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先附上【御兒產後護理之家】的基本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09號2F

        ((就在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 坐月子想要偷跑去威秀看電影走路也可以去101放風XD

電話: 02 2722 3380

官網: http://www.darlingbaby.com.tw/

 

睽違四年我又生老二了!!!!

這胎一樣是入住象山站旁邊御兒產後護理之家

四年前的參訪跟入住心得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台北信義區月子中心】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參訪心得: 高檔又平價❤

【台北信義區月子中心】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

這兩篇瀏覽人次都很高

這次入住還有隔壁房媽媽說google御兒第一頁就有看到我的文章XDDD

剛好第二胎又來住御兒

隔了四年御兒整個重新大裝潢

就把第二胎參訪跟實際入住心得再整理對照一下給更多人參考!

主要是御兒都沒有在跟部落客配合或打廣告

所以網路的心得文偏少

我熟門熟路了

不藏私直接分享這胎爽爽住月中的實際參考最準確

這篇會先介紹御兒產後護理之家的環境及軟硬體設備

房型、房價大公開給大家參考

實際入住心得我會額外分享請看這一篇

信義區平價月子中心: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

 

 

這次一到御兒參觀就發現門口多了超可愛的吉祥物~

1.jpg

御兒一層樓分為新(111)舊(109)兩館

公設都是共用

房價也都一樣

不會因為新館新裝潢舊比較貴!!

舊館房間大約大一坪、收納空間比較多~

新館比較美、但收納空間小一點、廁所也稍微小一點!!

我這胎新舊館都有住到,都面對豪宅區

第一胎是住(111) 面信義路 但當時還沒重新裝潢~

 

定價方面

只要是面對信義路目前公定價就是一晚6890

(稍微吵一點,但我第一胎住靠信義路這側覺得還好不影響!)

面對後巷豪宅區一晚是7190

差300 

打折過後一晚不管任何人來住都是五千多一晚!!!!!!

【此為2020年底的房價,2021年後房價有可能會再調漲,所以要訂房要快喔!!】

住越多天還會送耗材、尿布、奶粉!!

新生兒寫真、按摩、單邊通乳也都有送~

重點是該有的都有!

鍋爐水、大風草、免治馬桶、暖房設施、寶寶監控、中央廚房等等

以台北市的月子中心而言

真的超級便宜

物超所值

 

直接來看公設的詳細介紹

我以前住的111號這一側全部都重新裝潢

超美的!!!!!!!!!!

歐風設計每天看了心情都跟著變美XDD

2 (1).jpg

 

右上是會客室的廁所

都很新~~~~~

2 (2).jpg

 

會客室很大一間

朋友來拍照很美也很有面子XDD

可以參考我的實際入住心得文

目前因為疫情

一次限制四位訪客(含小孩)

2 (3).jpg

 小孩不能進嬰兒室看baby

御兒這邊大寶是可以一起陪宿的!!!!!

((非常適合我這二寶媽~

但大寶跟baby不能同時在房間這樣~

 

朋友帶小孩來

會客室有個小小遊戲區

旁邊還有很多中英繪本可以看

2 (3-1).jpg

 

 

訪客來都會提供養肝茶或消渴茶

進來也都會消毒、量體溫、戴口罩~~~~~

3 (1).jpg

 

 

會客室後兩旁及後方就是新館的房間

房間圍繞嬰兒室呈現ㄇ字型

等於一出房門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寶寶

3 (2).jpg

 

 

嬰兒室24小時不關窗

獨立空調

採用醫學中心負壓式系統

有寶寶監視器

房間電視、手機、電腦都可以看到小寶貝

讓阿公阿嬤在家也可以安心看孫~

5 (1).jpg

照護比是1:5

護理師都很專業

會幫忙曬屁屁

也會提供指導哺乳的技巧

產後傷口護理及束腹帶使用等等~

每周都有小兒科醫師、婦產科醫師到房諮詢

我最愛御兒的地方就是他們會免費提供超多牌子的擠乳器任你挑!!
可以趁出月中前先試用一輪再決定買哪一牌XDDD

房間走廊底端就是茶水間

5 (2).jpg

沒吃完的月子餐可以在這邊加熱

飲水機那邊還有三合一咖啡或茶包可以無限暢飲XDDD

每天房間的消渴茶也是一壺一壺無限提供!

 

意見箱、消防設施跟剖腹產媽咪需要的防跌扶手

各處都有小巧思~

7 (1).jpg

 

 

媽媽教室

每周都會提供產後照顧及育兒之類的相關課程

母乳哺餵、 營養需求、產後保健、寶寶疫苗都會請各界專業人士來講解!

7 (2).jpg

強力推薦有空一定要來上課

主要是可以順便跟其他產後媽媽互相交流同溫層一下!

真的會對坐月子的心情有很大的幫助~

 

衛教室

7 (3).jpg

主要就是教怎麼幫寶寶洗澡~~~~~

身為老手媽媽

去的時候一定要帶手機多拍幾張寶寶洗澡萌照

 

洗頭按摩室

7 (4).jpg

入住御兒有送一堂按摩

一堂單邊通乳

跟一張新生兒寫真

洗頭的話一次自費400~

我自己覺得都很舒服!

