都吸的不多所以放棄沒用!

消毒鍋我在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參訪心得就有提到共用消毒鍋

實際入住後我覺得這是最最最大缺點!!!!!!

因為消毒鍋ALWAYS有媽媽在消毒

所以常常我的奶瓶就會被後來的媽媽一起消毒XD

總共被消毒個兩三輪這樣哈哈哈哈哈

有些媽媽會一輪結束後把裡面消毒好的放在旁邊的已消毒箱裡

(我自己的AVENT手動擠奶器放在消毒箱後我常會跟其他媽媽的搞混XD

  因為拆開來都長得很像啊~~~~~)

但我猜有些媽媽會覺得一輪還沒結束

怕裏頭消毒的沒乾淨

又懶得等

所以把自己要消毒的再放進去重新消毒一輪!!!!

總之就是很麻煩啦)))))))

我後來就叫老王把家裡的消毒鍋帶來用比較方便

希望我最愛的鄭醫生看到我的文章可以每個房間都放一個消毒鍋

畢竟一個也才幾千塊錢

投資一下真的很值得啦))))))

 

浴室超完美!

DSC07900.JPG  

不大間但很舒適

一周有"兩次"大風草水!

有暖房 也有一定一定要的免治馬桶 又是鍋爐水!!

((免治馬桶對產後痔瘡超有用 對洗惡露也超棒!

媽咪哺乳衣也是每天更換一套

髒了或汗流太多也可以再一直要新的來換超好

備品就中等不是像高檔月中用歐舒丹那種

毛巾偶爾有點毛邊

但一分錢一分貨我很好養~

蓮蓬頭夠力! 老公洗得很滿意!

 

我自己覺得除了捲筒衛生紙固定軸太淺 衛生紙一拉容易掉下來之外

((我自己是後來都把衛生紙拿起來 直接放洗手台旁邊~

沒甚麼好挑剔的

 

 

每天五餐((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跟晚點心!

說好聽是六餐

但早餐跟早點心是一起送(而且早餐分量偏少喔!!!!!!其他餐都很夠吃!)

不過好處是跟反應早餐不夠吃

立刻就幫我加量

1_副本.jpg  

晚餐跟午餐示意圖

都很好吃

都是廚房現做這樣~

((第一張的番茄被我偷吃完才想到要拍照XD

基本上就是三菜一湯一水果

營養也均衡 

 

下面第一張是下午茶跟晚點心示意圖 

下面第二張是我說偏少的早餐加上早點心XD 

IMAG1001_副本.jpg  

可以看的出來下午茶跟晚點就是一盅甜品或鹹湯

再一碗泌乳茶之類的茶水配一碗水果!!

早餐+早點就真的很虛XDD

通常就是一碗稀飯配一盤水果(茶是我自己的)

因為份量不夠我吃

((半夜擠奶很餓~ 要等四小時才有午餐

所以上圖有再幫我加量 多送我一碗!!!!!!

總之不夠吃就反應吧!

加量後是夠吃~

說不上是大缺點

反正房價那麼便宜

吃不夠請老公去買也划算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會再去熱公婆送來的花生豬腳之類

 

硬要說缺點是偶爾會有果蠅!小小隻像小黑蚊那種~

不知從哪跑來的~

但對我來說不影響

我爬文是看到有人來御兒房間有蚊子((我比較怕蚊子

但我自己都沒遇到蚊子喔

 

對我來說月子中心最重要的是嬰兒照顧

可以24hr監看

1014(2).jpg

 

            ((最愛用電視監看兒子~

嬰兒照護我要給御兒產後護理之家一百分

寶寶被照顧的服服貼貼 定時定量 頭好壯壯

寶寶有任何狀況都比我這天兵媽媽提早發現!

像是最後兩周突然紅屁屁

1021紅屁屁.jpg  

       ((看監視器寶寶在曬屁屁

也處理得很不錯

雖然我不爭氣哭了哈哈哈 加上拖了一個多禮拜還是紅嗚嗚嗚

因為寶寶是配方奶竟突然一天拉七八次 超級不正常!!