 

 

大力推薦御兒的中央廚房

7 (8).jpg

每天都是現做的月子餐

菜單21天不重覆!!!!!!!

而且廚房四年前我參觀到四年後的現在

都沒改變!!!!!

一樣維持的很新、很乾淨~~~~

由合格證照廚師跟營養師調配膳食

一日五餐(三餐正餐、兩份點心) 

剖腹產也會先避開麻油料理~

產後每個階段都有不同調理重點
第一階段: 恢復子宮機能. 排惡露.開胃通便. 利水消腫. 補元氣.
第二階段: 增乳汁.強筋骨.體力恢復.腰痠背痛預防.促進新陳代謝及收子宮、骨盆.
第三階段: 收乾惡露.清火潤肺. 遞減熱量. 幫助產後體力調養. 安神補氣.消除疲勞. 增加抵抗力.

反正來御兒

就是爽爽當貴婦XDDD

 

重頭戲的房型介紹

來御兒如同先前說的

所有房型除了VIP房折扣後大約六千多一晚

其他房型都是五千多高貴不貴住爽爽

所以就是看要靠信義路還是後巷豪宅區(貴一咪咪)

再來就是看自己偏好的格局跟裝潢啦~

 

 

先放兩間VIP房

定價7990其實也超便宜了

依照天數折扣後目前我聽到的都是六千多

所以非常搶手

【此為2020年底的房價,2021年後房價有可能會再調漲,所以要訂房要快喔!!】

我都沒開廣角

裝潢格局直接拍給你們看

我最愛的新館VIP房是歐風裝潢

8 (1).jpg

每天提供一套母嬰純棉衣物更換

廁所都有暖房設計跟緊急求救鈴

8 (4).jpg 

每周兩次大風草

免治馬桶座、鍋爐水也是必備的!!

 

床單的話基本上一周換一次!

每天都有房務清潔來打掃~~~~

8 (2).jpg

四年前我入住御兒消毒鍋是放公設區

現在是每個房間都一台

他們家的哺餵枕超好用

媽咪哺乳睡衣、枕頭、寶寶衣服喜歡都可以買回家喔~

我上一胎就失心瘋買了三套寶寶衣

因為真的很好穿又可愛~

 

8 (3).jpg

 

 

 

舊館VIP房是現代簡潔風

28 (1).JPG

浴室超大一間!!

28 (2).JPG

通常爸爸會喜歡舊館現代簡潔風

媽媽會愛新館的網美歐風格局

但我自己覺得舊館VIP房CP值超高!!!!!

坪數比新館大又氣派

六千多一晚真的超划算~~~~~~~

28 (4).JPG

 

看完VIP

接下來就來看看一般房型吧~~~~

首先是我入住的舊館尊貴豪華風

9 (1).jpg

後巷窗外的綠意盎然太太迷人!!!!!!

我自己是因為大寶假日會來住

所以選舊館坪數大一點

躺椅也比較好睡!

 

舊館廁所也會比新館大一點點~

但其實沒差太多!!

9 (2).jpg

 

相同裝潢

面對信義路

差在躺椅比較小一點

10 (1).jpg

廁所格局略有差異

但都大同小異!

10 (2).jpg

 

 

 

日式禪和風

11 (1).jpg

這個裝潢我也很喜歡

所以後來的兩周我都住這邊

但因為是榻榻米

所以老大假日來住一天時我有請房務再幫我加軟墊~~~~~

11 (2).jpg

每間的廁所格局都有點不一樣~~~~

12 (1).jpg

 

 

最後是我上一胎生老大挑選的溫馨優雅風

12 (2).jpg

米色系拍起來超溫馨~

18.jpg

 

 

 

我自己偏愛藍色系的歐風裝潢

20.jpg

偷偷說這間21號房CP值最高XDD

因為多了個獨立玄關(只有兩間VIP的玄關比它大)

衣櫃也超大!!

21 (1).jpg

 

浴室都長得差不多XDD

只有VIP的最最大

舊館比新館大一點點這樣~

21 (2).jpg

 

這間因為面對信義路

所以房價最便宜

也已經預定到明年六月了!

22 (1).jpg

來參觀的時候可以問問看有沒有機會訂到這間網美房XDDD

22 (2).jpg  

基本上來參觀御兒

他們都會根據你的預產期跟當天入住情形

讓你參觀你可以下訂的房型

大家看完實際拍攝的房間裝潢

可以跟櫃台說你比較喜歡的風格看看有沒機會可以訂到~~

實際入住心得可以看這一篇

信義區平價月子中心: 御兒產後護理之家實際入住心得。

拍起來都超美!

住起來也都很舒適~~~~~

這一胎恢復的也很好

小資族住御兒也負擔的起!

大家可以多多比較

建議直接打電話御兒產後護理之家預約參訪

這邊人情味很濃

我之前來住也是報我朋友名字

加上幫我接生的醫生是這邊的老闆之一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

你們來報黑羊名字應該會再給個開心友情價啦!!

也希望來住這邊的媽咪們也都能跟我一樣

兩胎都開開心心有個超美好的月中回憶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