大家都好淡定 連小兒科醫生都說再觀察就好

但我就是很焦慮 媽媽很煩!

我真的有病~就他拉了好多天我就爬文就查了七八個小時

不知為何我這麼不能放鬆!!!!!!!!!!!!!

小兒科醫生一周來兩次!!!!!!

我母乳超少也沒人取笑我哈哈哈只會安慰我叫我加油~

每一位護理師都超超超超親切

護理長對我超好~每天噓寒問暖幫我量血壓跟體溫

網路上說只有頭幾天有量

我自己是每一天都有人來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喔!!!!!!!!!!

又是幫我綁束腹帶

又是幫我貼美皮豐

關心我的惡露跟傷口

也教了我超多育兒知識~

1005 好安心.JPG

櫃檯的服務也無敵棒!

一通電話使命必達

我包裹很多XD

有時還會幫我先付錢哈哈哈哈哈哈

我長官來突然找不到水果刀

也是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給我

好友來訪不小心待超過九點延誤到櫃檯下班時間

((我奧客! 我檢討!! 真的是我不對~ 害櫃台多等15分鐘!

櫃檯的心萍也是義務加班等我朋友離開~超級不好意思的!!

 

總之住這邊打掃阿姨一看到我也是熱情主動打招呼

硬要說缺點

小兒科醫生一周會巡兩次房

但婦產科醫生((也就是我最愛的鄭醫生

都只有在媽媽教室遇到他

他幾乎每天都會來月子中心

所以我有問題就直接問他

婦產科醫生就沒有一間一間來房間

((不過護理長是每天來房間我覺得不算大缺點!

  有問題反正醫生都再就直接問他吧

  我個人是鄭醫生的粉絲 

  他人真的很親切

  以前產檢時就常在診間跟他亂聊天XD

  希望鄭醫生不要介意我說了這麼多御兒的缺點哈哈哈哈

 

另外一個很沒意義但媽媽很喜歡的是御兒的寶寶衣服XD

1007-5 Zoo Lander.jpg 1007-6.jpg

 有三套! 都很療癒~ 也都可以買回家喔! 

((一套好像150!超便宜~

喜歡它的手那邊直接有手套 可以防止寶寶抓花他的臉

看影片很明顯

 

上圖是刺蝟裝

下圖是小熊裝

1017-2 小熊裝~3250g囉.jpg

 

第三套是貝殼裝

三套男女都適用

 10-13(1).JPG

媽媽自己三套都買回家了))

不知可以穿多久~

1016-3.jpg

 

最後媽媽的享受部分

反正御兒就是很基本

沒有寶寶游泳 寶寶攝影或孕婦瑜珈這些花俏又花錢的項目

但媽媽教室的課程都很實用

媽媽的SPA((有送兩次體驗~想繼續就加錢做!

媽媽洗頭((一次四百塊!我覺得很便宜

洗完頭做完SPA超舒服

1014(1).jpg   1017-1 洗頭了好舒服  

目前就是所有想的到的御兒優缺點啦!

說出缺點也不是挑剔

就是提出來希望御兒可以更好

我最在意的寶寶照顧超OK

全體人員的服務也很棒

大概就是消毒鍋跟早餐比較差一咪咪

打個85分很客觀!

重點是房價便宜

所以CP值很高~~~~~

因為不是業配 是真心推薦

我自己來住也只比我同學便宜一百塊錢

御兒價錢蠻硬的

畢竟真的很便宜了!

有甚麼問題需要我補充的就再留言問我吧

 

媽媽開心不想回家!

 1019-1.jpg  

寶寶驚驚覺得媽媽有病哈哈哈哈哈

超希望可以讓寶寶住到成年再送回家XD

我之前來住也是報我朋友名字

加上幫我接生的醫生是這邊的老闆之一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

你們來報黑羊名字應該會再給個開心友情價啦!!

也希望來住這邊的媽咪們也都能跟我一樣

開開心心有個超美好的月中回憶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